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斯坦福再爆满 文艺界精英赞艺术奇迹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04日】

连续几日来 “世界第一秀”神韵的演出,将席卷世界多国的热潮带到了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市。神韵北美艺术团3月3日在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上演的第3和第4场演出票房持续火热,当天加座卖的门票仍全部售罄。康州及纽约周遍地区许多文艺界的精英也慕名而来。“超出了人类的极限”,“语言无法形容”,“奇迹般的”,他们内心被神韵登峰造极的艺术造诣深深震撼,惊叹连连。

艺术家协会总裁:神韵创造艺术奇迹 成功源于神性

“奇迹、美好、信仰。” Jeanine Jackson赞叹。她感激万分地说:“谢谢,神韵治愈了我的心!”Jackson是康州绘画艺术家协会的创始人和荣誉总裁,她形容神韵演出仿佛“打开一个通往精神世界的门户”。她再次表达感激:“非常感谢神韵把这一切带给我们,也感谢神韵有这样的视角。”

神韵致力于保存将要失落的文化,Jackson 认为,“对人类来讲,这是非常必要和根本的事。”

“这来自神性,没有别的办法做得到。”Jackson 认为,对神的信仰是神韵成功的秘诀。因为他们的舞姿“卓越不凡,不同以往任何地方所见”。她还称赞,神韵舞蹈的高难度动作,“大大超出了人所能及的极限,这不是普通的教导、训练能做到的。”

“每到演出天门大开的一幕,天人来到凡间,我就升起喜悦和感激之情。”Jackson能够感应到天人与人类的连结。“他们与我们同在,与你同在,与我同在。”

神韵演出的核心中国古典舞也让作为艺术家的 Jackson 大开眼界。她表示:“从中我还见识到一些以前没有见过的动作,如翻腾。舞蹈演员的动作充满活力,语言无法形容演员们的表现!”

资深芭蕾舞老师:敬佩神韵演员 服装像来自天国

“他们精准的动作从头至尾令我佩服!”Emily Hull 赞叹地说。Hull曾是一位职业芭蕾舞蹈演员,现为芭蕾舞老师,她也是一名歌手和演员。从著名的美国芭蕾舞学院(SAB)毕业后,在美国各地进行专业演出,现是康州颇有名望的 Ballet Etudes Company 芭蕾舞学校的资深老师。

看过神韵后,她对神韵的舞蹈演员们赞叹连连,“噢!她们太美了,舞蹈那么细腻曼妙。”

神韵的服装之美,流光溢彩,蔚为大观,让 Hull 大长见识。她表示神韵美丽的服装如同来自天上,“我最喜欢袖子的舞蹈,长长的袖子,那织物的流动感,就像他们说的一样,就像来自天国。那轻盈的、如空气一般的质感,就像从天堂来的一样。”

知名歌手:看神韵让我成为更好的人

“天啊,太精彩了,无可比拟!”知名歌手 Alex Barbieri 如此赞叹神韵的女高音歌唱家。Barbieri 作为乐队主唱经常在大纽约地区进行现场演出。看过神韵后,Barbieri 表示很高兴在当今动荡的社会看到如此美好的演出,通过看神韵自己成为了更好的人。

热爱音乐的 Barbieri 认为,聆听神韵的音乐令他感受到“人性的美好”, “特别在当今动荡不安的社会,美丽的演出提醒我们看到人性的美好之处。(这)音乐将世界连结在一起。”

他认为神韵的音乐“美好、感动人心”,不仅是因为其动听的旋律,“更因为其中的情感,可以感受到音乐背后的历史、思想”,同时神韵的交响乐团是“美丽精彩的组合,歌曲的旋律触动我的心。”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也打动他。

Barbieri 说,“因为看神韵我成为了更好的人。”他总结道:“演出很美好,启迪人心,令人心生谦卑。”Barbieri强调:“演出扩大了我的视野,见识神韵演出展现的音乐、服装、艺术、历史,让我眼界大开!”

“美妙的演出!”神韵对于中华文化和历史的精妙展现,令他对中华文化心生向往,“(神韵)如此美丽,向我展示了中国(悠久)历史。让我想更多了解中华文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