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毁了中国人的清官梦

如一


【正见网2018年03月21日】

上世纪八十年代,邻村有个转业军官,到市政府当了文官。他立志当个清官,所以他恪尽职守,不做违背良心的事。有人请他吃饭、参加酒宴,拒绝;当官的私下里分点钱,不要;违背政策的事,不做。时间长了,市政府的那些当官的感到他是个威胁,埋在身边的一颗定时炸弹。于是,几个当官的一合谋,找了个他一个过错,把他调到市里一个工厂里当工人了。又过了没有多长时间,把他开除回家当农民了。

那时我正上初中,听到这件事,感到不可思议,在古代社会,当个清官,是多么光宗耀祖的事,上对得去天地,下对得起列祖列宗,为什么在中共社会里清官却无处存身?那时百思不得其解。

走上社会后,发现你想安分守己做个好人,却被当作傻子,那些挖空心思升官发财的人,被当作有能力,有本事。古代社会的正人君子车过了排挤的对象,象《水浒传》中的高俅这样的流氓混混却成了中共官员。清官成了不可实现的梦想。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为了对抗真、善、忍,在全社会全面放开假、恶、暴、色情等人类最败坏的价值观,导致社会道德急剧下滑,在中共官场表现出来更加的腐败糜烂,走后门,拉关系,权钱交易,权色交易,成了中共官场的“潜规则”,中共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成了掩盖与摆设,十官九贪,“腐败”成了人们的口头禅,见怪不怪。

网络上有一段视频反映出童言无忌折射出的社会现实。2009年记者采访一所广州小学时拍下一段一问一答的视频。小女孩当时六岁,上一年级。

“你长大了想做什么?”
 “想做官。”
 “做什么样的官呢?”
“做……贪官,因为贪官有很多东西。”

相信看了这段视频的家长心里会酸酸的,小小年纪,心里装的不是清官梦,确实贪官梦,这不可怕吗?

那么,是谁毁了中国人的清官梦呢?

正见网刊登了一篇署名为子华的文章《中共是灾祸之源 抛弃中共方能躲过大难》,里面列举了一个实例,说明了中共这个大染缸的可怕。

“中共最露骨地引导迫使社会道德的全面败坏,是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开始。法轮功的基本原则是真善忍,能使社会道德迅速提升。看过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的人,都知道法轮功是让人做好人的,没有任何政治诉求。那时中共上下各级官员,很多都知道法轮功是个非常好的功法,是正法。就拿我所在地的县委书记来说,也知道法轮功是好的。当中共和江泽民集团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时,这位县委书记感叹地说:中央这种做法真是让人不能理解!

这位县委书记刚来我县任职时,曾说过:我来这里之前,我的七十岁的老姐姐对我说,你到某县一定要做个清官啊!因想做个清官,这个县委书记上任一段时间后,口碑不错。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初始,尽管这位县委书记还有正义感,可是在中共的淫威下和个人利益的得失面前,他却被迫站到了正义和善良的对立面。

中共强迫各级官员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都要表态,参与迫害就被重用和高升,不参与迫害就得降级或开除公职。因此有不少本质不错的官员,都是昧着良心卷进了这场迫害好人的运动中。

参加迫害法轮功就是与真善忍作对,在打压好人的过程中,我县的县委书记的灵魂也开始扭曲、堕落,后来发展到去外地嫖娼,渐渐变成了一个腐败堕落的贪官,声名狼藉。”

摧毁中国人清官梦的恰恰是中共。回顾中共这几十年的暴政史,会发现中共很热衷于搞政治运动,中共匪首毛泽东曾说,政治运动要“七、八年来一次”。中共的政治运动,都是谎言开路,暴力镇压,被迫害的都是有传统文化观念的社会精英,走上中共领导岗位的却是运动中不择手段迫害好人的流氓混混。特别是十年文革,摧毁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中国人为了生存,不得不按照中共的假、恶、斗去曲意应付,想升官发财的,放弃人的尊严与良知,追随中共做尽坏事,才能爬进中共的官场。

薄熙来、周永康就是依靠卖力的迫害法轮功得到江泽民的赏识被提拔重用的。1999 年8月10日至15日,江泽民借开会之机来到了辽宁,明确对薄熙来表示:“你对待法轮功应表现强硬,才能有上升的资本。”薄熙来心领神会,很快,辽宁成为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地区。薄熙来和其妻子谷开来在大连秘密推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残害法轮功学员被薄、谷夫妇在大连及辽宁省定为“废物利用”,秘密成立尸体加工厂,把活摘后的法轮功学员尸体贩卖后做成塑化标本,在全世界展览,每年获得巨额盈利。薄熙来因为迫害法轮功有“功”,得到了江泽民的提拔与重用,市官、省官、中央,一路“高升”。

周永康在1999 年至2002 年担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为迎合讨好江泽民,捞取向上爬的政治资本,不遗余力地执行其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他授权、利诱和驱使中共暴徒用酷刑、谋杀和失踪等手段迫害无辜的善良民众,令四川成为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最多的省份之一。  

2002年,从未有过公安工作经历的周永康被江泽民直接调任公安部部长兼党委书记,同时担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副书记,配合政法委书记罗干在全国推行迫害法轮功。“严厉打击法轮功”被他定为中国公安工作的重点。2007年10月的中共十七大上,唯恐被清算的迫害元凶江泽民与曾庆红安排周永康接替罗干,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掌控对法轮功的灭绝迫害,并极力将之塞进中共最高决策层——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以延续迫害政策。

周永康极力打造用各种惨绝人寰的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样板。河南省登封市女警任长霞因积极迫害法轮功被晋升公安局长,周永康在她遭恶报死后追授其为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仅2005年8月,周永康就发文表彰了二十八名“任长霞式公安局长”和九百五十六名“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四十九个“全国优秀公安局”和四百五十六个“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被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分获五千到五万的奖金。    

中共是摧毁文化,造成社会得到败坏的万恶之源。中共摧毁了传统文化,也摧毁了中国人的清官梦。事出反常必有妖。中共这样做是有罪恶目的的。

去年11月底,海外大纪元中文网站连载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文章通过无可辩驳的事实与论证,彻底揭穿了中共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它用无神论和斗争哲学的歪理邪说毁掉了传统文化,它搞政治运动的目的是摧毁人的善念与良知,把假、恶、斗压入人的思想中,并支配人的行为,一步步的使整个社会道德败坏,让人们普遍丧失了人性与佛性,最终因为坏事做绝被上天淘汰。

法轮功学员面对这惨绝人寰的大迫害,面对危险与暴力,站出来讲真相就是要制止迫害,唤醒世人的善念与良知,叫人看清中共的邪教本质与罪恶目的后作出正义的选择,这是真正在挽救生命,在从中共手中抢人、救人。

道德对人的生命才是至关重要的。道德败坏,生命的未来是毁灭;道德回升,生命有美好未来。中共迫害法轮功,打压真、善、忍,叫人做贪官淫官,目的是从根本上败坏人类的道德,毁灭人类。中共一日不亡,它要毁灭人类的罪恶就不会停止。

了解真相,作出选择,复兴传统文化,道德回升,人类才有走入未来新纪元的希望,生命才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