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害人类是共产邪灵的本性

石铭


【正见网2018年03月25日】

据明慧网近日消息:从元旦、到大年三十、元宵节,整个过年期间,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八年一月一日至二零一八年的二月二十八日,中共警察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共590人,其中478人遭绑架(262人已经回家,其中一人走脱,21人因身体原因看守所拒收回家),112人被骚扰,175人被非法抄家。8人失踪。分布于二十八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辽宁、吉林、山东、河北、四川、黑龙江、湖南、湖北等地区迫害最为严重,有109个城市参与迫害,迫害最严重的城市是长春、锦州,给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和亲人带来深重灾难和恐怖。

非法绑架最严重地区:辽宁75人、吉林64人、山东60人、河北51人、四川37人、黑龙江34人。有一百个城市参与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依次为:长春49人、锦州34人、烟台14人、张家口12人、岳阳12人。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七日中午,68岁的山东济南法轮功学员曹丽梅和89岁的老母亲,在济南郊区仲宫集市发资料,被仲宫派出所绑架,老母亲晚上被放回家,曹丽梅被非法拘留。一月二十二日,沈阳市法库县,87岁的张财和82岁的张云霞两位老人去探望被监控在家的法轮功学员刘宪勇。警察将张云霞推出门外后,自称警号是11728的警察还蛮横地踢了张财老人两脚,然后几名警察不由分说将张财抬出门外。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从13岁的孩童到年近90岁底老人也不放过,可谓惨无人道、丧尽天良。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二日(即皇历腊月二十八日),晚七时许,吉林省榆树市环城乡派出所所长孙志刚,带七、八个警察,伙同福安村治保主任鲍国喜,闯入环城乡福安村七旬法轮功学员张清祥家中,未出示任何证件,非法抄家,劫去大法书四本,强行将张清祥押上警车,劫持到榆树拘留所。

张清祥,一位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人,时值过大年,在拘留所度过了除夕之夜,连和亲人团聚的天伦之乐都被中共剥夺了,大年初三才放人,被非法拘留五天。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日,黑龙江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张金霞,在乘坐火车回老家虎林探望病中老父亲途中,遭牡丹江铁路公安处警察非法搜查和扣押私人物品,并被非法处以行政拘留 15 天,被迫在牡丹江拘留所度过了新年除夕,她的一家也同样在极度压抑与恐惧不安中度过了一年中最喜庆的日子。二月十七日,也就是大年初二,张金霞才被释放,被亲人接回家中。

二零一八年二月六日下午两点左右,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蔡伟华与其丈夫(未修炼法轮功)乘坐火车去南方老人处过年。

在哈尔滨香坊火车站行李安检后,夫妻俩等待检票上车。这时一铁路警察(后证实是哈尔滨铁路站前派出所副所长)拿着带照片的纸满头大汗的在候车室找人。当找到蔡伟华时,该警察要求她开箱检查行李,并将他们夫妻俩带到警务值班室。他还说要漏掉(找不到人)了就摊事了。铁路一个年轻胖警察也在场,态度恶劣,说些攻击法轮功的话,并叫嚣自己就是红魔。

传统大年前夕,蔡伟华女士高高兴兴的乘火车打算到老人家过年,却因身份证信息被做了手脚,导致她在火车站被非法绑架,至今未归。突然而至的打击使家中失去了节日的欢乐,盼望和她团圆的父母更是唉声叹气,泪水涟涟。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六日,吉林法轮功学员车平平家人接到电话,对方说是长春市东城派出所的,没说姓名,告知家人车平平是法轮功,现在苇子沟拘留所,15天拘留,告诉家人去派出所取东西,家人说法轮功咋的了,没犯法。

车平平,东北师大硕士研究生毕业,原吉林省体育学院教师。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八日被吉林市船营区分局国保从家中再次绑架,被冤判四年。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八日,历经四年冤狱,车平平从吉林省女监回来,在关押期间受到看守所和监狱残酷迫害,原来健康的身体被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的右眼视网膜严重脱落,在监狱里并没有及时救治,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机,现在右眼几乎失明。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下午,正在北京市顺义区南彩卫生院上班的21岁的杨丹丹被院长叫走,六七个警察非法把她抓捕到光明派出所。晚上八点左右,六、七个警察劫持杨丹丹到家中非法抄家,一个叫高军华的女警到处翻家里的东西,除了一个收音机,没有搜到其它东西。

第二天杨丹丹的父母到光明派出所要人,被告知女儿已被刑事拘留,是因为在裕龙小区发真相光盘,被举报,警察通过监控查到了在小区外街道的杨丹丹。现在杨丹丹已被非法关押在泥河看守所。

桩桩件件,罄竹难书!这就是那个整天喊着“为人民服务”,标榜自己“伟光正”,而实质却在祸乱人间、残害人类的中共邪党。它不但残害信仰“真善忍”的善良好人,所有被它认为不可靠的如维权律师、上访人士、宗教人士、维吾尔和藏族等少数民族人士等,都被它视为所谓的“敌人”而极力的打压迫害,整个中国就是一个大监狱!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说:“中华民族也遭遇过很多磨难。特别是近代以来,内忧外患连绵不绝。二十世纪中叶,西来幽灵共产党篡取政权后,杀戮国民、摧残文化、破坏环境,使山河变色,生灵涂炭,曾经辉煌的文明黯然失色,几乎毁于一旦。”

“为什么共产党取得政权之后,仍然不断发动各种运动,乃至发动“史无前例”的文化大革命?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要以中国人和中国文化为敌,必欲除之而后快?为什么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中国成为被共产邪灵控制最严密、迫害最残酷的民族?”因为“它是魔鬼,亦称共产邪灵,由恨和宇宙底层空间各种败坏物质构成,其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

三亿人弃共的现实,已经注定了中共解体灭亡的结局。如今中共如同一条僵而不死的毒蛇,在垂死挣扎中还会咬人。只要中共邪灵存在一天,迫害就不会结束,人类也不会有安宁的日子。所以解体中共是人类的当务之急,刻不容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