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湖南省人民知道真相 (六)

---长沙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实例


【正见网2003年11月25日】

2002年6月25日长沙女子监狱召开近两千人的大会公开诬陷、诽谤法轮大法,并捏造事实侮辱法轮功学员,从而妄想达到掩盖三年多来监狱恶警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人的罪恶事实,蒙蔽在监狱服刑人员中正直、善良的人们,封锁正义的呼声。

法轮功学员当场对监狱长赵兰的讲话和宣布有关奖惩结果进行抵制。监狱警察不但不悔改自己所犯下的恶行,反而动用特警、武警将抵制迫害的学员强行拖出会场,其中一名高个子男干警在将法轮功学员关押禁闭室的途中,下毒手殴打言红,并把她在又热又臭蚊子又多的禁闭室一关就是半月有余(据说言红至今仍被铐在禁闭室)。

长沙女子监狱对大法弟子动用手铐、电棒、反手一上一下吊铐,双手平台反铐,脚尖下地双手悬空吊。有犯人说: 坐了近10年牢,还是头一次亲眼目睹如此悲惨的事实,太恐怖了。

11月12日一名特警在长丰四队动用电棒对法轮功学员缪翠行凶时说:“你去告呀,我没打你,是电打你!”从这些恶劣的言语与行动中,充份暴露了长沙女子监狱对大法弟子的检举、控告、揭露怀有极大的报复心理。同时也证明监狱领导对干警、犯人打法轮功学员暗中纵容,甚至上司也亲自带头动手。

女子监狱凌虐大法弟子

湖南岳阳大法弟子莫晓燕因给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写信并进京上访而被非法判刑三年,于2002年被非法关押在湖南女子监狱。因坚持信仰,她一直遭受着殴打、关禁闭等折磨,并且由“夹控犯人”24小时看守。

2002年2月,她脱下囚服,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坚持炼功,邪恶之徒因此更加疯狂地对她进行迫害。“夹控犯人”曾文敏、吴嫦等打人凶手将莫晓燕从床上打到地上,并用脚踏在她身上扬言:“法轮功不是厉害吗?来对付我啊!”

接着将莫晓燕从五楼反手戴铐拖下楼,裤子被拖掉仍被继续拖,当时就有一些其他有善心的服刑犯人大声喊:“她们是好人,不要对她这样。”围观的犯人也纷纷指责这几个帮凶。但帮凶仍继续将莫晓燕拖到厂门外,接着遇到狱警邓成(女),又亲自动手将莫晓燕在地上拖着走,直到裤子被拖烂,屁股拖烂,血肉模糊,才抬到做工的车间。接着将莫晓燕反手铐在宿舍房间的窗户上,禁止大小便。当时莫晓燕来了例假,也被禁止换卫生巾,禁止其他犯人帮助或接触。一直吊了一个多月,睡觉也是反铐着。至今,对大法弟子莫晓燕的迫害仍在继续、升级。

新开铺劳教所恶人录

湖南省长沙新开铺劳教所电话:0731--5260064(转7.28大队)0731―5260065、0731--5260066(三个都是总机)电话可转各大队

迫害实例:

1.邓小雄:湖南省长沙新开铺劳教所政委。高利国:湖南省长沙新开铺劳教所所长 。他们对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无故加期,如三个月不放弃修炼就加一个月,一年不放弃就加三个月。

法轮功学员在大会上喊:“法轮大法好”,就被加期二个月;劳教期满后,他们无理强行扣留法轮功学员;就是他们认为“转化不彻底”的也不放人。

对家属是法轮功学员的不准接见;实行二十四小时“包夹”控制,完全剥夺法轮功学员的人身自由;而且每月都实行搜身、搜行李。根本无法律可言。

2.谢亚平:湖南省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原五大队教导员,高某某:湖南省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原五大队干警。谢亚平为了达到所里所下达的洗脑任务,伙同高某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身体上的折磨妄图使其屈服:分配法轮功学员干时间长的活,每天工作时间十七、八个小时;还让吸毒犯“夹控”,不让法轮功学员休息,完不成任务要一直干完。

为了更严密地控制法轮功学员,就造谣说:“现在某某学员已患有精神病了”,让“夹控”的犯人连上厕所、睡觉都得看紧。使法轮功学员身体和精神上受到双重压力。

3.吏 蒙:7.28大队干警,文队长:7.28大队副教导员,高队长:7.28大队干警(原五大队干警),周队长:7.28大队干警

他们造谣诬蔑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强行洗脑和精神控制。经常逼迫法轮功学员写所谓的“悔过书”和“揭批书”,还经常要写所谓的“思想汇报”。

岳麓区看守所恶行

2001年元月18日长沙市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非法大搜捕,而且封锁消息,对法轮功学员的家庭进行日夜监视。长沙市西区有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抓,有的刑事拘留、有的治安拘留。

洛盐厂罗亚冰、湖南师大的张立平、姜德英,被关到长沙岳麓区看守所刑事拘留,当晚就被送了进去。看守所里已经关了绝食20多天的周帅(航天局的)、王维,还有渔场的李凌华、李定华、刘庆喜、师大的王佩华等人。

几天后又相继关进了帆布厂的王建平、湖大的研究生吕珏叶。就在元月18日晚,看守所里的付所长等人凶神恶煞的冲进来冲着周帅、王维等人说,你们绝食“如果死了就死了,死了还不如一只狗”。第二天又来几个人将周帅抬出去灌食,而且采用铁片撬周的牙齿,他们费尽力气也没灌下去。

两天后,看守所一个姓王的自称是大专毕业生(自考生),还有1个女保健医生说要送王维去医院检查身体。他们将王维强行带走。等他们将王维再送进看守所时,王维走路前仰后合,歪着脖子,手不能自主。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被他们注射了破坏人体神经的药物。


如果您想突破网络封锁看自己周围或者外面的真实世界,请使用国外邮箱[email protected]发空电邮,用收到的IP(加http://)去您想去的地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