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的狮子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09日】

2018年2月28日下午,我沿着马路走大街穿小巷去商家贴神韵救人的海报,在一条小巷的一家店面旁边看到这个雕塑的石狮子,这个狮子在悲伤的流泪,并且它的眼睛也有一圈红色。看到这一幕,我的心为之一震,感觉到人类面临的劫难即将到来。深感大法弟子救人的紧迫,肩负责任的重大。抓紧救人,不给自己留下太多遗憾?

想起以前读过的文章红眼石狮的故事以及留给后人的启示。提醒同修抓紧救人,呼唤世人赶快清醒。(文章来自正见网)

红眼石狮故事的启示
─写给善心尚存的人
辛慧

【正见网2002年12月30日】

正见网上有一篇关于红眼石狮的故事,讲的是有一个村庄将被毁掉,地藏菩萨想挽救那些善心尚存的好人,所以化作一位老妇人在村中乞讨,所到之处遭受冷眼,只有一位好心的老婆婆将自己仅剩的一碗饭与她分吃。地藏菩萨就告诉老婆婆当村口的一对石狮哪一天眼睛变红了的时候,说明这个村子就要被水淹没了,得救的办法就是往山上跑。果真有一天石狮的眼睛红了,这位好心的老婆婆就四处奔走,告诉村子里的人村子将要被大水淹没了,让大家赶紧往山上跑。但是没有一个人相信她的话,大家都在嘲笑她。她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也无济于事,最后她只好自己一个人往山上跑,到了山上,她就看见整个村子一片汪洋。

其实在古今中外还有很多与之类似的故事,讲在某个地方或某一个区域的人,由于整体道德败坏将被毁灭的时候,有天神下来指点挽救那些善心尚存还可以被保留下来的人。天神往往化作乞讨之人,寻求帮助,试探人心。往往遭到多数人的奚落和嘲笑。有为数不多的好人帮助了天神并且相信了天神的话,因此得到天神的指点而得救。看似偶然,其实这些愿意帮助天神的人也是因为他们有善良的本性在。

四季更替,时光荏苒,以前发生的事情离现在似乎非常的遥远,可能仅仅作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而人们往往忽略了故事本身留给人们的教训。历史有时候是如此惊人的相似。在当今物欲横流,整体道德水平急剧下滑的社会,有一群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正在付出自己的一切甚至生命,不辞辛苦,锲而不舍地告诉人们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一个个人的善良的本性被启迪,一声声正义之音划破夜空,一颗颗尘封已久的心灵被打开……法轮功学员的善心与正行像一股清流一样缓缓流淌于世界的各个角落,驱散阴霾,迎接曙光。越来越多的善良的人起来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停止迫害。但是还是有一些人被邪恶的造谣诬蔑所蒙蔽,因此而对法轮功有误解。有的人即使知道真相也在明哲保身,由于怕心而不敢直言,有的甚至助纣为虐。这件事情像一面镜子,照见了每个人的内心深处。

以史为鉴。这件大事正在世界范围发展着,每个人都在其中。当善与恶摆在人们面前时,每个人做何选择呢?为了自己的未来,静下心来认真想一想还是比较好的。法轮功学员在寻求帮助,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帮助停止迫害,从表面上来看,这难道不像是历史故事中的乞讨之人吗?但是这些乞讨之人可不是一般的人,他们所做的一切也不是为了自己,而是在启发人们善良的本性,让人们能够在这个生与死的关键时刻清醒地做出正确的选择,在知道真相后对法轮大法存有一个善念,为自己美好的未来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希望明白真相的人们能够像那位老婆婆一样,也一起将真相传播,让更多的人能够明白过来,和我们一起进入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