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法中对旧势力不承认与将计就计

美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17日】

师尊在讲法中多次讲过关于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和不承认旧势力本身及消除旧势力本身的魔难表现也不承认的法,同时,师尊也讲出了“将计就计”的法,如何理解好这些法,下面谈谈个人在目前修炼层次上的一点认识。

修炼是给人专门设计的,神造三界前,宇宙中应该没有什么修炼提升的概念。法中知道,在宇宙中,生命是有等级的,各个层次的生命都在其对应的生命层次境界中生存,这是不能打乱的。生命变的不好了,就降低层次,直至销毁。

“正法修炼”是旧宇宙为了整体上自救想出的一个办法,这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工程,为此开创了三界与人体及地球环境,然后借助师尊下走在最底层的人世间传大法,派出各天体大穹的代表来当大法弟子修炼,最后返回去,不行的就销毁了。旧宇宙的这些安排,一切都在师尊的掌握之中。

当大法度人真正启动之后,师尊的正法与救度从根本上远远超越了旧宇宙的智慧。“正法修炼”中的“大法弟子”立刻就面临着“不二法门”的严峻考验。因为表面上都是在修大法,只认师尊传度,但每个大法弟子身上都被旧势力做了种种安排,旧势力实际上在充当“二师父”的角色。

其实,这样、那样的安排并不可怕,大法完全有能力将计就计的成就我们,那是师尊的无量智慧与慈悲。但是,法中我们知道,修炼中一个很关键中的东西是“不二法门”。作为大法弟子,对旧势力这个所谓“二师父”角色,若没有一个明确的彻底不承认的坚决态度,那在法理上就被其钻了空子,就摆不正大法弟子与师父的关系,等于是变相的脚踩两只船,那样的生命是没有办法被大法最终度化的。

所以,大法弟子对正法修炼有一个明确的态度,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不承认旧势力本身及消除旧势力本身的魔难表现也不承认,修炼人这清晰的一念,表面上看没有什么,却在法理上做到了“不二法门”的清理门户,纯纯净净,堂堂正正,真正的归正了“正法修炼”。听师父的话,同化大法,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也就是说,此时无论是将计就计,还是有其他种种安排,都是来自师父的选择,师父的考量,师父可以随意所用。

就比如说,在《转法轮》中有多处引述到老子和释迦摩尼的话,引用了就成为为法所用的一部分。大法修炼人尽可以毫无疑虑的去学,没有任何“不二法门”问题。相反的,如果你绕过师父的法,直接去到宗教典籍中去找这些话去学,看似同样的文字,内涵完全不同,在法理上就是违背“不二法门”,犯下大错。

在大法修炼人彻底不承认旧势力的前提下,师父将计就计的再安排,其内涵已彻底改变,那是师父在全盘把握,与旧势力何干?这时修炼人需要的,就是按照大法走正、走好自己的路,时刻用大法来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

其实,旧势力也是这个旧宇宙中的生命,它们不能被救度就是因为它们摆不正自身与正法的关系。但随着正法洪势层层展现,他们中很多也会如梦方醒。师尊就是为救度旧宇宙众生而来的,法是善待众生的。

当旧宇宙的生命能改变原先的固守,转而发自内心的渴望得到大法的救度时,在师尊亲领的神韵中出现这样的一幕也非意外:在阿根廷,一位前副总统夫人看完神韵演出描述到,“从天幕上出来了很多神,他们不断地出来,就像天使一样,他们的出现举足轻重。”确实如此,真是举足轻重。正因为这些高级生命有对大法的虔诚他们才能走进神韵正法能量之场,也正因为他们能更新摆正自己和正法的关系,当他们重回天幕通途时,或许那已是梦想成真,他们将永远感恩正法的救度与主佛的慈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