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如一


【正见网2018年03月15日】

中共的一位法官曾在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的现场说了一句话:“你不要和我讲法律,我讲政治。”法院不讲法律,讲政治,这可是中共暴政下的一大特色。

中共的“讲政治”到底讲的是什么,我们通过几则实例就可以看出来。

据2018年3月6日的明慧网报道,2018年元月17日,太原市杏花岭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李润芳进行非法庭审。在庭审上,李润芳的辩护律师三次要求公诉人出示证据,都被法官以不要打断公诉人的发言为由阻止。第四次律师很生气的说:“公诉书都快宣读完了,都没有出示证据,怎么定罪?”法官蛮横的宣称:“辩护人在法庭就得听法官的,否则我可以解除你的辩护权。”当时法庭气氛很紧张。

法庭进入庭审辩论时,公诉人讲:“李润芳2000年被劳教三年,2010年被判刑六年,为重犯,应重判。”律师应辩道:劳教制度是不合法的,2013年已被废止。以2000年我的当事人劳教一事由,而重判,是不合法的。法官帮腔说:“劳教不合法取消了,当时是合法的。”

律师在庭辩中,数次被法官打断:“辩护人不要离开主题”“你说的太多了”“说清就行了!”

法官让书记员打印庭审记录,问李润芳你还有什么要说的?李润芳说让我的辩护人说!法官说,他说的够多了。你看不看记录?李润芳说我看。在李润芳看记录的过程中法警就清场了。法官连休庭什么的都没有说,就这么草草收场了。

据今年3月10日的报道,甘肃省通渭县牛家姐妹冤案于2017年11月21日被非法开庭。荒唐的是,通渭法院一审判决书为12月8号。然而在之后家属询问定西中院有关上诉的情况的时候,定西中院立案庭却称,这个案件已经结案了,12月5号二审就裁定完了,是维持原判。一审判决书还没有送达,二审却已经结案。后经家属和律师交涉后说重新开庭。

2018年1月16日上午,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五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淑兰。在庭审中,律师引用《世界人权宣言》第十八条、中国《宪法》第三十六条等法律条文,有理有据地系统地阐述了当事人王淑兰信仰法轮功合法,拥有法轮功书籍、资料合法。庭审法官古月打断律师发言,不让律师提联合国法律和中国宪法。古月说,这里不能提《宪法》只提法律,这是中国特色,这是“中国特色”的话说了两三次,还几次敲了法锤,打断律师发言。

在律师的要求下,当场查看被非法抄家的东西,但是古月不让查数量和宣读书本的内容。

辩护人张世文要宣读辩护词时,古月以“还有一个庭要开”为由不让读,在律师的要求下允许张世文读辩护词,但八页的内容只读了不到一页,刚刚读到“法轮功不是×教”就被古月打断,谷称:国家定性,不许辩护,让法警抢走辩护词,并对辩护人进行威胁。

法院是讲法的地方,通过惩恶扬善,维护每个公民的合法权益,保护社会的公平与正义,但通过以上三例,可以看出中共的法院却不是讲法的地方,是个耍流氓的地方。

流氓有个最大的特点:不懂法,不讲理,强词夺理。在生活中最容易识别,三言两语就能判断出来。但是中共作为流氓最迷惑人的一点是,它善于掩饰,表面上冠冕堂皇,说的天花乱坠,它不是一再宣称自己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吗?可是它的所作所为却是掠夺与残害民众;它明明不讲法律,却推出一个借口“讲政治”。能把流氓行径演绎的这么淋漓尽致的也只有中共才能做得到。

中共为什么要耍流氓?为什么不讲法律讲政治?

这与它邪恶的本性有关。中共不是一个合法的政党,它是西来幽灵,魔鬼党,它反天地神佛,反人性,反对一切有益于人类发展的正统文化与思想,它依靠暴力恐怖夺取和维持政权,又靠谎言来粉饰和伪装。暴力和谎言就是流氓行径,古已有之,只不过中共把这种流氓行径堂而皇之地加以使用而已。

在生活中,我们会发现,说谎的人都有着不可告人的目的。那么,中共通过谎言与暴力这样的流氓途径来掩盖什么呢?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一书中,明确指出:“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它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灵魂)还会轮回转生;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

中共宣扬根本就不能实现的共产主义,利用各种谎言迫害善良的民众,甚至在迫害法轮功中不讲法律讲政治,不按法律办事,按照江泽民的迫害密令迫害法轮功,它的真实目的原来是为了毁灭人类。也就是说,中共耍流氓是为了毁灭人类这个罪恶目的。

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人行善积德是福报,人行恶造业是恶报。人要按照传统文化的标准,按照法轮功的真、善、忍去做,这是生命在向善、向上、回归,生命得福报,中共的罪恶目的就会落空,这也是中共最不愿意看到的。所以中共才利用谎言与暴力这流氓行径摧毁传统文化,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妄图叫世人在坏事做尽中遭恶报,生命销毁。

生命都有善恶两面,人在世间时时刻刻还面临着一个善与恶的选择,所以法轮功学员站出来讲真相,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与善恶有报的天理,告诉人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告诉人天灭中共与三退保命的天机,是要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作出正确的选择,不要被中共的谎言与暴力稀里糊涂的带入到毁灭的深渊。

中共的“讲政治”就是耍流氓,蛊惑公、检、法、司人员放弃道义与良知,放弃天理良心,追随中共耍流氓迫害法轮功学员,也犯下迫害神佛,迫害修炼人的大罪,最后因为罪大恶极被神佛销毁,这才是中共的目的所在。

清醒吧,可贵的中国人,中共摧毁文化,败坏道德,利用谎言蛊惑人迫害法轮功是为了毁灭人类;法轮功学员坚持讲真相,是在改变被强加的恶念,引人向善。法轮功真相已经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

在法轮功真相的感召下,许多法官改变了观念,不讲政治讲法律了。据明慧网报道,在2017年下半年66个被退卷的法轮功学员的案例中有22名法轮功学员无罪获释。除了直接释放的,有的法官把法轮功学员办成取保,有的直接退卷,有的直接放弃迫害。这就是生命在真相面前的选择。善待法轮功学员一定是福报。

但愿更多的世人能明白中共的流氓本性与罪恶目的,明白法轮功真相,早日作出选择,生命得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