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百姓:多一分善的声音,就多一分力量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27日】

2018年3月25日午后,法轮功学员来到台湾花莲吉安乡黄昏市场(好客文化广场)弘法、炼功及诉江征签,此时优美的音乐响起,在这熙熙攘攘、来来往往人潮中,法轮功学员的身影更显得宁静、祥和。

某高中林老师透过同事得知法轮功学员今天要到好客文化广场弘法炼功,特地来到现场。他说:“学校廖老师因健康有状况后,开始学法轮功,他即使学校工作忙碌、压力大,依然坚持每日晨起炼功,不久后身体即恢复健康,听廖老师说:‘十几年来再也不曾吃过一粒药了’。” 林老师表示,从同事身上看到法轮功对一个人的影响,觉得这是一个很棒的功法,也知道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迫害、被活体摘除器官的事情,因此决定前来支持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希望多一分善的声音,就能有多一分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力量。

在大陆工作的陈先生说:“某天,公司的同事只因电脑被发现有法轮功三个字,同事当晚深夜12点被三位公安抓捕,7天后被强制遣返回台湾。”他说当自己遇到这样的真实例子后,才真正了解到中共严厉监控网络信息,无言论自由、无隐私,人身权利被侵犯,很邪恶的。

在市场附近贩售麻糬的曾太太是大陆新娘,她说:刚嫁到台湾时,知道台湾可以自由地炼法轮功后,心里就觉得很疑惑,为何台湾可以(炼)?大陆却不可以(炼)呢?若法轮功不好,应该台湾也不可以才对呀?后来看到新闻报导才知道原来活体摘除器官是真实存在的!她还说:自焚案播放时,她当时就觉得很可疑!最后她表示:小时候还不懂事时,学校就要求加入少先队,今天她要用真名退出。善良的老板娘说:她回家乡时,会跟家人说真相,也要他们三退保平安。

在这匆忙过往中,许多民众驻足听真相并接过法轮功学员手中的真相材料、书签、莲花吊饰,签名声援支持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