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十三亿富翁年轻病亡 看大陆多少生命被糟蹋

子华


【正见网2018年03月28日】

大约在二三年前,一天笔者去外地办事,在长途客车上听乘客聊天,有人说现在很多人什么也不信,只顾坑人害人,使社会风气越来越坏。这时一个人接过话来说,我可相信啦,善恶有报。他说他给一家卖饲料的打工,一袋饲料本该一百斤,可老板为了多赚钱只叫装九十斤,这些年赚了很多钱。不久前老板去总厂拉饲料,快到家了却出了车祸,差点丧命。老板因有事急着回家,就拦了一辆出租车往家赶,还没走多远又出了车祸,这次当场死亡。

又听一位从新疆回来的人说,这几年他在新疆专给一个开煤矿的老板往外送煤,这个老板不到四十岁就拥有十三亿资产,正当他事业飞黄腾达之时,却患了不治之症,国内国外地求医问药都无济于事。这位老板为了求生,许诺:谁若治好了他的病,愿拿出自己的一半资产酬谢。

六亿五千万元钱,这对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天文数字,然而这么多的钱都买不了一个人的命,这位富翁不幸英年早逝。

十年前,我的一位亲戚在某市任局级领导,曾对我说过一件事,他所在市有个人三十多岁就赚了一亿资产,后来得了绝症,这个人为求生,恳切地对人说,谁能治好自己的病,就把所有资产都给他。但最终他的病还是没人能治好。

鸟之将死,其鸣也哀;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往往人们在生命绝望的时候,才能清醒:什么地位、金钱,没有了生命,世间的一切都没意义了。但是这时的清醒已经太晚了。

看看当今社会,人们都在不顾一切地拼搏在名利场上,削尖脑袋去捞钱,像一部部机器一样开足马力,不停地运转,身心极度疲惫,也不愿停下来想一想,生命到底应该怎么样活着?

大陆现在是各种疾病蔓延,发病率越来越高,死亡率越来越高,患者也越来越年轻化。这些年来,有多少人年纪轻轻的,一得病就是癌症,待不多长时间就离开了人世。虽然医学发达了,但是疾病却防不胜防,各种各样的奇奇怪怪的病,一涌而来。

无论医学专家们怎么研究、分析,可以说都没有探测到这些疾病的真正根源。其实各种疾病的爆发、蔓延都与社会道德败坏有着密切的连系。

由于整个社会普遍丧失道德,导致生态被破坏,环境被污染,空气含毒、水土含毒、粮米含毒、食油含毒,毒肉类、毒食品、毒蔬菜、毒水果等等,遍地都是,人们防了这个躲不了那个。

一天我去银行办事,和保安聊天时,他说那些造假茅台酒的,都用一种叫“1605”的农药,这种药有一种香味,造出来的酒很像茅台味。

人们为了利益不择手段地坑骗,互相伤害,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心态普遍地恶变,危害着别人也危害着自己。人心的变坏,也给人自己造成不健康的心理,疾病多发,减损寿命。如今大陆的社会道德败坏,已到了空前的地步,那么造成这一切的根源到底在哪里呢?让我们看看这个腐败荒淫的中共党一直以来宣扬的是什么就知道了。

中共的信条是无神论和斗争哲学,它腐败治国,物欲乱世,宣扬向钱看,性开放,假恶斗。不管是偷盗抢劫、杀人放火,贩毒卖淫,坑蒙拐骗,只要有钱就被视为大爷、被抬举。而守着本分、善良,只要没钱就被视为孙子、被作践。在这样一个没有道德规范,又不相信善恶有报的社会里谁还愿做好人呢?好人越来越少,人们的生活环境被破坏,各种灾祸就会越来越多,包括疾病。中共的治下就像一个大染缸,在这个染缸里,能有几人不被污染呢?身在其中,又有谁的生命能不被糟蹋呢?

春秋时期,范蠡鼎力帮越王复仇,战败了吴国。这时范蠡在越国已是功高盖世,按说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可他发现越王勾践长颈乌喙 ,能共患难却不能共享乐,于是急流勇退,携妻子西施果断离开越国,后来到了泗水(今山东定陶),以经商为生。范蠡经商有道,广聚财源,每当财富聚多了,就散发给贫穷百姓,一生财富几聚几散,被后人称为经商的典范,名垂青史。范蠡顺天道,明进退,在荣华富贵面前并没有迷失,没有被钱财和功名所左右,反而能够重德行善,广施钱财,即造福百姓,又安定社会,可以说是支配钱财、善用钱财的圣手。

而中共就是让人成为金钱的奴才,多少人都是为钱而乐而忧,而生而死。人们为了赚钱不惜出卖良心,丧失人格,完全被钱财左右,听金钱摆布,越活越累,甚至身心俱伤。看看中共体制内那些落马的高官们,哪个不是贪污巨款亿万元以上,不顾国家命运和百姓死活,个个贪得无厌,只为自己,反而毁了自己。

如今在中共的治下,就是误导人们金钱至上。多年前在社会上就流传着一种说法:十万元不算富,一百万刚起步,一千万才算大户。现在不少人都在毫无遮掩地说,钱比爹亲,可见中共把大陆人糟蹋到什么地步了。现在对整个社会来说,不是人支配钱,而是金钱在支配人。常听不少人说,谁给我钱,我就跟谁干,叫干啥就干啥。这些人根本不分好坏善恶,唯钱为亲。可钱财多了对有些人来说是福,而对有些人来说却是祸。能理智地支配钱财、善用钱财的人是智者,钱就是福;视钱如命、受钱财支配的人是蠢者,钱必是祸。有人说钱使鬼推磨,可大难不饶人。善恶必报,人不治天治。而今越来越多的人都知道天降大难,天灭中共,难道非得灾祸降临到自己头上才能清醒?到时候什么都来不及了。

比如一个犯罪集团,它就是为犯罪聚集在一起的,无论一个人在里面犯没犯罪,世间法律都会制裁你,因为你是它的一员,是在壮大这个犯罪集团。而中共在上天眼里就是一个黑社会政治流氓集团,谁加入中共党团和少先队,也就是这个犯罪集团的一员,天灭中共就会搭上性命。中共与中国人民不能共患难,亦不能共享乐,它的历史就是杀人的历史。《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揭穿了它的出现就是为毁灭人类为终极目的。人们只有远离中共,才能化险为夷。

所以说退出中共的组织,就是脱离这个犯罪集团,等天灭中共时,上天就会饶过你。

人们说,健康是财富,长寿是福气,这话确实很有道理。人生在世,必须得吃穿住行,没有财富是不行的。我们打拼、挣钱是为了能生活好,这不算错,可我们不能赔上性命去挣钱,一旦生命没了,啥都没了,得分清孰主孰次。不管社会败坏到什么程度,人能保住良知、保持身心健康便是生命的本钱,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好人终有好报。

在一个善恶颠倒、罪恶泛滥、纵欲乱伦的社会里,说到身心健康,靠现代医学和物质享受是很难做到的。人得从自己心理上下功夫,得有自我约束和坚韧的自制力。这里不妨向朋友们介绍一下笔者是怎样保持身心健康的:

自己二十年来健康无恙,在名利面前只管耕耘,不求收获,得到了不忘乎所以,失去了不怨天尤人,随其自然。因为自己始终坚持着一种古老的佛法修炼,日常生活中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与人为善,不争不斗,不断地提升道德,拓宽心胸,扩大容量,遇事先考虑别人,不计自己得失,不沾染社会上黄赌毒、色情的东西,洁身自好,自得其乐。再通过五套优美的炼功动作辅助,自己的身心是万邪不侵、万恶不进、万病不染。

俗话说,十年荣华易过,一日痛苦难熬。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为了您的健康,有意者可以了解一下法轮大法,看一看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也许您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