当权者制造冤案会祸及一方民众

铭刻


【正见网2018年04月04日】

错杀孝妇 三年大旱

西汉时,东海郡县有个狱官被人尊称为于公,他断案公正,从未冤枉过好人。

当时东海郡有个孝妇,年轻时就守寡,没有子女,对婆婆特别孝顺。婆婆想要她改嫁,她始终不肯答应。婆婆为了不拖累儿媳自己上吊死了。但婆婆的女儿却状告孝妇谋杀。官府逮捕了孝妇,用毒刑拷打,孝妇被屈打成招。定案后,报送太守。狱官于公认为:孝妇侍奉婆母十年,这就证明她不会杀人。于公多次争辩,太守却不听他的意见。于是他就借病辞去官职。

太守后来终于杀了孝妇。此后,郡中枯旱三年。后任太守到此,寻问枯旱的原因,于公说:“孝妇不应当处死!前任太守,强行杀死了她。大旱灾祸的原因,应当就在这里!”

于是,新任太守以及下级官吏,都亲自去祭奠孝妇的坟墓。结果当天就降下了大雨。当年五谷丰登。郡中的人因此更加敬重于公,为他修建了“于公祠”。后来,于公的儿子于定国当了丞相,还被封为西平侯。这是记载于《汉书.于定国传》里的真实故事。

太守不听劝阻,错杀孝妇,导致当地三年大旱,百姓遭殃。不愿意冤杀好人的狱官于公,多次劝说无果后,借病辞官,一念之善,后世儿孙得福报。可见,善恶有报是天理,执政者如果冤枉了好人,百姓也会跟着遭殃啊!人能出善念,就能逃脱恶报,得到善报。

中共迫害法轮功带来的恶报

1992年5月,法轮功因为其严格的修心要求与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一枝独秀从中国大陆的东北传出后,很快被人们口耳相传的传遍大江南北。走到大街上,三岁小孩都知道佩戴法轮功章的都是好人。这个社会的道德在回升,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成了举国上下的共识。但是邪恶之极的中共邪灵与妒嫉心极强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还是选择了迫害,1999年7月20日,谎言加暴力的红色恐怖笼罩着全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了史无前例的大迫害。

迫害一开始,法轮功学员面对着暴力与危险依然决然的站出来讲真相,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善恶有报是天理,唤醒着世人的正念与良知。

2004年11月底,《九评共产党》问世,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中加入了揭露中共邪教本质的真相,并顺应“天灭中共”的天象,劝人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保平安。

中共针对法轮功真相,不断的污蔑法轮功学员“搞政治”、“与海外反华势力勾结”、“不爱国”等,妄图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彻底断了世人得救之路。

正如上述传统文化故事所展现的,太守错杀孝妇,导致本地大旱三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给中国大陆百姓也带来了深重的灾难。为了对抗真、善、忍,中共在全社会放纵假、恶、暴、色情等最低下的价值观,导致整个社会道德体系全面崩溃,人们以放纵欲望、行恶为乐,以约束内心、做好人为耻。中共的官场贪污受贿,包养情妇、二奶成风;官商勾结,捞取民脂民膏;经商的一门心思为钱,毒食品横行市场,严重的威胁着每个人的生命与健康;笑贫不笑娼,黄、赌、毒泛滥成灾,环境污染,雾霾肆虐等。让世人记忆犹新的有两件事:一件是2003年的萨斯瘟疫,因为中共掩盖事实真相,多少中国人死于其中;另一件是2008年四川的汶川地震,多少人遭难,让中国人亲眼看到中共的无耻与罪恶。这不是迫害法轮功带来的社会灾难吗?

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拒绝法轮功真相的,都遭受了各种各样的报应。

2009年7月,福田区沙头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了梁裕华等三位六十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一名男警察暴打梁裕华,并坐在一个炼法轮功的老太太身上,企图强迫取手印,一个月后这个年轻力壮的警察突然暴死,真是现世现报,轰动了派出所警察和周边的人。

麻城市公安局法制科科长罗学健,任意网罗罪名栽赃法轮功学员,经他整理、审批、报送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达几十人,造成无数人间悲剧。2003年7月1日,他瞒着老婆到城区北正街某发廊嫖娼,死在发廊,被小姐暴尸街头,成为邪党的生日祭品。

原麻城市委书记张家国,在任期间多次亲自组织和指挥迫害法轮功,致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抄家罚款、开除工作;麻城至少有九名法轮功学员被直接迫害致死(罗开军、何行宗、李继菊等)。2001年腊月二十八,他在麻城电视台宣称要在新年期间将麻城所有的法轮功学员抓捕。第二天,他突然喉咙剧痛,一检查发现喉管长有一颗瘤子。本来这瘤子长的就够蹊跷的,更蹊跷的是除夕那天做手术,麻药一打上,他就不省人事了,从此成为植物人。他在痛苦中煎熬了七年之后,于2008年2月12日死去,终年53岁。

当时市政府把他的手术当大事来办,手术规格很高,请同济医院的教授来亲自主刀,市医院的主任当助手。没想到麻醉事故这种小概率事件偏偏选中了他,是不是苍天有眼呢?

为他做手术的麻城市一医院可倒霉了,赔偿上百万。麻城市政府也不得安宁,他老婆三天两头的闹,打官司,要如何如何。市政府出的巨额赔款最后还不是老百姓买单。他一人做恶,全麻城人都跟着遭殃。

迫害法轮功这十几年,象这样蹊跷死亡的案例数不胜数。

还有在癌症的折磨中痛苦死亡的也不胜枚举,如很有名的央视主持人罗京,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陈虻,都是四十多岁在癌症的痛苦折磨下死去。中共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也是在审查中,在癌症的痛苦折磨下死去。更多的公、检、法、司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很多是在各种病痛的折磨下死去,留给了亲人无尽的痛苦。

还有更离奇死亡的。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跪着死的村民与村干部,如吉林省舒兰市莲花乡泥沟村六社社员王玉凤,河北深州市东安庄乡西安庄四大队村民孙忠学,山东荣成市成山宫家村邪党书记龙连光,山东沂水县高桥镇计划生育站站长徐海庆,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县女国保大队苟永琼,因为迫害法轮功学员,其丈夫跪着死等,还有离奇车祸死亡的,飞来大石丧命的,遭雷电击死的,各种各样,太多了。

三退不是搞政治 是分清善与恶的精神觉醒与自救

人做了恶,有恶报,一个组织做了恶,同样有恶报。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发现了一块距今约2.7年的巨石,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石面崩裂,断纹清晰,据各路专家考察,不是人为的,是天然形成的,六个大字很清晰。现在这个地方被开辟为风景区,门票上印的是这块石头,六个大字清清楚楚。

这就是天意在人间的显现,天要灭中共,中共作恶多端,在历次运动中迫害死八千万中国人,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这么多年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器官,致使数百万的法轮功学员死于非命,已经恶贯满盈,上天一定会惩罚它。

天要灭中共,就是恶报的必然。

中共这个组织有恶报,谁跟上倒大霉?那就是这个组织的成员。中共为什么那么热衷于拉人加入它的党、团、队组织?美其名曰壮大队伍,实际上是叫人与中共邪灵签订卖身契。你面对中共邪党旗、团契、队旗,举着拳头或抬起右臂,精神十足发出的“永不叛党,为党的事业奋斗一生”、“为党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时,可曾想过这不是儿戏,真的是面对中共邪灵发出的誓言,这是个毒誓,能进不能出,中共做的坏事就有你一份,因为你壮大了他的队伍,给了它作恶的邪胆,即使你没有参与做坏事,天灭中共大劫难来临时,都逃脱不了被销毁生命的报应。这是中共邪灵毁灭人类中最损的阴招。

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这是一个无解的损招。人能明白法轮功真相,做出选择,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上发表三退声明,这样的生命就有救了,等于是抹去了毒誓,就是《圣经》中讲的“兽印”,撕毁了卖身契,生命真正得救,恶报转为福报,生命有光明未来。

所以说,三退不是搞政治,是分清善与恶的精神觉醒与自救。“三退”是中国人明白了真相后,自己理智与良心的自然反应,是脱离邪恶,是对自己未来的选择;整体上,它是中国人知道了真相,觉醒后的民意,是天象的变化、历史的选择。

有个统计数字可以说明人心渐明,世人觉醒。自 2004 年 12 月开始的三退人数在2011 年 8 月达到 1 亿,约花了 7 年时间,到 2015 年 4 月人数突破 2 亿,花了 4 年时间,而至今年 3月底人数突破 3 亿,花了 3 年时间,当中包括许多现任中共党政军官员及各级党委书记。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表示,“这是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精神觉醒运动”。

2018年3月18日上午10时,在香港中环爱丁堡广场的集会中,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强调,三退运动不是政治运动,而是呼吁每个人对善与恶、正与邪作出正确选择的精神觉醒运动。他庆贺近三亿人选择了光明的未来,呼吁更多人尽快抛弃中共邪教,“善的力量是洪大的,只有归善的生命才能得到上天的眷顾。正邪大战快到终局,弃恶从善,刻不容缓。”

中共迫害法轮功给中国及世界都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但是法轮功真相给众生带来了解脱与希望,人的选择至关重要。选择了中共邪党,继续迫害法轮功,那就是恶报;象上文中的于公那样,据理力争,选择了善,选择了法轮功真相,敢于三退,善待法轮功学员,那就是福报。一死一生,尽在自己的选择中,尽在自己的善恶一念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