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帕索连续大爆满 “领会重返天堂之道”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05日】

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4日在美国德州艾尔帕索市广场剧院(The Plaza Theatre)的第三场演出继续大爆满。两天三场的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观众慕名而来,包括美国陆军基地的军官、企业界、学术界等精英人士。

观众纷纷赞叹,“神韵音乐是治疗师”,神韵节目“兼具美和文化内涵”,展现“善与慈悲”“帮助塑造未来”。

艾尔帕索是一座拥有四百年历史的城市,地处美墨边境,和新墨西哥州相连,也是美国陆军第二大基地所在地。

大学系副主席、医学教授:神韵音乐可疗愈病痛

“神韵音乐是治疗师”,德克萨斯理工大学健康科学中心医学院教授、内科系研究副主席Jerzy Sarosiek观看演出后如是说。

作为医学教授, Sarosiek认为神韵音乐有治疗作用,“神韵音乐具有安慰平复的作用,对病人的愈合有很强的影响力。中国人以音乐来提升他们的感受,把痛苦降到零,这绝对是神奇的。”

Sarosiek还认为音乐还能治愈灵魂,“音乐对人有巨大的影响力。当然,病人必须是信仰神的,其灵魂才会得到治愈。”

中国传统文化讲究“德音雅乐”,音乐常被用于中国古代医学中。中医经典著作《黄帝内经》就提到“五音疗疾”的理论,将“五音”对应到五行和人的五脏。

NASA承包商、获奖科学家:与神韵展现的中国文化共鸣

美国宇航局(NASA)承包商、获奖科学家Jess Waller先生观看演出后表示,他与神韵精神内涵共鸣,“一些舞蹈节目中包含有信仰和灵性的内涵,这非常好。”

“我喜欢东方的信仰和哲学。她们似乎更强调仁慈,更超脱世俗。”

从演出中,他看到中国传统文化“尊重每一个人,这是关乎慈爱与同情。”

他举例说,“在有一个节目里,修炼人在监狱里受到迫害,并且他的眼睛失明。后来,天上的仙女们同情他的遭遇,下凡来帮助他,使他重获光明。这是一个愉快的结局。这里表现出了善与同情心。”

工业制造商:神韵节目兼具美和文化内涵

Clay Smith先生是一位颜料工业制造商,他观看演出后盛赞,“在每一个节目中,我不止看到美,也看见了中国的历史和文化。这些深邃的文化和悠久的历史令人感动。”

Gerald Hines先生表示,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和传统文化非常具有启发性,“神韵演出扩大了我的眼界,这是不同于美国的古老文化。比如,那个头戴银饰的苗族舞蹈,给人感觉很古老,非常美丽灵秀。中国传统文化非常有启发性,我现在对中国文化的兴趣大增,希望回去多多了解。”

太太Ladonna女士是一位室内设计师,她对颜色超出一般人的敏锐,“我觉得神韵的颜色好像诗歌一般,具有流动性,尤其在女子舞蹈中,那些长袖啊,配饰啊,都是那么夺人眼球,非常具有艺术性。”
国防勋章获得者、美军上校:神韵帮助塑造未来

国防勋章获得者Bert Shell上校3月3日观看神韵后表示,“演出很精彩,我爱神韵!能够回到过去,理解历史,用舞蹈呈现出来。由此理解了过去的文化,并帮助塑造未来。”

神韵歌词意境深 医院首席执行官领会重返天堂之道

“真是一场奇观,是一场视觉听觉的双重飨宴”,Brutus说,“这是我们第一次观看神韵,我们全家人都爱上了神韵,尤其是对孩子们来说,那些高难度的翻腾动作,她们全都看得津津有味,目不转睛。”

“这场秀呈现出古老中国的文化和历史特色,舞蹈家的衣服犹如波浪般汩汩流动”,Brutus说:“还有音乐,一开始我没有意识到这是现场的伴奏,还以为是录音,等我发现乐团就在现场时,我简直太惊讶了!”

神韵的歌唱家采用正统的几乎绝迹的美声唱法,Brutus表示:“女高音歌唱家功力了得!歌词含义深邃,唱出了人生的本质与如何在人生中进行正确的选择;这有关于信仰,你需要去做正确的事情,拥有正确的价值观,最终才能回到天堂。”

神韵舞剧中体现的中国传统家庭价值的忠贞也让Brutus称赞:“我看到古代中国夫妻间的信任和坚守,虽然历尽坎坷,但结局是美好的。”

墨西哥医生跨国看神韵 “找到生命的方向”

“我紧紧地盯着舞台上的一切……演出的精神内涵很伟大,有关法轮功的信息太好了。” 墨西哥医生观看神韵后如是赞叹到。

拥有私人诊所的墨西哥医生Rodolfo Lopez表示,他从网络上获知神韵的消息,专程驱车4小时,跨过美墨边境,抵达德州的艾尔帕索市广场剧院来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他表示,此行最大的收获是得知法轮大法的信息,演出让他“找到生命的方向”。

Lopez先生盛赞, “舞蹈,编舞、音乐……每一部分都如此美好。”

“演出之美无法用语言来描述。难以置信,不可思议,非常、非常美好的演出。”

“我爱神韵,这是一场非常伟大的演出。” 他认为,神韵向观众开示生命的真相,是一场心灵的盛宴,“演出启示我们,要向内心去找寻真我。”

“我对演出所展示的有关法轮大法的信息非常感兴趣,法轮大法,这是来自中国的修炼系统。”

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令他震撼,“正如她所唱的,要追寻大法,向内心寻求,找到真我,找到生命的方向。”

Lopez先生说,演出启示人“如何在日常生活和日常工作中去履行职责(使命),比如要重德,要去帮助别人,为别人服务。”

他表示,神韵演出将对现今的社会“产生重大影响”。

“每一个人都应该来观看神韵。”Lopez先生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