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粥之报”与善待法轮功学员之报

初衷


【正见网2018年03月04日】

《太上感应篇例证》里记载着这么两则故事:祝染是延平沙县人,他勤俭而乐善好施,每遇到饥荒年月,便煮粥饭,救济四方贫困百姓,使数以万人因得到他的救济而免于饿死。后来,他生了一个儿子,聪明好学,以举人身份入京应试。春季即将发榜前,很多乡亲梦到黄衣使者手持状元榜,竖于祝家门外,上面写着四个大字“施粥之报”。等到发榜,他儿子果然中了状元。  

黄兼济是四川成都人,有节操,讲礼义,只要有益于别人的事,他一定努力去做,周围人都称他是善人。有一天夜晚,成都府的知府张咏梦到紫府真君向他说话,不久,忽然有人报告说:“西门的黄兼济到了!”只见黄兼济穿戴幅巾道服进入,紫府真君走下台阶接见他,而且列坐在张咏的位子之上。第二天醒来后,张咏就去寻访黄兼济,找到后一看果然和梦中所见之人一样。张咏问:“您平生做些什么善事,以致紫府真君对您那么礼遇?”黄兼济回答:“开始我也没做什么善事,只有在黍麦成熟丰收时,以三百串钱收购,等到明年禾黍尚未成熟,百姓生活艰苦时,才照原价卖出。这对我来说毫无损失,可是百姓的危急却能得到救济和帮助、度过难关,如此而已!”张咏感叹的说:“这样看来,您果然应该在我上面!”于是命令左右官吏扶黄兼济坐在座位上,亲自对他礼拜,以答谢他对百姓的照料。黄兼济一生福寿康宁,子孙个个贤德而显贵。

小时候爷爷、奶奶经常讲的“祖上积德,儿孙有福报”,在以上两则故事里得到了证实。果然是“天道无亲,常与善人”。古人讲的因果报应、善恶有报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宇宙规律,从古至今都存在着。

自1997年7月20日,中共与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相互勾结迫害法轮功起,善恶报应就如影随形,一刻也没有停止。善待法轮功学员得福报,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

祝染遇到灾荒年月施粥救济百姓,儿子中状元;黄兼济平买平卖,救济一方百姓,不仅自己一生福寿康宁,而且子孙个个贤德而显贵。那么在法轮功学员蒙难之时,敢于正念对待迫害,善待法轮功学员,其福报有多大,你知道吗?

明慧网几乎每天都有善待法轮功学员得福报的故事,这是现世的福报,如绝症痊愈,遇难呈祥,逢凶化吉,甚至在特大灾难面前,都会出现不可思议的奇迹。

善待法轮功学员还有一个最大的福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目的是毁灭人类,这个毁灭不仅仅是肉身的灭亡,连人的元神都要销毁,等于是生命的彻底销毁,再也没有轮回转生了。深受传统文化影响的古人都知道,迫害神佛与修炼人的罪很大。中共摧毁传统文化就是要中国人抹去这个记忆,不承认神佛,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所以在中共的谎言下,人才敢去迫害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是宇宙大法,人迫害这么大的法,其罪孽可想而知,不知悔改的报应就是形神全灭,生命的彻底销毁,所以中共才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轮功,利用各种形式毒害世人,妄图堵死世人得救之路。

在这样的红色恐怖形势下,人还有善念,还能正面对待法轮功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敢于做出选择,这样的生命真的了不起,已经改变了被销毁的命运,除了得到人世间的福报之外,还能躲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进入人类历史的新纪元,这是从古至今的生命都没有遇到的大福报,已经远远超越“施粥之报”。

善待法轮功学员不需要你付出钱财,比上文中的施粥、平买平卖还要容易得多,只需要你改变思想,去掉被中共强加的“法轮功不好”的恶念,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有余力的可以向自己的亲朋好人讲真相救人,功德更大,福报也更大。

万古之缘,历史上的人想得也得不到的生命得救机缘今天人得到了,善念一出就能得救。

珍惜法轮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来。不听善言相劝,一意孤行,拒绝法轮功真相,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那就是前所未有的巨大恶报,将要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彻底的销毁生命,成了中共邪党的殉葬品。人看不到真相不知道其中的可怕,等到明白真相时,后悔也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