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吸顶灯

天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27日】

我家卧室里的吸顶灯好几年了,以前经常出现突然不亮了,但过两天又亮了,我们总是开玩笑说他累了歇歇就好了。前段时间又不亮了,很长时间都没亮起来,我想可能是真的坏了,换个新的吧,可又一想他在我家也不是偶然的,也是为法来的生命,也是有灵性的,所以就郑重的对他说:“你来到我家也不是偶然的,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别歇着了,亮起来吧!”说完试试,没亮,又说了几遍,还告诉他“你要努力哦,别放弃!”我也没放弃,一会儿说,一会儿试,过了一会儿,再开就看他慢慢一点一点的亮了,很努力的样子,我们真的很高兴:“真的亮了,你真棒,我要写出来发到网上”。但是我没有马上兑现承诺,直到有一天它又一次神了起来,让我汗颜,必须马上写出来让他见证“万物有灵”!

那天同修阿姨来到我家,拿了一包东西:她家老伴(常人)以前买的黄色光盘藏起来了,这几天被阿姨收拾房间发现了,就想得把它销毁,不能让它毒害世人。于是到我家来让我爱人同修帮她把光盘掰碎。女儿同修正在客厅画画,他们就来到卧室开灯后拿出光盘,灯一下就灭了,当时也来不及多想,就赶紧撕了包装,掰碎光盘。同修阿姨还说:“呦,灯坏了。”爱人同修说:“没事,一会儿就好,总这样。”我正在做饭,他们来到厨房跟我说这事,我说:“准是灯不让咱看这肮脏的东西,留一点影像在脑子里都是干扰啊,这灯就是有灵性。”送阿姨出去我还问:“我把他写出来发到网上去行吗?”阿姨说:“没问题,这是证实法。”阿姨走后我还在激动中,虽没亲眼看到,但我还是进卧室要夸他,结果一开灯就亮了,当时我们三人都更激动了,我说:“你真是有灵性啊,我一定要把你写出来,发到网上,让你也证实法。”女儿还给他起个名字,叫灵灵。这事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今天我才兑现承诺,真是不应该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