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豪名流争睹神韵 以色列票房一票难求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27日】

当神韵华裔女主持人时而用希伯来语介绍节目时,台下立刻发出会心的笑声,并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绚丽缤纷手绢舞也激起了观众的热情,跟前一晚一样,全场观众再次跟着轻快的节奏打起了拍子……以色列观众以其独特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神韵演出的赞赏。

3月26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特拉维夫演艺中心歌剧院(The Opera House – Tel Aviv Performing Arts Center)进行了第二场演出,票房一票难求,包括以色列亿万富豪、国际知名专家、著名音乐人等各界名流相继而来,争睹神韵风采。

以色列亿万富豪:神韵“非常好”

亿万富豪Gad Propper先生是以色列商业大亨,出身富豪家族,身兼多种头衔。他是以色列商会(以色列最大的商业组织)的主席,还担任若干协会、商会、以色列和英国商会等机构的主席,并任特拉维夫艺术博物馆、大学、工商会等机构的董事会成员。他还是新西兰驻以色列名誉领事,并荣获英国帝国勋章(OBE)和法国骑士军团荣誉勋章。

他和妻子Ettie Propper女士观看了演出后赞叹不已。Propper女士形容这是一个“奇妙不凡”的演出,Propper先生前后用了八个“非常好”来表达赞赏之意。

看到节目中关于人们为了维护“真,善,忍”而走上反迫害之路,Propper女士说:“我很高兴,因为这个演出反对镇压信仰的强权。”Propper先生表示赞同,他认为这个节目“非常好”,并前后说了八次“非常好!”。出神入化的天幕令他印象深刻,他赞天幕的效果“非常特别”,并表示一定会推荐这个演出。

世界级单簧管王观神韵后感觉自己变了个人

Giora Feidman是以色列著名单簧管演奏家。他曾是以色列爱乐乐团最年轻的单簧管手,在七十年代初开始独奏生涯,并与世界多家知名乐团合作演出。目前他每年在以色列萨法德举行大师课程和研讨会。

Feidman看完神韵后,激动地说:“演出的高水准带给人们灵魂上的沟通,换句话说,观看神韵后,走出剧院的我,已经不是原来那个我了,我已经变得更加丰富,更加充实。我无法表达那种震撼。”

 国际科学理事会数据委员会副主席:神韵艺术造诣很高

神韵小舞剧妙趣横生的故事情节,出神入化的背景天幕让以色列知名信息技术专家Niv Ahituv教授叹服。

Niv Ahituv是以色列学术研究大学高科技学院院长、特拉维夫大学名誉教授、特拉维夫大学前校长兼首席执行官,他还是国际科学理事会数据委员会(CODATA)副主席,曾获以色列信息技术协会的终身成就奖。

“这是一场美妙的演出,艺术造诣很高。”Niv Ahituv教授说:“特别是那个长袖舞(《汉宫舞长袖》),美极了!”

取材于中国不同朝代的神韵小舞剧,展示了神传文化中的传统价值观,Ahituv表示:“故事情节非常吸引人,主持人的解说对我理解节目的内涵非常有帮助。”

身为IT知名专家,Ahituv表示神韵背景天幕的技术最让他着迷,“演员们如何从背景天幕上跳入跳出,技术之高超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孙悟空的故事,实在是美不胜收”。

 CEO兼创办人夫妇:神韵赋予生命意义

科技公司ZoomInfo的创始人、首席科学家兼首席执行官 Yonatan Stern先生和妻子Ziva Stern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Ziva是一位心理学家,Stern则从上世纪80年代就担任不同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成员。

Stern夫妇表示,他们非常喜欢这个演出,并称赞节目丰富多彩。“演出非常好。那个关于法轮功的节目,真是令人震惊。发生在中国的(这场迫害)令人惊讶!”

Stern女士说:“我很高兴他们能够拥有自己的自由和艺术。”Stern女士赞赏演出的神性内涵与艺术家们的坚持。她说:“演出的神性内涵很好,非常好。我认为他们给生命赋予了意义。有信仰的人们对神性内涵都有所共鸣。”

Stern女士说:“虽然我不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但是我认为这个演出包罗万象,传统价值观和艺术相融合。”

他们表示一定会推荐这个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