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温哥华连续大爆满“感恩创世主到来”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25日】

欢歌舞飞天,迎来天界仙,神游五千载,韵味沁心弦。3月24日星期六,神韵巡回艺术团2018年巡演温哥华的第二天,分别在下午和晚上在伊丽莎白女皇剧院进行两场演出,票房连续爆满。盛装而来的名流商贾欢聚一堂,在神韵艺术家们的引领下,神游五千年璀璨中华文化,畅游时空,一睹天国圣境、人间天朝的神圣与辉煌,沉醉于最顶级舞蹈和视听艺术的盛宴之中,掌声不歇,余味回甘,心生感恩。

“感恩神韵开示创世主的到来”

John Kochel先生是一间庄园公司的主席,及JL Kochel运输公司的主席,他和太太一起欣赏了星期六晚的神韵演出,看完后他激动地说:“我真的感激神韵,感恩神韵演出开示了创世主的到来。”

神韵演出展示的神性令Kochel无限感恩,他说:“我以前不知道中国传统文化中也有创世主救世人的预示,让人们明白创世主的存在,这件事情是非常伟大的。(神韵演出)节目就告诉了人们这个道理:我们并非从石头缝中突然蹦出来的,我们是由创世主创造的。我真是感激神韵,感谢他们带来了神传文化。”

Kochel信仰神的存在,他再三感恩神韵说:“我相信我们都是创世主的孩子,然而在今天世人已经并非总是如此相信。所以我是如此地感激神韵,感激神韵演出在节目中展示的信仰、理念和教诲。”

他对于神韵歌唱家演唱的歌词也是心生共鸣,他说:“歌词说得太对了,令我备受鼓舞。毫无疑问,今天的世界,人类道德日益败坏,世风日下,就如同歌词所讲的那样。而这却偏离了创世主对人类的教诲和要求。”

Kochel从神韵演出中获得心灵的启迪,他说:“神韵所传递的整体信息至关重要,我将努力遵循创世主的要求和标准,而神韵演出恰恰传达了我们应当生存、生活的方式和标准,这是绝对的正确。”

“我正努力从神韵中领悟更多创世主的信息,我对此十分敏锐,我能知道其真实非虚,因此我会努力去领悟。”

Kochel还说,他们夫妇俩久闻神韵美名,所以他太太特意购买了神韵票作为他的生日礼物,一起观看神韵为他庆生。

公司主席:神韵感人泪下

公司主席Kathleen Mcguinness女士和友人、雕塑家Patrick Field一起观看了星期六下午场的神韵演出。

Mcguinness是加拿大卑诗省Touchstone地理信息公司主席,她看完后神韵演出后激动地赞叹说:“我是第一次观看神韵,这并非我原本预期要看的,而是远远地超出了我所期望看到的演出!”

“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声感动得我热泪盈眶!我也仔细地观察了她唱歌,她是用她的全身去发声,歌声高亢,清澈纯净,响遏行云,真的令人惊叹。”

她也被神韵演出节目中关于法轮功学员为坚定信仰而反迫害的真相所感动,她敬佩地说:“神韵节目所讲出的故事,以及那些(中共)迫害所造成的悲剧,就是善与恶的鲜明对比,幸福的生活遭受暴力的迫害,而他们(法轮功学员)秉持正道,坚定不移。”

Mcguinness为神韵演出深深折服,“从服饰到(神韵艺术家们)一颦一笑,以及每个节目背后的故事。”

雕塑家:神韵启悟我万物有灵

专业雕塑家Patrick Field先生观看了神韵演出后的感受更加强烈,他惊喜地赞叹道:“我以前从未观看过神韵,现在看了神韵后,是真正的身心震撼,整个身体都被震撼。”

Field说自己还是一位气功师,“所以我能感受到(神韵)演出中的信息,万物皆有灵性,这不仅仅是信仰,更是我们的精神,是我们所联系在一起的方式。”Field说:“我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更大的场景,人类的历史,从古至今,我们所联系在一起的方式,玄妙无比。”

Field说自己从神韵演出中领悟到:“我们的人生目的就是学习如何彼此互相联系起来,并遵循自然。”

歌剧演唱家:神韵音乐能量强大无比

Michelle女士是从业多年的歌剧演唱家,因为自身职业的关系,她特别关注神韵晚会的音乐。她说,“神韵晚会的音乐非常优美,绝对让人惊叹,音乐充满能量,而且音乐会随着神韵晚会的场景而变化,随着不同的场景配上不同的音乐,充满动感,让你的感情随之起伏。”

“神韵晚会中使用了很多中国传统乐器,如鼓等这些中国传统乐器就有很强的表现力。神韵晚会的音乐将东西方的音乐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效果非常好。”

Michelle还特别强调,神韵晚会现场乐团与舞蹈配合得天衣无缝,成为完美的整体。她说:“神韵现场乐团非常强大,非常强大,而且逸韵高致,当女舞蹈演员们跳舞时优雅轻盈,音乐随之相合,音乐与舞蹈的配合默契,你能感受到。这是独一无二的乐团,我从来没见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