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中所见 - 阴司律法簿.地狱游记 (二)

古道


【正见网2018年03月24日】

从古至今有许多的著作都有记载审判殿的种种描述,也因为每位修炼人修为层次不同,所见也有所不同,仅供警惕作恶之人不可从恶,弃恶从善是正道。

十层审判殿 的空间结构

审判殿分别为十个地方,所谓地方是指十个广阔无比的幽冥世界,也就是像宗教中所说的在三界内不同层天的空间,不同层天的空间中还存在着纵向层次空间,每个纵向层次空间中又存在不同的单元世界,这里的单元世界讲的意思是说单个独立的时空空间,每单个空间都是无限大的难以想像,里面也分别有许多像山谷又像海那么大那么多的刑狱,也就是几百、千、万个小地狱,每个空间又存在着不同的时空,在上集有提到十六万二千多层地狱就是由这样的形式来的。

世间死亡后的待审魂,必需经由掌令〔通天法王令〕的鬼将与鬼差及寻冥灯者带路,才有办法穿越空间的限制进入另一层幽冥空间。但也有一些途中逃脱的待审魂,将会迷在空间与空间的限制中的时空里,里面有许多暴雷、赤电、冥火、风刀、蚀雨、会不断的往逃脱鬼魂身上加,痛苦无比,所以一般待审魂都不敢逃脱鬼将押送的队伍行列,因为那个时空限制本身就是一个困住待审魂的枷锁,并非人所想像的有个拟人化刑具在鬼身上,而鬼将手执〔通天法王令〕,则是有防护功能并且有破除空间限制伤害的法器,但这对一般带业鬼魂也是没办法触碰的。穿越空间感觉上就像穿越一层纸那么薄的视觉感,这是用人看东西的角度来说,实际上那像纸的空间厚度比拟为十万八千里还不止。

人间五千载,人事全非,而幽冥帝都的十殿审判王并非都是当初所认识的冥王,名称相同,但是冥王确是会轮替的,就像三界内的神也是会轮替的一样,实际上不是以往那个在位的三界内的神了。

在游历审判殿中,十位审判王并非都显男身相,其中有两位显女身相,都是名列历史上的孝女,而其中有一位男身相曾经在世时是位有包青天称号的解剖法医,说到这儿,可能会颠覆了人这层的观念认识,所以只阐述到这儿。在这里不解说哪层审判殿判什么罪,这些基本上在各个宗教中都有记载,但现在已经变的万罪万刑,所以各层各殿叠叠重覆交替处刑着,里面的时空对照人间的时间来说相差巨大,所以在人这儿计算这个时间来说等于遥遥无期,要想脱离地狱是何其难......但基本上会阐述现今社会中常见的犯罪刑狱。

审判殿位于每一个幽冥世界里面的中间位置,四面八方连系着各个单元小地狱,就像树叉一样东叉西叉分枝出去都有连系着。每个审判殿在待审魂被鬼将带到中间位置后,才会浮现。

主审判殿内所见

进入殿内后,面向殿的正中间主位为主审判王,穿着黑袍红边,衣袖上绣金云纹,官服上绣银色浪纹的官袍,头带三层金雕玉翅,金雕虎豹怒威冠,中间印有金色"王"字。

身后有座非常巨大的立体图画,分别浮雕画着日月、天地、各层云层上都有神形象的生命,而在最底层有许多人的手在挥舞求救的画面,而在图画中,最特别的是这些画面都围绕着中间有个旋转的金色卍字符号,与周边围绕着二个黑红色太极、二个红蓝色太极、四个小的金色卍字符所构成的圆形法轮图型,散射出的光芒造就了天上、地上、地下、日月、各层天的佛道神等。

这画面让我想到《洪吟四》中的一首诗词 :

《洪恩浩荡》

天地万物是创世主开创
宇宙更新他要救人回天上
神来时不会是你要的那样
信仰别把你得救阻挡
别用感情干扰了人的智商
众生平等不分形象
得救要看恶还是善良
创世主下世出生在东方
众神与人都靠他的恩赏
天地万物是创世主开创
宇宙更新他要救人回天上

左列为阴司六位官吏穿着深灰色与银色相间绣银色虎纹官袍,负责一生中作恶事记载,手持阴簿判读阴事九数倍数因果。

右列为阳司六位官吏穿着白色与蓝色相间绣金色龙纹官袍,负责一生中作善事记载,手持阳簿判读阳事九数倍数因果。

往下平台左右两边各站三米高左右的鬼将及二米高左右的阴兵各站三列每列八位共计四十八位,面恶恐怖黑眼深邃见不到底,眼中一点泛红光,能够透视并定住罪魂的一切恶行无所遁逃。

鬼将站的后面上方左右边各有十八座位,像剧院位置一层层共三层高度共计三十六位,坐着与待审魂在人间住过区域的各地土地公、家神等四方神祈辅佐陪审,这就是所谓三尺头上有神明,看着呢!对于地狱审判来说一点都不含糊,各层审判殿几乎相同,唯独第十殿结构不同。

往下有三个熔浆大阶梯,每阶深度为鲁班尺刻度上的六六.二尺,待审魂必需踏过熔浆大阶梯才能到鬼将站的审判平台去,如果生前是做恶多端的罪魂,未被审判前,经过必定脚烂熔断,苦痛的爬上平台才能接着受审,这就是冥都流传的一句话 : "一生善恶自走过,来一身空,去也一身空,不留一丝痕迹,阎王殿前不站罪魂 "。

主审判殿前有一副对联 :

上联 : 天地无情,善恶自受。
下联 : 乾坤有序,因果无漏。
横批: 天地无漏

注: 每层审判殿的大殿对联都不相同,因为正完法后所有空间都更新了。

目前各层审判殿对于迫害死法轮大法修炼人或抵毁大法的恶人、信撒旦邪教之人、同性思想乱世间伦理、色淫乱伦之人、杀人害命(安乐死等于自杀)、酒驾害命、诈骗害人、不忠不孝之罪魂,其判刑最甚可怕。十六万二千多层地狱中,各种刑罚都有,所谓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是人间的说法,而地狱则是九倍再乘九倍的倍数还罪,可怕至极,因为人间的理是反理,所以许多人往往不知道自己如果连自己的生命都不懂得珍惜,而因为因果业力痛苦,想自己用人为的方式结束生命,那也是在造杀生之业中,这是千古不变的理,也是阴司律法整个法界的定律。

地狱中存在于最底层最极刑恐怖的无生之门,到底为谁开?

在罪魂走完遥遥无期的地狱之刑后,所有那些迫害死法轮功修炼人的恶魂、邪灵、旧宇宙因素,与跟着江泽民集团迫害与抵毁大法行恶的恶人,将入无生之门,我见到那些恶魂,它们都痛不欲生,它们希望快点结束,但又无法结束这个痛苦中承受着痛苦,这是何其可怕! 就是入无生之门后层层消毁这罪魂的经过,形神全灭!

奉劝那些跟着中共与江势集团还在抹黑大法的恶人,迫害法轮功修炼人的那些恶人,想想自己,是真的要为善或为恶,生命的永远不在于人这层表面上,而是层层空间中,你看不见的都有你生命的粒子在,如果真入无生之门,真的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别说你不信这个,因为报应跟着就来,你还真不得不相信啊,你真得深思呀!

自己所在层次所见写下,意在警世世人与还在跟着中共恶党抹黑与迫害大法修炼者的恶人,

如有不当之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