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说:世上只有妈妈好

珍惜


【正见网2018年03月26日】

小号又进来一位。

“叫你搅搅,你在小号呆着吧!这里清静!”“呆就呆!有什么了不起,我就不愿挨那娘们睡!”“再吵我电你!”狱警晃晃电棍走了。

玉莲看看是个二十多岁女孩。女孩无所事事的坐着,忽见栏杆那边盘腿坐着一人,气势威严。歪头看看问:“哎!我是因伤害罪进来的,你怎么进来的?”

玉莲道:“我是因按真善忍做好人进来的。”“啊!你是学法轮功的!我在外面看过光盘,知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摆拍的。也知道你们是好人。但是光棍不斗势力,你这样值得吗?你们能斗过共产党吗?”

“孩子,你要知道我们中华民族是历来世界公认文明之邦,可传统美德自四九年后被马列无神论彻底破坏掉,所以人人自私冷漠,贪官横行,黄赌毒遍地,人与人成了金钱关系。人不信报应啥坏事都敢干!”

“是啊!央视就是最大骗子,三鹿奶粉毒害了六百万儿童,我再也不敢吃奶糖,喝奶了!现在人道德太坏了!”

 “我也是在马列党文化教育中长大的,脾气大,对儿女都是指责吵骂。所以家庭关系很紧张。自从学了法轮大法后,不但身体的病好了,我还学会用真善忍对待家人同事,大家觉的我像变个人,家庭和睦了。上亿大法弟子在各行各业中做好人。可是中共大贪污犯江泽民却为私利,怕学大法的正直官员威胁到它,不但不让学真善忍而且要消灭这些人,活摘他们器官卖大钱,这是想毁灭中国啊!所以我的坚持并不是为了我自己。”

女孩想想道:“就是每个时代都得有道德脊梁对吧!”玉莲心生喜悦,中国人是很有善根的。只是被谎言欺骗接触不到好东西。

女孩突然哭泣道:“我要有你这么个申明大义的妈妈教育我多好,我就不会进监狱了。我的父母只认钱,整天教我别吃亏,谁欺负你就打谁……。他们离婚了,各找各的外遇,为了表示对我的欠意,只是给我钱!可是我图他们的臭钱吗?我要的是幸福快乐完整的家!”女孩很激动。

二人无语,静悄悄的沉寂好一会。

女孩又喃喃自语哭泣道:“朋友们看我整天嘻嘻哈哈,可谁知道我的内心是多么的孤独痛苦!”“孩子,我理解你!”“我的妈妈不要我了!她好久不来看我了!知道吗阿姨,我打算好了,我还有一年到期,出去后第一件事就是杀了她!她生下我为何不给我幸福!”

玉莲大惊,唰!撩凤目见其眼中充满仇恨。玉莲因抗议对自己的非法迫害正在绝食,所以身体很虚弱,说话都很吃力,用平和慈爱的声音道:“你知道尧舜禹中舜的故事吗?舜的亲生母早亡,父亲瞽叟糊涂,娶了后母刻薄,生个弟弟名叫象,全家欺负舜,棉衣用蒲绒冬天简直冻死舜;舜天天去地里干活,只给两顿饭吃,别人问起,舜只是笑笑说,吃多了不好!因舜的品德好,尧将两个漂亮女儿许给他,观察其是否可做国主。象贪色欲杀兄霸嫂,所以三口人商议设计杀死舜,让舜去挖井然后落井下石;命舜去修谷仓,然后撤梯放火;骗舜去喝酒,打算醉后杀死他。但自古王者不死,舜都在诸神保护下躲过。尽管父母兄弟欲杀死他,但舜依然孝敬父母爱护兄弟,只是向天大哭罪己,是因自己的德行不好,才使他们这般对待自己。

还有个年青大法弟子,在生活中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做个好人,处处为他人着想。可自从九九年迫害法轮大法后,父母因听信中共谎言,主动将其送到监狱,受尽折磨,但他依然不记恨父母,只是希望他们早日清醒,平平安安!”

女孩啊一声圆睁杏眼道:“至其于死地,还不恨他们!”

又是一阵沉寂。

在三个多小时的交谈中,女孩终于被大法慈悲感化,打开了她的心结。女孩笑道:“阿姨,我今天太高兴了!如果我的妈妈能象你这样天天给我讲这些多好啊!我以前只知道你们是好人,没想到你们炼法轮功的这么好!
(过了一会女孩又自言自语道)

噢!原来我只有尊敬、孝敬妈妈的份,而没有指责埋怨的份!”

过了一会又道:“姨,我知道了世界上最伟大的是什么,就是宽容、包容。”

在玉莲出狱的头天晚上,女孩很庄重的说:“姨,我送给我妈妈一首歌,我唱给你听!”玉莲高兴的点点头。

她展莺喉唱道:“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世上只有妈妈好……”二人都落下泪来。

次日,临别时女孩哭着道:“姨,其实昨天那首歌,是我……是我……送给您的!”玉莲流泪握其手道:“我知道,我知道,谢谢!谢谢!”

也许一桩命案,人间的悲剧被大法无形中化解掉,女孩也被大法教育好了,可是她的妈妈是否还在听信中共的谎言,仇恨嘲笑讲真相的大法弟子们呢?!

注:本小说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