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斯坦福首迎神韵 “最好的演出”加座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02日】

2018年3月1日,美国康州斯坦福(Stamford)首次迎来了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坐落在市中心的派雷斯剧院(Palace Theater)里挤满了慕名前来的观众。虽然是初次光临此地,神韵北美艺术团仍然延续着他们在世界各地爆满加座之票房盛况。

斯坦福是纽约的卫星城,距离曼哈顿50公里,是纽约之外的又一个地产、金融、贸易中心。在观看完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第一场演出之后,当地的各界主流精英们被演出中的祥和、丰富的精神内涵所打动。有人说感受到敬天信神的价值观,有人称赞“这是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银行家:感受到敬天信神的价值观

曾是纽约大学教授的银行家Richard George认为神韵是“难得一见的奇观”。“演出是一个奇观,难得一见,让观众体验到了文化韵味。”他说,“那些色彩、服装,还有舞蹈动作,那么流畅而优美,让人联想到莲花花瓣漂浮于水面上。”

George表示,他能够从演出中感受到中国人敬天信神的价值观。“你从演员的举手投足、所有动作技巧和演出运用的色彩中,都能体验到这些(精神),让人感受到一种平静而祥和的感觉。”他说,“而神韵的音乐为演出增色,又令人愉悦振奋。”

集团公司总裁:看神韵是无比特殊的美妙体验

市场营销集团公司(Gill Marketing Group)总裁Megan Smith-Gill的神韵票是生日礼物,在她的心目中,神韵已经远远超出了一场普通的演出,她赞叹说,观看神韵是一次无比特殊的美妙体验。

“今天是我的生日,神韵太神奇了,她不止是一场演出,而是一个我真正喜爱的体验。”她赞叹道,“我感觉是和演员一起在舞台上,而不是在座位上看秀,感觉自己是这场演出的一部分。”

之所以对神韵节目能有如此强烈的共鸣,Smith-Gill认为是因为神韵非常的纯粹、正统,所有的一切都是来源于中国文化和历史,“她不像现在的其它一些表演,没有浮躁、奢华、博名之感,她就是纯净的、返璞归真的,忠于中华民族的文化遗产。”

“现代人都认为人与人彼此是分离的,这是一个错误。”她说,“我们其实彼此相连,我们从来都是,也将永远都是,我们都是创世主的个体作品,而这些信仰都存在于中国传统文化里。”

地产业主:神韵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Alex Delnar女士是家族地产业的经营者,她表示自己看过很多的演出,而神韵是她看过的最好的演出。“非常美妙!演出呈现的整体效果非常特别,与我从前所见的演出都不同。”她说,“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视觉效果奇美无比,舞蹈技艺卓越不凡。”更出乎她意料之外的是,神韵交响乐是现场演奏。“我开始以为只是完美无暇的录制音乐呢。”她直呼,“真的很棒”、“很独特!”

Delnar对神韵致力于恢复传统文化的努力深表敬意,她说,“神韵演出呈现不同时期的历史,还有不同类型的传统舞蹈。演出也有关于现代社会的节目,表现共产党对人们言论自由、信仰的压制,看过后我庆幸自己身在美国,也庆幸我们享有的自由。”

对演出所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之神性,Delnar也认为演出对这部分的表现非常到位,“节目中天使降临人间,展现对信仰的坚定。演出将这部分演绎得很好。”

投资人:演出的开幕和落幕棒极了

投资人Bill Smith被神韵的舞蹈和所表现的故事深深吸引,他称赞舞蹈很美,“舞蹈演员技艺高超,色彩绚丽夺目,演出的开幕和落幕棒极了。”他说,“我完全沉浸在其中!”

头一次看到中国古典舞的Smith已全然沉醉于中国古典舞的美妙之中,他说,“我很喜欢这样的舞蹈。这是一种非常美丽的舞蹈形式。”他并说,“在中国古典舞中融入了中国历史和传统文化,非常吸引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