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冲绳县民众联署声援举报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28日】

日本熊本部分法轮功学员于2月23日至25日到日本最南端的冲绳县那霸市,展开举报江泽民的联署签名活动,并面向中国旅游客讲真相促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很多民众接过真相资料,并主动签名举报江泽民。

冲绳县富有独特的自然环境,气候温暖宜人,有“日本的夏威夷”之称,一年四季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客都源源不断。为了使更多的海外旅游客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法轮功学员们准备了日文、中文、英文、越南文、尼泊尔文和韩文等多语种真相资料。特别是学员们打开横幅和使用扩音器向日本民众呼吁声援诉江联署,不仅仅是过路行人,连等信号灯的司机和乘客也都能听得广播的真相说明。

仅这三天来到冲绳的中国旅游客超过了五千多人,不少人看到法轮功学员打开的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和展板感到很震撼,有的人拿着手机拍下横幅和展板,也有的人希望多拿几分真相资料表示要带回去给亲朋好友看,也有的人看资料了解真相后,敬佩法轮功学员们善良与和平的方式向世人讲真相传递真、善、忍,并签名支持诉江,希望法轮功学员早日获得自由找回人权。

日本民众: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的签名

有一位八旬老爷爷站在路旁,法轮功学员向老爷爷说明真相,呼吁他联署。听着学员的说明,老爷爷显得很着急的样子,比划自己听不见。看着真相资料和迫害图片,老爷爷感觉事情非同小可,便去找站在不远处的老伴回到学员的面前,让老伴好好听学员的说明。老爷爷的老伴听完学员的说明,很震惊地连声说:太残酷了,太残酷了。夫妇一起签名之后,从背包里拿出钱要给学员说:“你们太辛苦,买点饮料喝吧。”学员婉言谢绝,并把真相资料递给二位,希望他们把真相传达给周围的亲朋好友。

中午的时候,来自岛根县的高中棒球队的两名学生在看真相展板时,法轮功学员上前向他们讲真相,呼吁他们署名。其中的一名学生仔细地看完真相资料之后,向周围的其他学生喊:“这个迫害太残酷了。江泽民这个家伙我们不能容他,大家都来签名吧。”当时,周围大概有30多名学生,其中20多名在上午已经签过名了。剩下的没签名的学生听他这么一喊也都过来签了名。

有位年轻女士签名后向法轮功学员说:“我知道这个迫害事实。昨天我在这里拿过你们发的资料,因为当时有急事来不及签就走了。今天能够签得上名我感到非常高兴。”

还有一位中年妇女说:“昨天我已经看过你们的资料了。看这位被活摘器官的受难者的照片,我的心感觉很痛,真是很痛心啊!你们很辛苦,但一定要坚持,加油!”

还有来自北海道的两位年轻女士签名之后感慨地说:今天来到冲绳能够签上名感到非常高兴。

一名二十多岁的年轻男子来到真相展板前,听完学员的说明之后说了一句“过后我再来”,并匆忙的离开了现场。过一段时间那位年轻人又出现在学员面前主动签名,并对学员说:“我很想了解法轮功,可以详细地给我讲一讲吗?”年轻人足足听了近两个小时的说明之后激动地说:“我想要炼法轮功。”

一位六旬男士看完真相资料后签名说:“我从来不签名,这是我一生第一次的签名。因为我了解了这个迫害是多么残酷,我不能不签名。”

中国旅游客:我可以多要几份真相资料吗?

联署活动的第三天,坐豪华游船来到冲绳的中国旅游客超过四千多人。那霸市的县民广场是海内外旅游客的必经之路,游客们在这里拍照、漫游国际通商店街和百货大厦,以及利用公共交通等,县民广场周围来自中国大陆的旅游客川流不息。

一群中国旅游团队路过真相展板前等候信号灯时,其中有一位年轻女士离团队有二三米远,法轮功学员给她讲真相时她听得非常认真。这时这位女士和团队的距离也接近了,当她要在“刑事举报书”上签名时,同团的游客走过来拦阻不让她签名。但这位女士手紧握著资料不放,等人行道的信号变绿灯,团队一行要过人行道的时候,她飞速地在“刑事举报书”上签上名,随后快步追上旅游团队。

还有一位中国旅游客,学员要给他发真相资料,他悄悄地从上衣的内兜里拿出真相资料微笑地说:“你看,我有(真相资料)了,我有(真相资料)了。”

一位中国旅游客一开始拒绝拿真相资料,随后转念向学员要了资料,并站在那儿一口气看完资料之后,又来到学员面前说:“我可以多要几分真相资料吗?我想给亲朋好友看。”

《琉球新报》采访联署诉江活动

联署活动的第二天,当地报社《琉球新报》以“呼吁停止中国(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为题材采访了熊本法轮功学员的联署活动,并于2月27日发行的琉球新报上进行刊载报导。

报导文章说:熊本的法轮功学员自2002年起在熊本市内的公园以及公民馆里,做免费炼功指导和举办了法轮功学习班。法轮功学员在美化环境和救援震灾等社会奉献活动中表现显著,于2015年受到了熊本市政府的表彰。中国(共)政府把法轮功打成×教,但国际人权NGO国际特赦组织要求无条件释放在中国被拘留的法轮功学员。

那霸市议员:请留下签名纸吧,我要呼吁我周围的人签名

就那霸市的联署活动之宜,法轮功学员专程拜访那霸市议会,说明了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8年的迫害真相和呼吁民众起诉江泽民联署的意义。当听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牟利的暴行时议员们都感到非常的震惊:“太残忍,我们应该想办法去制止它。”

其中有位议员对法轮功学员说:“请留下签名纸吧,我要呼吁我周围的人签名。”数日之后,学员收到了该议员的邮件,里面有议员的签名之外,还有其他议员和很多民众也签上了名。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任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这场惨绝人性的迫害已经持续了18年。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越来越多的民众逐渐的明白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越来越多的正义之士及国家纷纷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从2015年5月起,藉以世界各地正义和良知的启迪,中国大陆二十多万民众敢于站起来,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及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强烈要求法办江泽民。呼应中国大陆诉江大潮,“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也在世界各地掀起热潮。

日本熊本的法轮功学员自2015年9月起在日本九州地区广泛开展了刑事举报江泽民联署活动。活动以熊本县为中心四方二百多公里,包括福冈县、宫崎县、长崎县、大分县、鹿儿岛县等,经过两年半的时间,有超过三十万的民众签名声援诉江,要求中共政府法办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立即停止长达18年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