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报应在即 迫害法轮功者何去何从?

桓宇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25日】

北京当局公布机构改革方案,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610办)被裁撤。江泽民一手建立的最大盖世太保机构,终于恶贯满盈,显示迫害法轮功难以为继,体制内高层都在纷纷跳车。

那些不明就里,仍在执行江泽民迫害政策的中共官员和基层人员,也应该从新思考一下自己的选择了。

中共中央610办遭裁撤

3月21日,习近平当局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出台,其中包括,中共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及其办公室,中共中央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以及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610办公室),这三大维稳机构的职责均交由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承担。

其中,前两个机构已明确“不再设立”。但对于610小组及610办,方案只提及“职责划归中央政法委员会、公安部”,并没有明确是否不再设立。

不过,香港《星岛日报》3月22日报导有关政法委改革时,则在标题突出“防×办‘寿终正寝’”。报导正文明确称,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前身是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因为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旗下办公室简称〝六一〇办公室〞,为正部级单位,如今〝寿终正寝〞。

《星岛日报》被指亲共港媒。星岛新闻集团董事会主席及大股东何柱国,1998年获任中共全国政协委员。

目前消息尚无法证实610办公室是否会彻底消失,但至少中共中央层面直接领导的防×教小组和610办将不复存在。610办即使仍然设立,也将被降级,成为政法委下属机构。受中共中央机构改革辐射影响,中共地方各级610办也将面临或裁撤,或降级归属政法委。

江泽民当年一手建立的610组织,一度是凌驾于所有党政机构之上的“盖世太保机构”。中共中央层面由政治局常委直接主管,各地610也由当地党务副书记兼管,有权组织所有党政权力,调用所有社会资源和政府财力,对法轮功进行疯狂镇压。

江泽民之后,虽然610职权有所弱化,实质上已归属政法委,但由中共中央直属的这个超级机构名义上依然存在。这次机构改革,则是610组织正式被裁并(或降级),随之带来的,可能是迫害法轮功的权力和资源将被进一步压缩。

体制内高层与迫害法轮功切割

上述三大邪恶机构被并入政法委,当然并不代表中共不再行恶。中共的维稳经费还在逐年增加,对内镇压已经是中共最重要的党务工作。有分析称,三大机构裁撤并入政法委,可能只是为了掩盖恶行,实质上合并重组更利于管理。

而现任政法委书记郭声琨,据指是曾庆红亲戚,曾在公安部高层任职多年,相信与迫害法轮功的血债脱不了干系,可能仍将继续江派的镇压法轮功政策。

不过,从另一方面讲,虽然镇压还在继续,但由中共中央直接领导的610组织被裁撤,甩给政法委,至少表面上与北京最高层脱离了干系。镇压法轮功的决策和执行,以及由此产生的罪恶责任和招来的骂名,都将由政法委去直接承担。

事实上,中共610组织在迫害法轮功中欠下累累血债,犯下滔天罪恶。迫害的主要责任官员,都在海外遭到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本人更已被20多万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在最高法实名控告。

而中共体制内高层,未沾染法轮功学员血债的官员都在与迫害刻意拉开距离。从胡锦涛开始,历任中共总书记和总理都从未对镇压法轮功公开表态。

自由亚洲电台披露,从周永康时代开始,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对外挂的都是国务院的牌子,但从朱镕基到温家宝再到李克强三任总理,谁也没有在这个机构正副专职负责人的任免令上签过字。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8天后的12月20日,北京当局宣布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官方通告首次罕见强调李东生的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和610办公室主任身份,并把这两个官衔放在最前面。

《大纪元》当时获悉,该议案出台,意味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全球被曝光,中共高层为留后路,因此拿下李东生。

也是在2013年,习近平当局破除来自江派政法系统的阻力,废除了迫害法轮功学员最疯狂的罪大恶极机构——劳教所系统。

恶报如影随形 参与迫害者应慎重选择

江泽民时期,第一任防×教小组组长是时任政治局常委李岚清。据说,李岚清在任时接到大量610人员死亡的报告,因为害怕,不敢再留任该小组组长。

十几年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地610人员纷纷遭报,出现大量遭受厄运和死亡的案例,610办公室也被称为〝死亡职位〞。各地政法委和地方官员、警察,因为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案例也比比皆是,在海外明慧网上可以看到大量有关报导。

而在习近平五年打虎中,除了李东生、周永康、周本顺、张越这四个610系统的头目外,落马的官员绝大多数也都是积极迫害法轮功的江派人马,这更是高层官员遭恶报的典型案例。

如今,中共高层在迫害问题上在纷纷跳车,当局一再强调推行〝依法治国〞,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越来越难以为继。20多万份对江泽民的控告书,正积压在中共最高法,像是一堆不定时炸弹,随时会引发对参与迫害的上下人等的大清算。

另外,中共政权也已摇摇欲坠。可以想见,如果中国社会在不久的将来开启政治转型,其带来的直接后果,首先将是对中共血债集团的大追责。所有对人民犯下罪恶的体制内人员,或将无处可逃。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