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灯会 法轮功送福音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01日】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六到三月十一日台湾灯会在嘉义展出,大人赏花灯小孩提灯笼,从大年初一热闹到过了元宵,法轮功学员精心制作了大型法船花灯参加灯会展出,在新年快乐的气氛里把大法的美好,把真善忍传给参观灯会的民众。

一位来自桃园的李先生在法船花灯前兴奋的说:“很幸运登上法船又遇到点灯,今年我会有好运了。”他说看了很多花灯,没看过这么大的,他竖起大拇指:“这是法轮功学员做的,感谢法轮功。”

置身法轮功学员称为“真善忍灯区”里,法船花灯耸立天际,周边还围绕着“神驹天车”、“飞天仙女”、“仙童”、“天人合一”、“五套功法”、“转法轮”、“法轮”、“大法洪传全球”等二十几座花灯,悠游金碧辉煌灯区,充满祥和气氛,夜晚法船点灯时更是璀璨亮丽,一群台南来的女性观众仰望着法船惊呼:“太殊胜了。”还高兴的在法船前用手机拍照。

一位年轻摄影师支起脚架,等着下一波的点灯,他注视着法船说:“很巨大,很辉煌。”一位高雄来的家庭主妇望着法船,向参与制作法船的法轮功学员表示,真的是打从内心震撼,学员告诉她:“法船是灯会里壮丽明亮的一盏花灯,法船的明亮不是来自绚丽的的灯光,是历久弥新、回归传统的花灯光芒,法船花灯制作团队秉持内心的修为,他们崇尚神,盼能为登船民众带来吉祥。”

大型萤光幕上正播映着神韵艺术团演出的预告片,美妙祥和的音乐里中国古典舞呈现观众眼前,法轮功学员穿梭人群里发放法轮大法简介,传播大法美好,“真善忍灯区”里弥漫着祥和欢乐的节庆气氛。

接着一群穿鲜黄衣服,打着黄色头巾的学员敲起腰际的小鼓,轻快有劲的节拍让许多观众跟着拍起手来,主持人介绍说这是“腰鼓舞”。参观民众一波波走进来,群众里有人快乐的在法船旁跟仙女拍照留念。

鼓声歇了,场上传来男女合唱声,祥和而温馨。歌声里,一位台湾故宫博物院南区分院的官员也来参观法船,他告诉学员:“花灯颜色不是很绚丽,却很祥和,感觉给了我许多美好的,而不是要我的什么东西。”

来自桃园的李先生又出现法船花灯旁,他问法轮功学员:“法轮功这么纯,中共怎么还打压。”

法轮功学员解释说,共产党高干都炼法轮功,只因江泽民嫉妒而迫害:“您听说过活摘器官吗?经过人权律师的调查已经证实了,也拍了电影,还得奖,您可以去看看。”李先生点着头。

团员还介绍说,法轮大法又叫法轮功,一九九五年从中国大陆传入台湾,教导学员遵循“真善忍”做道德高尚的好人,功法有显著的祛病健身效果,目前台湾有几十万民众修炼法轮功,他们来自各行各业,都感受了大法的殊胜美好。

“真善忍灯区”里那座“大法洪传全球”花灯,被月光映照着,更显明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