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法轮功学员参加“健康生活方式展”

圣彼得堡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09日】

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至四日,在圣彼得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健康生活方式展”,当地法轮功学员再次受邀参加。展会吸引了大批关心自身健康的当地人,法轮功学员的友好和祥和让很多民众感受到“不同寻常的能量”,并称赞法轮功的“真善忍是伟大的道理”。

一位中年女士在和法轮功学员交谈的过程中谈到,在进入会场时,虽然收到其他参展人的邀请,但是就想径直走到法轮功展位前。当看到信息展板和身着黄T恤的法轮功学员时,顿时觉得这就是她要找的!听了学员的介绍说法轮功提到要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自己,她很激动地要求想学炼。

另一为女士谈到,感觉到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散发出“不同寻常的能量”,特别是他们对人和善的态度让人感觉很愉快。

法轮功在展会上不止吸引了普通民众,还使几位同样参展的人们也很感兴趣,他们和学员们攀谈了很多,并且拿了资料,想要更深刻的了解一下。其中一位年轻男士和学员聊了很久,最后说到:“法轮功比其它的气功高多了。”

一位大学副教授提到,三年前在展会上认识后,得到了一本《法轮功》,阅读后使自己明显改变了对生活的态度,已经开始学炼功法了。还有一位女士谈到,上次在展会上知道了法轮功后,看到“真、善、忍”使她印象深刻,指导着她做事时要做好,不能做错事。“突然我开始清楚的明白自己做的不对的时候,停止自己,这是以前从没有做过的。真、善、忍——是伟大的道理。”

在展会上举办了两场法轮功功法展示,场内的观众满满的,非常专注的看着学员们。听说会后可以报名参加学员组织的学法和义务教功,很多民众积极报名想要参加。

两位年轻人第一天看到义务教工的信息后,第二次过来特意报名。 同时学员们还对民众讲述了法轮功在中国遭到的迫害;参观者对法轮功学员们印象深刻,一位女士在看学员展示功法时,和旁边的学员攀谈了很久,最后说到:“你们全都在发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