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佛州 歌词深意叩动国防官员心弦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19日】

神韵北美艺术团2018年在佛州莱克兰市(Lakeland)RP基金中心(RP Funding Center)进行两场演出,演出分别在3月18日下午创下爆满的票房,并在同日晚间吸引了满场观众入场观赏后,精彩落幕。观众盛赞,演出美丽动人,是集艺术、传统文化与精神内涵的盛宴。

国防部官员:美丽感人

“整场演出都非常感人。”国防部官员Kirk Knight先生观看神韵后表示。

“演员所呈现的艺术美感以及他们的天赋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他表示,神韵舞蹈不仅美丽,而且极富表现力,“最令人震撼的是演出的舞蹈,包括中国古典舞以及演员们用舞蹈讲述中国历史的方式。”

神韵歌唱家掌握了失传的美声唱法,并且将这种唱法与中文吐字完美结合。Knight对神韵女高音歌唱家赞叹不已,他说,“演唱很精彩,她的音域和她发中国字字音的方式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他认为女高音歌唱家演唱的歌曲动人心弦,“神圣而意义深远,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

“我认为演出传递的信息是慈爱和喜悦。”Knight与演出的精神内涵产生共鸣,“演员们通过舞蹈和音乐表达了他们对高级生命(神)的信念。”

“这是一场杰出而独特的演出,帮助我们了解中国数千年的历史。”他说。

公司总裁兼CEO:心灵的飨宴

Dennis Davis先生是佛州贷款公司First Mortgage Corporation of Winter Haven的总裁兼CEO,18日下午,他和太太、纸艺设计师Florence Davis观看了神韵演出。

“演出制作精美,非常精彩,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Davis认为,神韵演出不仅美丽而且富有文化和精神内涵,“演出展现了中国的历史和多姿多彩的文化,我深深陶醉其中。”

“这是心灵的飨宴……我尤其喜欢女歌唱家的演唱,歌声美妙动人,富有精神内涵,她唱到了神,我们都相信高层生命的存在。”他说。

太太Florence则表示,“演出充满了幽默,演员们的艺术造诣令人惊叹,他们受到很好的训练,舞台布景非常美丽精致。”

她说,神韵舞蹈展现了神舞动之美,“确实如此。演出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其神性精神内涵)将所有人聚集在一起。虽然我们信的神不同,但是我们大部分人都秉持着对神的信仰。”

游轮公司餐饮总监赞神韵演员完美无瑕

Alpaer Alpar先生就职于著名的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担任餐饮总监一职。神韵杰出的文化秀让他赞不绝口地说:“演出太棒了!尽管我在船上看过许多表演和各种节目,但神韵的服装和舞蹈,一切都美妙无比。你要知道我可是一个敏锐的观察家,舞蹈演员之间的配合协作所产生的谐和,舞蹈与服装的搭配,演员们一个动作一个动作之间完美地切换,没有丝毫的出入,真让人佩服。”

由于工作的关系,Alpar通过接触公司内的许多中国员工而对中国有所了解,他说:“我知道中国的一些事情,也知道中国传统文化在中共政权下受到的抵制,但可以肯定的是,一旦这样优秀的文化能最大限度地展现出来,将会带来无与伦比的光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