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埃及被遗忘的Meidum金字塔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27日】

Meidum,Maydum或Maidum(阿拉伯语:ميدوم)是埃及的一个考古遗址。它包含一个大金字塔和几个泥砖堆砌的陵墓。 该地区位于开罗以南约62英里(100公里)处。

在埃及的塞加拉以南,矗立着一座Meduim金字塔,曾经是一个巨大的结构;不知在何时它的上面变成了碎石都掉落,好像有什么爆炸在上面发生过,这也是埃及极其神秘的一段历史。

学者们认为,这座金字塔可能是在第四王朝统治期间建造的,一些人相信金字塔可能是由Neferu的前任Huni就已经开始建造了。虽然像埃及其他金字塔一样,没有人真正知道是谁建造的,最重要是如何建造的。

有些人认为最初原来是一个正常的金字塔,在某个时期外面的涂层被剥落了,包括它的顶部,现在Meduim金字塔坐落在一个碎石形成的山丘上,是否因爆炸垮塌目前还没有一个定论,它还有一个精心设计的底下隧道,无论Meduim金字塔发生了什么,希望更多人去了解这个金字塔,否则永远都是一个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