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俄军机在叙利亚坠毁 32人全部遇难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06日】

周二(3月6日),俄罗斯国防部证实说,一辆俄罗斯军用运输机在叙利亚的一个军事基地坠毁,飞机上32人全部遇难。

BBC引述俄罗斯新闻社(Ria Novosti)的消息称,这架飞机是在俄罗斯驻叙利亚的“赫梅明空军基地”(Khmeimim air base,也称Hmeymim Air Base)降落期间坠毁的。该基地在叙利亚海岸城市拉塔基亚(Latakia)附近。

俄罗斯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证实说:“3月6日,俄罗斯的Antonov-26运输机在‘赫梅明空军基地’快要降落的时候坠毁,时间大约为莫斯科的下午3点。根据初步数据,飞机上有26名乘客、6名机组人员。无一人生还。”

《华盛顿邮报》引用国防部的消息称,这架飞机是在距离跑道大约500米(1600英尺)的地方坠毁。军方认为,这次坠毁事件是由技术故障引起的。

俄罗斯是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关键盟友。该国在叙利亚地中海沿岸附近租了一个军事基地。

福克斯新闻引述俄罗斯REN TV的报导说,俄罗斯联邦国防部称:“这架飞机不是遭到射击而坠毁的。”

官方会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调查飞机坠毁原因。

这并不是俄罗斯第一次在叙利亚发生军机坠毁事件。去年10月,俄罗斯的一架Sukhoi-24军用喷射机在“赫梅明空军基地”起飞时坠毁,造成机上两名人员丧生。

“赫梅明空军基地”是俄罗斯在叙利亚帮助阿萨德政权空袭反叛军的主要基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