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后的变化 修大法有福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31日】

96年9月底,我从朋友那儿得到一本《转法轮》, 回家一看, 整天捧着放不下, 法理讲得太高深了, 过去学过小道, 知道命有定数, 有基本的安排, 大贵、中贵、小贵,大法讲的连细节都安排好了,连读那个学校都已安排好了,感到震撼。随着学法炼功,身心起了很大的变化。得法前个人利益很强,什么利益都要去争去斗,身体先天心脏二级杂音,晚上睡觉经常抖动惊醒,肩周炎,声音低哑多痰;得法后心性有很大提高,个人利益看淡,工作尽职尽责,能为他人着想,单位领导同事认为变了个人,过去群众投票测评,我的得票很少,97年一次提拔的民主测评,一反常态票数很高,几乎满票, 给提了一个行政级别。心脏杂音、睡觉时会抖动也消失。经过几次头不能转动,肩周炎也消失,再括风下雨也没反映了,同时大量排痰,肺部清理,一天能吐好几碗浓痰。有位老朋友见面看到我皮肤外表的变化,都说这个功法太好了。有一次,手被刀划个口子鲜血直出, 拿纸包住止血, 过几天都找不到伤口。脚底踏到生绣钉子也不在意,不上药照样泡澡冲水,过几天也好了。

以前我算过命,什么时侯工作、结婚、读书至初中停学后再读大专,都算得很准。得法后就改变了,如04、09年在中共对大法迫害的形势,我的大运流年也不好,在师尊的安排下,冲破610办的阻挡,我们单位经过群众测评给提拔二次。参与考核的一位干部对我说,一辈子考核过多少干部,从没有碰到这种群众对领导的测评评价。过后听说有一位领导找政法委、安全部门替我这个炼功人游说,还在会上说,要拿他的官帽担保我提拔。修大法带来的福份,深感师尊的伟大,大法是宇宙真理,正念强什么关都可以闯,师尊的安排打破旧势的阻挡,命运重新安排,修大法消去业力后会得到福报。

回想二十多年的修炼,从04年开始,每隔4年身体来一个大消业,长期黑便,四次胃大出血,大量吐血块,血色素降到4克多,后二次过不去到医院输液。修大法不是上保险,一味的坚定不修心性闯不过去。现在悟到碰到身体消业,自己思想懒不愿意认真查找执著,凭着竖定、对什么都无谓,什么都看轻看淡就要过关,这也是执著,旧势力会抓这一执著让你过不去。修炼这么长时间,贪食、急躁心还很重,没有去抑制排除,师尊给我们修炼的法宝向内找,我没有提高向内找的悟性,碰到矛盾不向内找,依赖大法帮助的心也是执著。

看到周围的同修坚定地做好三件事,家庭式的小花真相资料源源不断,明慧周刊每期都打印成册,年龄很大的老同修长年在街上讲真相,发真相资料劝三退,每星期都能退几十人。真相币大量发,有位同修长期吃素食,生活很节俭,一个月伙食费二百多元,工作环境很差,路边店道路上躁音灰尘很大,但三件事很精進,学法炼功讲真相,证实法的对联张贴在店门上,身体状态很好,皮肤白里透红,50多岁了看起来像小伙子。有位同修实名告江魔头,一帮干警找上家门,问是你写的吗,他心平气和跟他们讲真相,被非法关押迫害时工厂停产,设备被邪恶强制拍卖,放出来后,为了生活四处找活干,走到哪里干警跟到哪里,破坏到哪里,不让人活下去,那还不告江魔头吗,干警一听灰溜溜跑了。看到周边同修们的精進,自己很受鼓舞,反迫害一开始带着怨恨的心态,效果不好,除了自家父母兄姐妹做三退,周边的就很难做,做的太少。后来悟到我们是修真善忍的,不是跟人争斗。有一次,二个单位聚会,饭桌上有人问我你还炼功吗,当着众人的面我讲炼功对身体好,在场的多数人都默认。只要能用慈悲能量,平和善意有替人着想的心去讲,就能打动他的人心。聚会后回家走到红灯路口,背后有个声音“讲得好”,回头一看没有人,是师尊在鼓励我呢。

经常看明慧网交流文章,看到自己的差距,修炼路上所做所为的历史都记录着,不能给自己留下太多遗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