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夏威夷花园市通过反强摘器官宣言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16日】

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以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暴行,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美国政府机构和民间组织的关注。继加州共和党联盟(California Republican Assembly)3月3日通过支持法轮功的反强摘器官决议后,3月13日,洛杉矶县夏威夷花园市(Hawaiian Gardens)市议会也全体通过了支持法轮功、谴责中共强摘器官罪行的宣言。

反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宣言

宣言说: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使得全世界数以百万的人们,精神得到升华,健康得到改善。然而,中共对于这样一个和平的信仰团体却持续迫害了19年,法轮功学员因为坚守信仰遭到系统性的抓捕和酷刑折磨,这些都已被记录在案。

宣言还指出,2016年,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强摘人体器官的343号决议案;2017年,国会参议院和加州参议院也都相继提出类似的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和强摘器官。有鉴于此,夏威夷花园市议会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行动。

宣言并呼吁美国国务院彻查中共强摘器官真相。

市议员鼓励更多民选官员站出来反迫害

2月27日,在决议案通过之前,法轮功学员代表在市议会做了关于中共迫害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专题演讲。20分钟的演讲介绍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来龙去脉。演讲结束,市议员纷纷提问,了解在中国发生的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索求YouTube纪录片的视频链接。他们为世界上发生这样的暴行而感到震惊,并对海外法轮功学员向美国各级政府揭示迫害真相的行为表示感佩。

2017年夏天,加州参议员乔尔‧安德森(Joel Anderson)曾经提出旨在支持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同时谴责中共政权对法轮功惨无人道迫害的SJR-10决议案。但提案在旧金山中领馆的威胁下,被参议院议长凯文‧德利昂(Kevin de Leon)搁置。市议员Hank Trimble特别询问法轮功学员是否已和德利昂约谈此事。

实际上,早在去年10月18日,德利昂在其宣布挑战国会参议员范士丹席位的竞选启动大会上曾经对大纪元说,他已经要和法轮功学员约谈。对此,法轮功学员代表叶科表示:他们至今尚未获得面谈机会。

夏威夷花园市(Hawaiian Gardens)每个月的第二个和第四个星期二晚上举行市议会,并有录像转播。

市长Reynaldo Rodriguez发言。

为了让市民更进一步了解中共强摘器官的行径对全世界的影响,市长Reynaldo Rodriguez在本周二的市议会上举例说:“你有钱,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其它国家,你可以到中国去,你说你需要一个肾脏,或者眼角膜,或者是心脏,他们就会去找到一个囚犯,摘去人家的器官……这就是他们(中共)一直在做的事。”

副市长Barry Bruce发言。

副市长Barry Bruce说:“我们要保证城市的居民、州政府和整个国家了解此事,整个世界都了解此事,因为这是群体灭绝行为(genocide)。”

他还说,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把中国作为冬季奥运会下一站,无视中国在发生这种暴行,不可思议,“只因信仰、和平的信仰就将人囚禁、任意摘取人家的器官牟利。并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包括美国人,预约去(中国)做器官移植旅游,多么病态可悲的事。我敦促其他民选官员也站出来,这是一个真实存在的问题,你们可以去做研究,我就做了很多研究,越研究越发现问题的严重。”他说:“我们需要鼓励美国总统关注这个问题,对中共施加某种制裁。”

叶科对夏威夷花园市议会的正义行为表示感谢,他说:“非常高兴市议会表达这样一个正义的立场,他们在帮助千百万被(中共)残酷迫害、并有被强摘器官危险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也在维护美国的建国原则和人类文明的核心价值观。我知道要制止这个极权政府的强摘罪行不容易,但是我相信当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此事,并像这些市议会成员,有勇气站出来反对时,我们可以尽早结束暴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