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您手中握的是神笔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28日】

我于今年3月6日得到可参加今年5.13法会投稿的消息。决定珍惜师父给我们搭建的一个交流平台的机会,一定参加这次盛大法会。可是,写什么呢?好象自己没什么可写的。想啊,想。最后,我发一念求师父:师父,我写的该圆容法的那一部份?后来,我有思路了。

在接着的3月7号,刚好我休息。可那天我出奇的睡懒床睡到了7点钟。天也下着大雨,而且,那段时间一直是在下雨。我想:师父说“连天雪雨神佛泪  盼梅归”[1],肯定是因为我的原因,让师父和天上众神为我迷恋尘世而垂泪啊!今天,反正也不想出去做其它事了,就安安心心在家补炼五套功法、学法,然后再写稿。

中午,当我思路一成,坐在电脑旁时,天就没下雨了。可还是乌云密布。

我花了几个钟头写完稿、检查、再向法会投稿出去后,巧的很,下午的四点,太阳的光芒就射到了我的房间。那时,天空阴霾尽散。我又看自己所在地的空间,天空真是格外湛蓝湛蓝。我知道是师父和众神在鼓励我,肯定我写稿写对了。

其实,那段日子,手机上预报的是天天都有雨。可就我写了那篇稿投稿之后,以后天天大晴天。

真是“神笔震人妖  快刀烂鬼消  旧势不敬法  挥毫灭狂涛”[1]

同修们,赶快向法会投稿吧!那也是自己用神笔除魔降妖,救度众生的一个好机会。千万千万别错过了!

个人所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