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看守所女号的改变

珍惜


【正见网2018年03月29日】

 “把她投入女号!” 就这样丹贺进来了。

只听一片嚎叫撕打声。“你妈的!我撕了你!”“我跟你拼了!”嘭!啪!啊……连连尖叫声。

“住手!住手!”女管教宋杰、王严大吼着。嘡嘡嘡……敲打着铁门,见二个女犯还是揪着头发不松手,冲进去乱棍飞舞。啊!啊!尖叫声中女犯分开躲在一边。宋王二警又追上狠打数下才住手道:“再不老实坐老虎凳!”犯人们没了声音用惊恐的目光看着。

宋转过头对丹贺冷冷道:“你今后就在这里!让这些疯子吃了你,看你还敢不敢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说完坏笑着关门转身走了。

众犯们看着丹贺,一个个眼光怪异,觉的跟电视上说的不一样,四十岁左右,很和气,确切的说是慈眉善目。丹贺向大家合十施礼道:“姐妹们好!”

原来八个犯人中,四个是杀人犯。其中一个张娟道:“听电视上说,你们杀人,请问你砍了几个?!”丹贺道:“那是栽赃,我们法轮大法讲按真善忍做好人,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修成无私无我处处为他人着想的境界……共产党才是杀人恶魔!它们历次运动害死多少中国人,八千万哪!”“说的好,请坐吧!”

随后几天里,丹贺明白了,原来几个犯人知道活不了几天了因绝望而疯狂打架。杀人犯王菲有羊癫疯家人不管她,无衣服换洗,长满虱子,谁也不肯挨她睡。丹贺并不嫌弃她与其并肩而睡,果然也招来虱子,丹贺就用自己内衣送其换掉。

不久又进来九个大法弟子。犯人们见人家文明素质太高了,在遇到不公时的坚忍,在遇到酷刑痛苦时对狱警的大善,太惊讶了也不打也不吵了,号里一片祥和。

女警宋杰吃惊道:“怪了!我怎么也管不好她们,你们怎么办到的?”丹贺道:“法轮大法真善忍!你也学学大法吧!”“我过去是专门用酷刑逼迫你们放弃大法的,你们师父会要我吗?”“你太低估我们师父的慈悲了。”宋佩服的点点头走了。

这天丹贺道:“人活一生,转眼而逝,难道你们就这么的蒙耻而去,就不想让自己灵魂高尚而去吗?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和我一起学大法吧!你们的生命将重新开始。”几个杀人犯郑重的点点头。从此天天学《转法轮》。此书太珍贵了,是一个大法弟子在被带到公安局时在办公桌上见到后智慧的带进来的。

大法师父的无边大善法理改变了八个犯人那变异的充满仇恨的阴暗的心理,她们变的乐观开朗起来,笑容常在脸上,仿佛又回到纯洁的少女时代。她们抢着读《转法轮》,每读完书后,她们都能检讨自己过去的错误,悔恨说若早遇到大法,就不会走上绝路,既毁了别人家庭也害了自己。

一天早晨,打饭后还没吃,号长张娟打开书中师父法像,放到暖气片上,庄重的给师父行礼合十,打坐。其她七人也打坐合十,一死刑犯哭道:“师父啊!收下我们这些罪孽深重的弟子吧!我们就是只能活一天,我们也要修炼法轮大法!”此时此刻十个大法弟子也哭了。

一个小时过去了,大家谁也没吃饭,只是一片哭声,这是沉沦到深渊中的生命,人性复苏的泪水,是伟大的泪水……。值班警察过来看看后,默默的走了。

号里八个重刑犯,因修炼而重新改变命运,一个死刑变无罪释放,二人变死缓,一个七年变无罪放了,一个七年变三年。

只有一个梁姓死刑犯,因其修炼学法的原因,拖了八个月没有执行死刑。遗憾的是,因其没珍惜大法,最后被执行了死刑。死前她说:“昨晚作了个梦,一个男人给我划一道线,让她与姓刘的死刑犯一起跑,谁能在五分钟内冲出这道线,谁就不挨枪毙。结果跑到半路我看到有五十元钱,低头去捡耽误了时间!……”

正说到这,哗!铁门开了:“小梁跟我走!”她再也没回来。

几日后,宋杰将丹贺叫到办公室,默默的道:“小梁去了!”“嗯!”“可怜的孩子一点没害怕,说我有师父,来生我一定学法轮大法,共产党假恶斗无神论教我学坏,法轮大法教我学好!……让我告诉你床底下有手抄经文,是我没珍惜大法,没听大姐话才走到今天,我对不起大姐……来生我再报大姐的大恩!”二人流下泪水。宋杰擦下泪道:“从今以后,我也要学法轮大法!”

注:本小说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