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人生真谛”神韵圣彼得堡一票难求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26日】

白帆点点,海鸟低翔;海天一色,碧水荡漾。3月25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丽的度假圣地──佛州圣彼得堡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全场售罄加座,一票难求。

自3月21日以来,圣彼得堡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马哈菲剧院(The Mahaffey Theater–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举行5天7场神韵演出,各界人士慕名而来,争睹神韵风采。其中6场演出爆满;周五下午的加场演出票房满座 。

观众盛赞,神韵美丽感人,令人身心震撼,启发他们思考和追寻人生的真谛。

美国最大信用社金融机构部门总监:神韵揭示人生真谛

美国最大的信用社金融服务组织PSCU(Payment Services for Credit Unions )的人力资源总监Rob Painter先生,观看神韵演出后称赞,“这是非常美好的体验,音乐美妙动人,舞蹈精美绝伦,服装飘逸美丽!演出精彩极了!”

“我爱那长长的水袖舞,那美丽的服装,那充满活力的舞蹈动作,非常迷人!”他对神韵舞蹈赞叹有加,“舞蹈演员能做所有的翻转和跳跃动作,并且能保持身体的平衡,真是令人赏心悦目!”

Painter表示,演出的精神内涵令他深受感动,尤其是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她是一位杰出的歌唱家,她的演唱非常感人,非常感人,触及心灵。”

他说,女高音歌唱家提醒人们,“不要遗忘我们的神性,我们来自哪里,牢记我们来在这个世界的目的──这个信息太美丽了。”

那么 ,什么才是人来在世上的目的呢? Painter回应说,“一位为他人而活着的生命是最好的生命。”

世界知名地质学家:色彩泉涌而来 令人震撼

“突然之间,舞蹈演员的裙子就如同绽开的花朵一般, 涌出了玫瑰色或粉色或绿色……那个景致,太美了!” Sam Upchurch先生说。

Sam Upchurch是一位世界知名的地质学家,退休前担任南佛州大学地理系主席、教授,他是美国地质学会(GSA)的高级研究员,在地质领域获得众多奖项。目前,他在两家国际公司担任合伙人和负责人。

“演出美不胜收。”Upchurch称赞,“那些舞姿、音乐、服饰以及突然泉涌而来的色彩,令人震撼。”

作为一名地质学家,他表示,神韵舞台上一位将军放下屠刀,远离尘世,在石窟中经历的一番神奇的故事令他尤为震撼。

“最令我震撼的瞬间是大佛神迹大显的那几个情景, 我非常喜爱那些情景!演出太杰出非凡了!”

“其中,蕴含着如此美好的事物, 那舞姿、那色彩、那韵律、 那音乐, 真是美丽纷呈!” Upchurch说。
银行经理:神韵展现神舞动之美

和Upchurch一起来观看演出的Catherine Hammer女士是一位银行经理。她说:“演出蔚为壮观,演员们通过舞蹈讲诉故事, 非常美好,舞蹈动作如此富有节律和同步性,真是美妙的体验。”

她盛赞神韵演出名副其实,展现了神舞动之美,“舞蹈精美绝伦,舞蹈演员的舞姿真是宛若天仙。”

投资顾问:神韵价值理念可传给子孙后代

Juan OCano先生是一位投资顾问,拥有自己的金融咨询公司。他当天带着儿子等家人一行前来观看神韵演出。

“神韵极富精神内涵。”他表示:“在我看来,演出展现了天人合一的意境。”

OCano表示,神韵演出所展现的价值,可传递给子孙后代,“我们必须教孩子更珍重神性的价值理念。人应该善待他人,彼此就像一个家庭一样谐和相处, 而不是追寻物质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