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念“真善忍” 疾病不翼而飞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11月02日】

(一)大江妈妈天天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脚上疙瘩不翼而飞

我和大江一起回老家,大江看他妈妈时,嘴里总是念叨什么,就问:“妈,您总念叨啥呢?”

“我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啊!”

“您为什么想起来总念这个呢?”

“你不知道,我前些日子脚面上长了一个包,脚肿得走路不能靠地,总用脚后跟走路,又累又疼,你爷爷(大法弟子)看我挺遭罪的,就跟我说:‘你跟大江他爹(大法弟子)细听听师父讲法录音带’,我说我一天干活哪有时间,你爷说:‘那你没时间,就常念叨念叨‘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试试’。我听你爷的,就开始走来也念,走去也念,干活也念,做饭也念,只要脑子闲着就念。就这样每天总念叨,不知道什么时候,脚上的大包没有了,也不疼了。原来胆小,天一黑,一个人不敢进屋,现在一个人敢上楼。我看这么神,脚好了,还是每天念道‘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见谁都告诉,全村人都知道,他们也都整天念道‘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二)要饭老头怀揣“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字条,膝盖消肿,腿也不瘸了

2002年冬至那天,我家门口来了一个一瘸一拐的要饭老头,我看他年纪挺大,就问他多大岁数了,他说75岁了。

“您这么大年纪,腿又不方便,怎么还出来要饭?没有儿养活您吗?”

“我一辈子自己没有儿,抱(领养)了个儿,还得了骨癌瘫在床上,为儿治病家里钱也都花光了,亲戚朋友家里也都借遍了,再也没办法了,我只好出来要饭了。”

我顺手掏了20元钱给老头,我看他一瘸一拐挺可怜,就说“我叫您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吧”。

老头说:“我也学不上”。

我说:“那我给您写在纸上,揣兜里。”

过了2个多月,正月二十那天,老头又来了,到门口就说:“你们看我腿不瘸了、膝盖也不肿了,都好了。”说着还跳着给我们看。老头说:“我当天回到家,把字条拿给我儿子看,儿子边看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这说得好啊,这是叫人做好人哪。’我说:‘人家告诉我常念道,什么病都会好。’儿子说:‘你给我吧。’我说‘不能给你,我揣着,要饭狗都不咬我。这样吧,白天我揣着,晚上回来给你。儿子因为经常念,腿好了,能下地了,还能干活了’”

老头还对我说:“你再多给我些吧,我散发给亲戚朋友邻居们,叫他们都念,都得好。你看我不会修,连念都不会念,就把纸条揣兜里,要饭狗见我都不咬,病还好了。”老头上次来的时候,又瘦又黑,现在变得红光满面。他见人就把纸条掏给人家看,说“可神了,就念这几个字,我儿子病好了,我腿也好了。”

因为他总把纸条掏给别人看,都揣碎了。因为他到处讲,全村人都会念道“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后来他的侄女也因为经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原来得的骨癌好了,恢复了健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