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1)



【正见网2018年05月11日】

 

法国大法弟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圣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

  二零一八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了。正法这么多年,师尊救度无量穹体、无量众生于坏灭。众生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恩之心亦无以言表。在这举世瞩目、洪宇同庆、万众感恩的圣日里,全体法国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庆圣日

十洲四海洪穹净
万水千山大宇明
正法慈悲无尽处
师恩铸吾浩天行

法国大法弟子合十敬祝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

多伦多青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西班牙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法弟子叩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哈尔滨市巴彦县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师尊为弟子的付出无法估量,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将内心的感恩化为精進的动力,做好该做的事,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跪拜师尊!

哈尔滨市巴彦县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陆哈尔滨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们想念师尊,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慈悲苦度。

大陆哈尔滨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正法的最后时间里,弟子只有精進实修,坚定的走好师尊安排的路,我一定完成、做好师尊要求的多救人的使命,请师尊放心。跟师尊回家。

大陆哈尔滨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师尊为弟子的付出无法估量,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将内心的感恩化为精進的动力,做好该做的事,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跪拜师尊!

黑龙江巴彥大法弟子恭贺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抚松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锦州义县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锦州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锦州义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锦州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伟大的师尊无尽言
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文:陕西汉中大法弟子  

五月十三日是伟大师尊的华诞 !二零一八年也是第十九届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二十六周年日,我们在远隔千山万水的中心之国跪拜伟大的师尊!
感恩师父!为众生承担一切,使历史的过去没有解体,他(她)们还生活在世上!
感恩师父!为天上地下万事万物末劫前的转法轮!
感恩师父!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不同层次给补充能量、打造和消业!
感恩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将正法结束时间一拖再拖__就是等正法弟子在三件事中成熟起来!
感恩师父!用缘这根线把东西方大法弟子联系在一起: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和非洲,有上亿名各族裔民众坚定地同修一部大法。无论顺流、逆境,他们坚定不移,信师信法。修炼者的国籍、种族、语言、文化、职业和年龄各异,其中有学者精英,科技人才,也有工人、农民、商人、官员、教师、学生、职员、干部。有耄耋老者、中青壮年,也有孩童少儿。尽管人生背景不同,弟子们全都为大法的法理所深深吸引,师父的博大胸怀和高尚情操使所有人折服。我们从心灵深处明白修炼法轮大法是千载难逢的机缘,是师尊久远搭建的通向未来的天堂 ,不分国界贫富贵贱,只见一颗修佛向善的心,在不同的国家、职位范围内在兑现着来世的救人的大愿!

正法风雨中

正法传 魔必狂 助师正法来世上
幸遇大法沐浴洪恩  口吐莲花热心肠
红魔灭 黄花开 兑现使命救人忙
忍心苦心劝世人
正念正行救一方
师父慈悲助我神迹显
哪怕红魔再疯狂
风雨十九年大法展辉煌
救众生威德万古留四方
打坐神通通天堂
三件事中救人放心上
助师正法了洪愿
佛道神仙迎新王

山西太原全体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同贺、同颂法轮大法洪传26周年的神圣日子里,山西太原全体大法弟子热烈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大穹从组、宇宙更新的历史时期,太原大法弟子深知使命的神圣与救人的艰难。我们逐步形成整体,以法为师,真修、实修,既要提高个人修为,又要抓紧讲真相、救众生。面对太原现状,我们正在利用各种方式把营救同修与救度世人的事同时进行,稳妥的做好该做的事。
我们深知师尊为弟子承担罪业的艰难。我们牢记使命,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一如既往做好“三件事”,在证实法中兑现誓约,在证实法中走出我们太原每个大法弟子自己的路!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西省所有被迫害流离失所的大法弟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太原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山西太原万柏林区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太原万柏林区全体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太原迎泽区全体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太原杏花岭区全体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晋中市全体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全体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太原尖草坪区全体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太原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太原小店区全体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太原晋源区全体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太原一家兄弟姐妹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太原一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张家口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正法進程的最后时刻,我们又迎来了慈悲伟大师父的生日和世界法轮大法日,居住在塞外山城的河北省张家口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三亿多民众抛弃中共退出中共邪恶组织和近二十一万大法弟子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国际社会二百七十余万正义人士举报江泽民,中共邪灵即将彻底灭亡的今天,塞外山城的大法弟子们一定牢记恩师的嘱托,紧随师尊的正法進程,在抓紧时间救度更多的世人的同时,修好自己,兑现使命和誓约。谨以一首小诗敬献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人类迎来新纪元

公元一九九二年,恩师慈悲把法传;

众生有幸沐佛恩,佛光普照寰宇间。

旧势邪灵起干扰,操控小丑发巨难;

法徒毅然反迫害,真相救人十九年。

三亿民众弃邪共,控告元凶二十万;

穷途末路死期到,中共邪灵将要完。

佛光普照败物灭,万物复苏光明显;

举世同庆大法日,人类迎来新纪元!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一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到来之际,张家口市桥西区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正法進程将要结束的时刻,弟子们深知救人的数量还远远不够,距正法修炼的标准差距还很大很大,弟子们感到愧对师父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时间。弟子们认识到,只有精進再精進,奋起直追,倾尽全力,抓紧一切时间学法、修心、救人,才能对得起恩师的慈悲苦度。谨以一首小诗表达对恩师的无比感恩:

弟子叩首谢师恩

轮回转世数千年,随师正法到人间;
魔难之中师呵护,无量师恩洪如天。

末劫迷中苦挣扎,恩师慈悲把手牵;
巨难之中炼金刚,真相救人兑誓愿。

灭尽邪灵正法终,兑现使命上法船;
弟子叩首谢师恩,返本归真回家园。

天津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六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神圣的日子里,我们招远全体大法弟子想念慈悲伟大的师尊,盼望能早日与师尊团聚。我们怀着一颗无比感恩的心叩拜师尊!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是慈悲伟大的师尊,把我们这些满身业力的人,从地狱里捞起洗净,给予了我们新的生命,赋予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授予我们宇宙至高无上的伟大的称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师尊为锤炼成就弟子们付出巨大,我们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扎扎实实的做好三件事,理智清醒的走好以后的路,让师尊为我们少操心。

山东烟台一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会把握好时机,做好大法弟子要做的三件事,堂堂正正的跟随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一对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让我们老俩口在有生之年,有幸得到了这万古难遇的法轮大法,成为了叫天上的无数神都羡慕的伟大生命,我们真是做梦都没有想到的,我们太幸运了!我们修大法至今有二十多年了,收益很大,身体健康,精神愉快。我们明白了很多大半生不知道的道理,以前是糊里糊涂的活着,现在是明明白白的活着,我们看淡了人世间的恩怨情仇,看淡了人世间的生老病死,活得无忧无虑。真诚的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老俩口一定跟师父走到底,跟师父回到我们真正的家。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五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救度众生。我们一家人也都沐浴在大法的法光中,我们亲历了大法洪传的二十六年,也亲眼目睹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我们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我们会跟着大法一起走到底。谢谢大法对我们的恩赐!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一明真相的家属敬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敬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真诚的感谢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救了我妻子的命,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我代表我们全家人敬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敬祝神圣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一二年八月,我妻子突患重病,经医院确诊是乳腺癌,随之做了双乳切除手术。手术后,医生告知我和儿女们,妻子手术后的癌细胞扩散率很高,已经活不了多长时间了,回家后,她愿意吃点什么就吃点什么吧。听到这个噩耗,我们家象天塌了似的,我和孩子们难过的心情无法表达,背着妻子,我们不知流了多少眼泪。
妻子手术后做了八次化疗,期间她所承受的痛苦,别人是无法体会到的。一头黑发全部掉光,瘦的皮包骨头,体重只剩下了七十多斤,眼光无神,脸色苍白,和原先那个活泼漂亮的妻子判若两人。当她得知自己得的是绝症时,又听说本村和她得同样病,一同做手术的人,一年后就去世了,使她精神彻底绝望,已经崩溃了,对生活完全失去了信心。那时,我们一家人没有心情过日子,都在悲痛中煎熬。
苍天护佑善良的人。二零一三年五月份,就在妻子生命处于危机的时候,一个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来到了我家,见到妻子的状况,焦急的告诉妻子,只有大法师父能救她的命。随后引导妻子开始修炼法轮功。妻子和大法有缘。炼了不长的时间,她整个人变化很大,身体恢复的很快,长满了一头黑发,脸色由得病时的灰白色,变得白里透红,体重由七十多斤猛增到了一百二十多斤,久违的笑容又上到了她的脸上,性格和脾气都变化不少。整个人真比没有生病前还要健康的。真是因祸得福了。她从修大法到现在五年的时间了,身体健康,精神愉快,再没有吃一分钱的药,也没有打一支针。我们家庭和睦,生活的幸福快乐。
从妻子的身上,我们全家人亲眼目睹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真是一个最正最好的法。是大法师父救了我妻子的命,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对大法和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我们无法报答。我们只有一颗相信大法,支持大法的心,我和孩子们会一直支持妻子坚修大法走到底的。我们全家人虔诚的叩拜伟大的大法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一明真相高二学生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谢谢您的救命之恩!
我生下来就患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是修大法的奶奶精心护理我八个月,教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把我的病拿掉了,救了我的命,医生称奇。我今年上高二了,法轮大法使我心身健康,学习成绩优秀,我永生相信大法,维护大法。感谢李大师!

山东烟台招远市农村十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伟大的师尊对我们的慈悲苦度!我们想念师尊!师尊您辛苦了!我们坚信师父和大法的心永远也不会改变,我们会抓住不多的时间修好自己,用心救人,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期望。

山东烟台招远两个家族四十三口人敬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四十三个人承蒙法轮大法的恩泽,幸福健康的生活在世上,没有大法师父洪传大法于人间,人类也没有今天了,我们也不可能还能活在世上,对大法师父的救度之恩,我们无法报答。我们永远相信大法是教人身心健康,道德升华的最正最好的法。我们会永远支持大法弟子的正义行为,和大法、大法弟子站在一起,走一条人生的光明大道。我们不会再受邪党谎言的欺骗,心明眼亮,光明正大的活在人间。谢谢大法师父对我们的护佑!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法将结束,法正人间在即。弟子责任重大,讲真相救众生都很紧迫,修好自己,同化大法是根本,弟子绝不懈怠。有师在,有法在,在师尊的慈悲加持和呵护下,弟子们有决心能做好,请师尊放心吧,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弟子虔诚的跪拜师尊!在这普天同庆的伟大节日里,弟子想念师尊,也不知何时能和师尊相见。想见师尊,但又怕见到师尊,因为弟子认识到了自己的修炼离法的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三件事做的也不到位,很多的执著心还没有修去,善心远远不够,愧对师尊对我的苦度。好在修炼还没有结束,给了我弥补往上撵的机会,我不会再浪费宝贵的时间了,珍惜师尊用巨大的付出为我们延续来的分分秒秒,珍惜这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珍惜和同修之间的圣缘,珍惜和我有缘的众生,珍惜我自己宝贵的生命。珍惜所有的生命。尽心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山东烟台招远市文化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毕郭镇一双新得法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市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招远乡村九十六岁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修炼二十年了。一关一难都有师父的呵护、关爱。我打心眼里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师父不光给我净化身体,延年益寿,还教我识字学法。没有大法就没有我的今天,我天天想念师父,等着师父回来能见上一面,我天天盼,我相信总会有这一天。师父辛苦了!

山东招远夫妻大法弟子携临沂老家36位得救亲人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老家亲人信神的底线很高,他们都相信法轮大法是正法,并纷纷做了三退,有的诚念大法好身体得到了健康,并延续了生命,有的也开始修炼,有的生意兴隆,财源滾滾,这是大法福祉,感恩师父给我们的一切。

山东招远一学法小组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六周年!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十九周年到来之际,我们心情激荡、感慨!回顾自己的修炼历程,有幸福,有遗憾,有成功,也有失败,在诸多人心的执著中,不够精進,时而表现懈怠,麻木,愧对师父的苦心教诲。师尊一再告诫我们,时间不多了,我们真的感到懈怠不起了,唯有精進实修,修去自我自私的人心,真正按真善忍标准,修出善心和慈悲,是当务之急,我们一定抓紧时间多学法,用心发好正念,多救人,急起直追,兑现自己的誓约,让师尊放心。

山东烟台招远毕郭镇乡村一新得法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今年七十六岁,从二零一七年开始学大法,算个新学员吧。
   二零一七年春天医院检查出了我得了白血病,儿女们急坏了,非要送我去住院治疗,女儿还请了长假准备在家伺候我。我寻思,这种绝症医院能治好吗?我是农民,家里条件也不好。孩子们征求老伴的意见,我老伴修大法二十多年了,不管有多大压力,我们全家人也不怕,都明白真相,支持她修大法,支持她救人。老伴说:叫我说,哪里也不用去,就学法炼功,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同修还送来播放器叫我听《忆师恩》和修炼人走出病业假相的文章。同修问我:老哥,你想当常人还是当修炼人?我一点没打顿磕的说:我要当修炼人!就这一念,师父管我了,我病的一些症状渐渐没有了,一天一个样的好起来。

一个星期后,同修又来看我,说我象换了一个人:脸色红润,声音洪亮,能吃饭能干活。家人、邻居、村里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高兴的不知怎么报答师父,我告诉儿女、孙子我领你们围着村子走一圈,叫大家都看看大法救了我,法轮大法好!过年了,亲戚朋友来看我,他们原以为我过了这个年没下个年了,来告个别。一看我比没患病前还精神,都觉神奇,问原因。我就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叫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别听邪党谎言欺骗。有没来的亲戚,我就骑三轮车拉着老伴上门去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是活见证,千万别听邪党谎言欺骗。我得大法了,也要做三件事,我骑三轮车拉着老伴赶集讲真相救人。

是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延长了生命,我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激!我们全家给师父磕头了,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农村新得法大法弟子携全家七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
感谢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没有师尊的慈悲苦度,就没有我的今天。
我今年五十五岁,二零一二年因乳腺癌双乳切除,化疗多次致使头发全部掉光,病情比我轻和我一样症状做同样手术的同村一个人,不到一年就去世了,使我心灰意冷痛苦绝望。
二零一三年我幸运的得到了万古不遇的法轮大法。得法一星期后,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成了比以前都健康的人,满头黑发,红光满面,步履轻盈。到今天再也没有去医院,没吃一粒药,没打一支针,医生都称奇。 家里人和亲朋好友都见证了大法的超常神奇, 都支持我修炼大法, 再也不听邪党的欺世谎言。
我一定要修好自己,珍惜最后这宝贵的时间,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多学法,发好正念,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再次跪拜师尊!

大陆大法弟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同心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大法弟子盼师父早日回来,盼神韵早日来大陆演出。

湖北省天门市教育界大法弟子致师父生日贺词

弟子努力修去人心、执著和一切不好的后天观念,勤做、做到位三件事,做一名真正合格的教育界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是弟子不变的目标。
                      谢谢师父的时时呵护及慈悲苦度!祝师父生日快乐!                      
 叩拜师父! 合十 !

湖北省天门市大法弟子致师父生日贺词

慈悲伟大的师父辛苦了!弟子在今年将归正自己一切不好的言行,向神靠拢,在修炼上要有飞跃。千言万语难颂师父的洪恩浩荡之一点。
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跪拜师父!合十!

话语不多谢师

慈悲大的父好!同修好!

我走上修炼这么些年,但没真正修。我听过师父的法、看 。我父的每一句、每一个字,我来,是今后怎么做人的准。我在社会气很不好。身在中共迫害的境修,不能听中共的言,只能按父在《》中的每一句照自己。如果中共不迫害法功,我整个社会都会在大法中受益,人都会正面接受的法社会有益无害,社会真正朝良性方面展。 

有一天,真理能是非,中共再狡猾,我大法一定能下去,真善忍的光撒遍神州。”

大法学父生日快

        谢谢师弟子及弟子家人的慈悲苦度! 合十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