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湖南省人民知道真相 (二)

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杨林一家四人被非法关押的遭遇


【正见网2003年11月21日】

法轮功学员杨林,男,38岁,是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某厂的一名职工,大学文化,于2002年元月17日被非法判处一年半劳教。现关押在长沙市新开铺湖南开关厂内(劳教所)。判劳教的“理由”是因他曾递给另一法轮功学员一份真象传单,该法轮功学员复印了200份。该法轮功学员也已被非法判劳教两年。

法轮功学员王继云(杨林的妻子),女,39岁,大学文化,是长沙市正中药机厂职工。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看守中心。关押的“理由”是王继云的母亲(法轮功学员)于2003年4月19日在长沙市河西望月湖散发有关法轮功被迫害的真象资料,被公安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看守中心。王继云的父亲也同时被非法抓捕,现关押地址不详。抓人者是长沙市岳麓公安分局。

王继云是在她母亲被捕后的第三天(即4月22日)去单位上班时被公安非法抓捕。公安非法抓捕王继云后,立即非法抄家、抄工作室。在王继云家中没有搜到什么东西,只在工作地方搜出一本《转法轮》和一个笔记本。

到2003年7月16日,杨林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的刑期已满,长沙市新开铺劳教所却以所谓“杨林表现不好,态度比较顽固(实际就是没有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对杨林非法延期,继续对杨林进行迫害。 王继云和她丈夫杨林双双被迫害入狱后,家中只剩下83岁的公公和年近八旬的婆婆,带着王继云年仅9岁的儿子,老的老,小的小,相依为命,凄惨悲凉!

是谁让一个完整、幸福的家庭妻离子散?是谁让善良的人被迫害入狱,是谁让耄耆之年的双亲老泪纵横?是谁让几岁的孩子失去了父母对他的呵护和关爱?到底是谁无视宪法、人权,利用手中的权力迫害、打压无辜善良的百姓? (长沙市看守中心电话:0731-4303013)


参考资料:法轮功,一种对“真善忍”信仰的传统修炼方式,十年前传出社会,由于法轮功的治病效果好,教人向善,所以人传人,心传心,炼的人越来越多,直到1999年。那时从没听说过炼法轮功自焚,自杀,他杀的事,那时人们只看见了公园里街道上那些老老实实的炼功人、伸伸胳膊腿,打打坐的普通百姓。怎么自99年江xx镇压法轮功后,就什么怪事都有了?这两年,报纸电视没完没了的宣传,什么坏事都往法轮功上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文革手法??造谣。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发表声明说:“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是中国(江xx)政府一手导演的。

从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中关于自焚的现场录像可以看到,有一名身穿军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刘春玲的头部击打,导致她急速倒地,并用手护卫被打的左侧头部;自焚者王进东两腿中间的塑料瓶在高温燃烧下,竟然不熔化;小女孩刘思影刚做了气管切开手术就能唱歌、接受采访,根本不符合医学常识;“自焚”现场播放的画面由事先安排好的人拍摄,有中、近景,整个过程拍摄完整,在天安门谁有这样的权力?CNN总裁已声明图片不是CNN记者拍的,CNN记者摄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没收;国际语音鉴定专家对先后三集《焦点访谈》中出场的王进东作了语音鉴定,得出十分确定的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进东与其他两集中的王进东不是同一个人。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目前在中国,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仅举几例:2001年2月27日,江xx拨发四十亿元人民币,安装大量的监视器,监控法轮功学员;2001年12月,江xx一次性投入42亿元人民币建立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中心或基地。

目前世界上为法轮功呼吁的正义之声越来越强,全世界众多的民主国家都在谴责发生在中国的这场迫害。国际上已经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调查组织,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那些沾满人民鲜血的刽子手,以及愚弄百姓、造谣诬陷的文化打手都将会被记录在案,并受到应有的惩罚。

乌云蔽日终有时,法轮功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朋友,请珍惜这肺腑之言。每个人都抵制迫害、维护真善忍,中国的未来就会有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