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兰古城毁灭的启示

如一


【正见网2018年03月08日】

据史书记载,有名的丝绸之路上有一个美丽富庶的楼兰古国,地位很重要,是来往客商的供给站。司马迁的《史记》有记载。但是楼兰古国是如何消失的,灭亡的原因是什么,后人不得而知。

熟悉传统文化的读者能够猜出来,应该与楼兰古国人的道德水准有关,是当时楼兰人道德的败坏带来的灭顶之灾。楼兰人如何道德败坏,楼兰古国如何毁灭,史书中没有记载。

正见网刊登了一篇大陆大法弟子的解密楼兰古国灭亡之谜的文章《解密楼兰:久远天意下密札示警 道德沦丧时沙埋古国》,从中可以看出楼兰古国的道德是如何沦丧,上天又是以何种方式覆灭古国的,对于今天的人类有着不同寻常的启示。

“那时的楼兰城,建筑精美,方形的城池,城里的建筑是方形的,带着尖尖的顶。城中心有玄天坛,通第五层天,供奉着天神,有彻地坛,通第五层地,供奉着地神。水神罗布,隐身于清澈的水泊中,润泽着这一方水土,使其水草肥美,生机盎然。”人对神的崇拜与信奉,道德水准的提高,带来了楼兰古国的美丽与富庶。

“在未继承王位前,(楼兰国)国王就知道城中有些糜烂的场所中发生的事情,他收敛着自己,给人以正直的形像,其实他曾经秘密的進入过几次那样的场所,放纵过自己。现在,他和一位年轻的佞臣艾虎走的极近,艾虎把许多奇异的事情说给国王听,包括大量的糜乱之事,国王对艾虎说的那些事情充满了好奇,国王在艾虎的怂恿下,开始悄悄出去,進入那些场所,他在放纵自己蛰伏许久的欲望,在他喝的水中,吃的食物中都有助性的东西。

進入楼兰的来往客商在楼兰补充供给,同时在尽情的享乐、纵欲,楼兰少女的童贞成为高价购买的物品,国中已无纯洁的少女。来自东西方的大量性乱的东西在楼兰早已迅速传播,使楼兰人的道德在迅速下滑,有许多淳朴的楼兰人在堕落,国王也在堕落,他回王宫的脚步变的发飘,他把让人沉迷的东西带進了王宫。”

在欲望与放纵中,楼兰国的国王一天天在迷失,也变的越来越昏庸,他不理朝政,花天酒地,胡吃海喝,在酒和药物的刺激下,国王要带着放荡的女人進入王宫,甚至许诺要把王后的位置给那个放荡的女人。他开始对神佛不敬,并跪拜了外来的邪灵,他的跪拜,使上天震怒,玄天坛和彻地坛上供奉的神灵已经离开神像,楼兰的地脉开始出现了变动。

这篇文章描述了黄沙覆盖楼兰城的可怕景象:“这时,漫天的黄沙已经埋住了楼兰东南的村落,继续向楼兰城推進,(楼兰国)公主透过漫漫黄沙,看见了黄沙后面有神仙出现,神仙手中拿着沙盘,在徐徐扬沙,公主听到神仙说:“壮观啊。”公主看见,每一个沙粒都是生命,它们雀跃着,说要埋葬淫乱之城。公主心想:“真是一场灾难啊!”黄沙以极快的速度在推進,很快都城被黄沙覆盖住,黄沙向西北推进,楼兰就这样快速的消失了。”

楼兰的消失,令当时的人都非常困惑,那个地方变成了沙漠,活不见人,死不见尸。过往此地的客商不从道德上反思,却在回忆楼兰的富庶、回忆在楼兰的放荡生活,也迷惑于楼兰的消失。

楼兰人道德的丧失与沉沦,导致了楼兰古国的毁灭。

人是神佛造的,人按照神佛规定的道德标准要求自己,会得到神佛的福报,赐予国家的富裕与安康,一旦不信神佛了,违背了神佛的道德标准,甚至越走越远,最后就会得到可怕的报应,或是沙尘暴,或是战争形式,或是瘟疫形式。

历史上罗马帝国的衰亡,庞贝古城被火山灰覆盖,圣经中记载的所多玛和蛾摩拉两座被上帝毁掉的城市,都与人的道德崩溃有关,特别是与男女之间的两性道德崩溃有关。

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是半神半人的文化,古人有明确的五伦、四常、八德的标准,礼、义、廉、耻被称为国之“四维”。所以古人能创造出闻名于世的四大发明等灿烂文化,古人生活的诚实、宁静而安康。这么好的传统文化却被中共摧毁了。

今天的中国大陆,古人讲的五伦、四常、八德、四维等为人处世的标准,不仅没有继承下来,在党文化的毒害下,还被视为封建迷信破除了。今天的中国人相信什么呢?金钱是万能的,为了钱可以无恶不作;男女之间没有了规范与约束了,笑贫不笑娼,一夜情、包二奶等已经不是伤风败俗的事,成了身份的象征;中共的官员把贪污受贿、包养多个情妇当作了官场“潜规则”;孝敬父母与老人的传统美德变成了孝敬“党妈妈”;敢为天下先的知识分子变成了为中共谎言与暴政涂脂抹粉的御用文人……

1992年5月传出的法轮功,令世人耳目一新。法轮功揭示出的宇宙特性真、善、忍一下子打开了中国人尘封已久的善念与良知,人们通过修炼法轮功认识到什么是真正的好与坏,善与恶,即使不能修炼,阅读了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的,都明白贞洁的两性关系是人类社会健康发展的基础,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的人才是真正的好人,坑蒙拐骗、黄赌毒、贪污受贿、包养情妇都是人绝对不能做的坏事,虽然能给人带来一时的好处与贪欲的满足,最终带给生命的卻是恶报与毁灭。

然而罪恶的中共容忍不了法轮功,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为了对抗真、善、忍,中共全面放开假、恶、暴、色情等人类最不好的东西,导致今天的中国人道德极其败坏,败坏的程度已经超过历史上任何一个时期。

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人的道德败坏会带来人类的毁灭,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有人说,没有看到今天的大陆出现古书上的沙尘暴、瘟疫、战争等大灾难啊?

这是因为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唤醒了许多中国人的善念与良知。就是在这样的过程中,局部的灾难就是现世报应,如2003年的萨斯瘟疫、5.12汶川地震、不同程度的泥石流、洪水等各种各样的天灾人祸,这是在警示今天的人,赶紧明白真相,提升道德水准才能自救。

过去的古人没有今天人这样的机缘,那就是修炼人讲真相救人。去年11月底大纪元发表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里,明确阐述了中共如何通过毁灭人的传统文化与道德,败坏人的思想,从而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

法轮功真相在提升人的道德,挽救人。中共邪党在不断败坏人的道德,用败坏的男女两性关系等手段蛊惑人继续迫害法轮功,目的是毁灭人类。

善良的中国人,正面吸取历史的教训吧,不要等到恶报加身时才知道后悔。作恶多端的中共邪党一定会遭到天谴,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已经为时不远。珍惜这难得的得救机缘,明白真相就能改变命运,善待法轮功学员一定有光明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