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斯坦福场场爆满 精英体验非凡神性内涵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05日】

神韵北美艺术团3月4日在康州斯坦福市(Stamford)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的最后两场演出,延续了连日来场场售罄爆满的盛况。为连续四天六场演出划上圆满句号。

在神韵莅临斯坦福的四天六场演出期间中,康州及周边地区文艺、教育、政商等各界精英从四面八方赶来,现场观众无不被神韵之美深深打动,他们惊喜于神韵的演出水平世间绝无仅有,中华传统文化内涵之博大精深。

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看神韵,有的是与神韵重续多年前的缘分。有的身居要职,有的才华横溢,他们都对神韵毫不吝啬地发出赞美之辞:“令人难以置信的伟大”“充满神性”“让人感到希望”“完美”,被神韵深深震撼的观众如此赞叹。

耶鲁副院长:神韵充满神性 带来希望与升华

“感到一种希望,一种更伟大的、让人升华的东西。”耶鲁大学高级副院长Bethany Zemba如此表达她看完神韵的感受。她高兴地说:“演出非常精彩”、令人心情振奋。”Zemba现担任长春藤名校耶鲁大学高级副院长兼文理学院高级院长顾问。耶鲁大学离剧院不到一小时车程,此次Zemba和家人、朋友一同来看神韵。

“我感觉演出充满神性,让人产生共鸣,揭示出人生的重大意义。”她深有感触地说,“我想是因为音乐、舞蹈动作、舞台灯光以及舞蹈故事所传递出来的信息。”

Zemba表示神韵演出所讲述的引人入胜的故事中,也同时展现了天人之间的关系,她自己很喜欢这种联系。

资深小提琴演奏家:令人难以置信的完美演奏

“演奏太精彩了,是完美的!”Julie Overland赞叹。作为一位资深小提琴演奏家,Overland现在依然随百老汇巴赫乐团(Broadway Bach Ensemble)及美国室内交响乐团(American Chamber Orchestra)进行演奏,也有自己的弦乐四重奏乐队。作为交响乐团的小提琴手,她曾去亚洲、欧洲及美国等世界各地演出。

“她都没想到这是现场伴奏!”与Overland一同前来的友人Maureen笑着说。

Overland也幽默地说:“我一定要亲眼去看看神韵的乐团,才能相信舞台下面真的有交响乐团的人坐在那里(演奏)!太动听了!”

神韵将东西方音乐精华融合,令Overland感到陶醉,“非常引人入胜,从音乐性上令我很喜爱。能听到东西方不同的乐器乐音,融合在一起,太令人陶醉了!”

她们今天几位朋友一起看神韵,其实是来为Maureen庆祝生日。Maureen表示选择看神韵庆生,是因为她觉得神韵是所有人都会喜爱的演出,她开心地说:“我很高兴能了解中国古典舞,了解更多中华文化,看神韵我就可以了解(这)文化。服装和舞蹈都非常美丽壮观。”

豪华地产咨询公司副总裁:神韵演员身手不凡

在一家专为豪华房地产开发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Boutique Real Estate Advisors, LLC)担任副总裁的Devin Wakeford,称赞神韵带给他的印象都是“色彩亮丽、演员身手不凡”,这次他更发现中国古典舞相当美丽,并了解到故事背后的内涵。

从演出的节目中,他了解到当代中国正在发生迫害信仰者的事实,“我们和一些中国的客户合作过,所以对中共对信仰迫害的经历有所耳闻。”他意识到舞台上展现的真相正印证了这些。

Wakeford还表示,他感受到舞台上的每位演员都流露出来自他们内心的善和喜悦,他认为这正是因为他们修炼所带来的精神展现。

一同前来观看演出的Ana Miroshnikova经营一家时装公司(城堡精品店Chateau Boutique)。她说距离第一次看神韵已经过去十年,而今年的神韵编舞同样相当精彩,令她十分喜爱。

参议员州务主任:难以置信的伟大演出

“神韵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伟大演出!”Rich Kahoe感动地说。Kahoe是康州参议员布鲁蒙索(Richard Blumenthal)任命的州务主任,监督州里的事务运作。

“你能感受到演出的神性主题,对神的展现,在所有故事中贯穿始终。”神韵舞台上的故事令Kahoe目不暇接,他从中感受到一致的精神主题,他认为所有的故事都与神性信息紧紧相连,“这点真的让神韵区别于普通演出,带来一种深刻的体验。”

他提到演出中表现修炼者因坚持信仰,被无辜迫害到双目失明,“但(神)使他重见光明,并使他与所爱之人重逢。”另外西游记的故事,也令他感受到这种深邃的神性内涵。

“神韵将我带上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旅途,让你能看到中华文化的缩影与片段。”在Kahoe看来,神韵超凡的艺术感染力,“也反映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这正是演出所展现的。”

“华美丰富的色彩与背景都好得令人难以置信。”Kahoe不住赞叹:“演出真的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非凡体验!我的朋友都应该来看神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