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退党点见证华人觉醒 一天逾500人三退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26日】

纽约布碌崙八大道华人社区的法轮功学员,回顾她们在“退党真相点”的历程时说,通过十多年坚持不懈地讲真相,受中共谎言蒙骗的华人觉醒的越来越多,3月11日(周日)法轮功在八大道的游行当天,就有46人退出中共党组织、166人退出中共团队、349人退出中共少先队,总共逾500华人退出中共组织。

“游行那天,一眼望去,几乎所有的人都拿起手机拍摄,游行没开始就等著了。我在八大道居住这么多年,从没见过这样的欢迎阵势,盛大游行被一支支手机拍摄下来传播,我也收到微信传来的视频。”闽籍法轮功学员林秋萍提起周日的游行时,不禁喜上眉梢。
法轮功学员3月11日下午在布碌崙华人密集的八大道社区举行的新年游行活动,吸引众多民众驻足观看。

她说,以前在布碌崙真相点,困难时期曾遭人聚众围堵、高声叫嚣挑衅,如今,拿真相资料的人越来越多,往年冷眼旁观的,那天观看了游行后,有人敬佩地对她说:“法轮功成功了!”“这是法轮功的天气(当天正值暴风雪后的放晴,阳光灿烂)。”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首次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在海内外掀起巨大回响,引发全球“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至上周五(3月23日)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突破三亿。

这一切人心的变化,她说,正是法轮功学员常年耐心和善心,加上实际行动一点一滴地改变过来的。

在不被理解中起步:天在支持我们

近年来,众多华人从曼哈顿华埠移居布碌崙,使这里发展成新兴的华人社区。尤其是八大道华人社区,因着善于经商的福建人的勤勉,店铺林立,人气很旺。但移民生活大多压力大,很多人忙于生计,不少人每周工作达70小时以上,无暇了解身外事。

“退党真相点”就设在八大道交61街N车地铁站出口附近。广东籍退党义工潘洁萍(人称“萍姐”)说,她和林秋萍周末定期来这讲真相、摆设展板和横幅,解释法轮功的教导,并呼吁过往的人关注在大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一开始,她们遭遇不少抵触。过去近二十年来,大陆惨烈的迫害使人们不敢接近法轮功,八大道华社的新移民也一样,对她们的真相摊位避之唯恐不及,看也不看一眼。萍姐说,早几年,还有法拉盛反X教的人到八大道,用语言辱骂法轮功,有意挑起骂战。“但是骂也好,闹也好”,萍姐说,只要自己的心不被带动,她们都能理智地处理。

去年夏天,萍姐才刚向一名看展板的人说句“江泽民是祸国殃民的大魔头”,站在饼店门口的一个人一下就跳了起来,“冲过来指着我大骂,凶神恶煞的,说共产党给他多少恩惠,有房子、退休金,云云,整条路上很快围上来一大堆人,二三十人围住我和秋萍,那场面一下让我想到2008年的法拉盛事件”。萍姐说,骂得厉害的时候她一声不吭,镇定地站着,就见一个台山人拖长腔调大声说:“谁支持你们?如果有一个人支持你们,我就走开。”

这时,有人应声说:“你共产党有什么好的?说地主剥削好啊?搞那么多政治运动好啊?”萍姐马上对那名台山人说“不要食言”,那人只好悻悻地走开。

等那名台山人走了后,其他人又问萍姐:“法轮功给了你多少钱?”萍姐告诉他们,“如果为了钱,没人有胆量站这儿。如果为了钱,从心里就害怕,怎么敢站这里?”

哼哈二将 秋萍与萍姐

林秋萍和萍姐就像“哼哈二将”,一个能讲福建话,一个能讲广东话,一个不言而威,一个低眉含笑,两人配合着讲真相、化解各种干扰。从林秋萍的身上可见到福建人的一些性格特点:行动敏捷,不多言语,偶尔话出惊人,言语生动,令人大笑,老乡之间的叙谈则仿佛是机关枪一样语速惊人,掷地有声。在真相点上,虽然她平时不声不语,但关键时刻,却能一句话说到核心问题上。

“我讲话不多,但谁来捣乱不行。”林秋萍说,有人从法拉盛过来,想把中共血旗搬到布碌崙派发,“开始他很凶,想搞起来,我送他一句话:钱赚了多少?血汗钱可以赚,亏心钱不能赚。他就把头低下来了。”

林秋萍又对接旗的摊贩说:“这个旗不能要。”商贩很大声地说:“中国人不拿中国旗还拿什么旗?”林秋萍轻轻地对她说“这个旗害死了很多中国人”,商贩就把血旗扔到墙角。

林秋萍说,福建人大多会在家拜神,虔诚如斯,若知道血旗会带来厄运的话就不会要。她说,福建移民对法轮功的偏见,一是陷入钱的怪圈,因福建人很现实,好坏得失计算得很清楚,没有好处的事,福建人一定不干,中共收买他们做事,也都是靠钱,没有钱不会干;二是他们党、国不分,爱国感情被党给利用了。
浪花渐起 人心转变

一次,一个福建人对她说,“法轮功有钱赚才出来……”林秋萍不炼功的先生马上说:“我保证!法轮功没有钱赚。”“没钱,那你赚什么?”福建人问她,林秋萍说她“积功德,要做就做好人,做坏人肯定不行”。

“福建人或许言语粗俗,其实心地率直,很单纯。”林秋萍说,福建移民对空头理论不感兴趣,读的书也不多,一般乡下也不看报纸,人人埋头工作,对钱看得很重,对中共、中国分不清,认为你在美国生活,还说自己中国(中共)不好?“不太懂国家政策,但是你和他讲善恶有报,做好事,他懂。你告诉他如果一个人好,到哪里人家都看你好,不好谁都说你不好。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真善忍好’。他马上不吭声了。”

渐渐地,更多的华人移民愿意接法轮功真相资料,取大纪元报纸看。林秋萍说,她参加老人中心活动时,听见有老人在争辩是“共产党好还是法轮功好”的问题。

认同:法轮功成功了

“十几年前迫害刚开始时,出来摆摊站真相点很怕,因为从没摆过摊,怕见到熟人,怕姐姐(住附近),怕老公骂。”林秋萍说,通过不断地学法、修心,正念越来越强,周围的人也在变,环境在逐步改善。以前她一说法轮功好,先生就要跳起来发火,后来骂着说“看看你有多大能力?!”再后来说“不管了”。上周游行后听到福建同乡说“法轮功成功了”,他一声不吭。

有一次,林秋萍在44街日落公园里炼五套功法。炼完功有一人走过来说他学过很长时间的气功、拜过佛坛,从前对法轮功有不好的看法,现在改变看法了。因为看了她的炼功动作,就知道“这是真气功,如果你没有内在的那个东西,你是表现不出来、做不到的。我知道法轮功好”。

“周围观察、试探的人很多,我们的行为他都看得到。就包括你打坐时,很多人会看,动作看似简单却不简单,他想试试,很多人会回家试一下, 他做不到就服你了。”林秋萍说,这些年来自己和同修讲真相的过程,是社区大陆移民觉醒的过程,也是中共逐渐走向衰败乃至崩溃的过程,3月11日布碌崙有500华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全球“三退”人数每日俱增,如今突破三亿,中共已经民心尽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