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吉萨大金字塔的秘密通道被无意发现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05日】

无数的考古团队试图找到吉萨大金字塔的秘密通道,但所有的搜索都以失败告终,最近一个住在吉萨高原附近的当地居民,在他家中进行非法挖掘时,发现了一条通往胡夫金字塔的隧道,也就是吉萨三座金字塔中最大的一座。

根据 Ahram.org 和 Albawaba 发布的新闻报道:当地的一个居民在他家经行非法挖掘了 10 米深的通道后发现的,不久之后,这个人跑了。

考古学家们在现场看到这条令人难以置信的隧道的墙壁居然是通向我们星球上最重要的地标之一 ; 墙壁四周都是由大块石头做成的。吉萨古文物负责人 Walid el-Sharkawy 说,这名男子在位于金字塔附近的家中挖掘了几个月,可是政府禁止在金字塔附近挖掘或建造任何建筑。

大金字塔的考古遗址有一条地下通道连接着胡夫墓穴。这个发现表明,尼罗河附近的寺庙被埋在一个小村庄的下面,就靠近吉萨金字塔。考古学家希望找到关于隧道和连通区域的详细信息。

希罗多德( Herodotus )是一位希腊历史学家,他出生在现代的土耳其哈利卡那索斯,被称为“历史之父” ; 他详细地描述了所提到的堤道,堤道建造了有十年时间,长约 5 弗隆( 1 公里),宽 10 英寻( 18.2 米),高 8 英寻( 14.6 米),石头都磨平,上面刻着数字,为了这一工程,他们耗费了 10 年时间。这些都记载在希罗多德的第二本历史书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