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说“求师父再给我最后一次机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27日】

同修山(化名)诉江后,国保警察把他找去了,让他签字,不签字就送走。在恶警威逼恐吓下,山违心的签了字。回来后一蹶不振。以前三件事还做着,回后想:签了字了,还炼个啥劲?完啦,情绪一落千丈。怕警察再找上门来,他法也很少学了,功也很少炼了,经常出去打扑克,做一些常人事情什么的。不长时间,山身体出现严重病业状态:不停的咳嗽,后来吐血,血沫中夹杂着碎块,医生检查说是肺叶子,整个肺叶呈网状,全废了。更重要的是,有一次他心脏突然停了10分钟,被急救过来了。医生说:“心脏停10分钟,脑血供不上,就是抢救过来也是植物人,百分之九十九病人都是这结果。”

山的妻子也修大法,她求师父救丈夫一命,山醒来后,知道旧势力取命来了,不承认这种迫害,他求师父再给他最后一次机会,如果身体好了,一定好好出去做三件事。奇迹出现了,山很快康复了,医生惊讶:“这人怎么能正常活呢?还长出来了新的肺叶?” 山出院后,开始学法炼功,修得也算精進,三件事也在努力的做着。

由此我想到,本地有的同修在出现大病业,或者色欲关没过好等一些事情时,也是“求师父再给最后一次机会。”但求完后,时间一长就松懈下来,把“求师父再给最后一次机会”这话淡化了,甚至忘得一干二净,该干什么还干什么。可是,你忘了旧势力没忘,凡是这种情况的,很快就出了大问题,不给你任何机会。

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你求师父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师父慈悲,一定会给你机会,或者给你更多次机会。但旧势力不让,它们抓到理了:“好,你说再给你最后一个机会,那我们就看你最后一次机会里的表现,如果没做好,还和以前一样,就没有第二次机会。”旧势力会记住你这句话,对你会看得很紧,时刻会下手。

修炼是严肃的,“言而有信”也是修出来的,既然话出口,就得必须兑现,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唯“真”而言,做到才是真,做不到就危险,千万别拿这句话糊弄自己。

另外,我想这话不到万不得已时不要说,很容易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也是旧势力迫害的最大借口,真的你有漏旧势力把你迫害走时,师父都无话说。一旦说了这话,就一定要牢牢记住,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这是一句很危险的话,说了就要时刻记住,时刻提醒自己,因为你没有任何退路了。

看到一个现象,写出来供同修借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