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凤凰城八场全爆满 观众:将会持续追看

【正见新闻网2018年02月26日】

神韵巡回艺术团自2018年2月20日起,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奥芬剧院(Orpheum Theatre)上演六天八场的演出,包括加场,票房提前一周全部售罄。至2月25日下午,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再创场场爆满的演出盛况。

连日来,凤凰城少有的春俏寒凉天气,挡不住期盼已久的神韵观众。走进剧院,迎面扑来暖洋洋的喜气。神韵无与伦比的艺术演艺,匠心独具的超级舞台制作,殊胜辉煌的神性展现,令凤凰城观众感恩赞叹,百看不厌。

加拿大前市长:所见过的最好的演出 我们将会追看很多年

每逢冬季,加拿大一对夫妇Walter Gray和Doreen Gray都会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过冬。Walter Gray曾担任过12年的加拿大卑诗省Kelowna市市长,从政前他是当地7家私人广播电台的拥有者和管理人。

去年Gray夫妇在凤凰城一家报纸上看到神韵广告后,立刻被吸引住了。看完演出后,两人就变成了神韵粉丝。

“这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好的演出。”Gray说,“所以当我们今年听到有一套全新节目时,开心不已。我们又来看了。如果神韵明年再来凤凰城的话,我们还会回到这里。我确定我们将会追看很多年。”

“色彩、现场音乐,舞蹈,非凡的高难度动作……”Gray先生一一列举道,“绝对精美的舞蹈和舞蹈编排,故事情节,神奇的(天幕)技术,同时还有足够的幽默……”

他感动地说道, “这是一个令人感到非常暖心的体验。当大幕最后落下之际,让你心生盼望:‘能再多演一个小时吗?’”

“我无以言表,是一种温馨的感觉,感觉这世界也许有了一些希望。”Gray先生说。

妻子Doreen说,“今年我们已经向亚利桑那州的很多人推荐了这个演出。我们也向温哥华的人推荐了。Walter还会告诉Kelowna市的人去看。”

对于神韵所取得的票房佳绩,Doreen如数家珍:“去年凤凰城这里的演出门票悉数告罄。今年也是这样,票都卖完了。我听说他们会去拉斯维加斯,那里的票房也会一票难求。无论他们走到哪里,那里都会一票难求。”

Doreen还透露,两人在开演前几个月就买好了门票,她解释说:“因为如果你不提前这么早的话,你就买不到座位了。”

“我们都有自己最喜爱的电影或最喜爱的歌曲。在所有现场舞台表演中,这(神韵)是我和我妻子的最爱。我是一位剧院常客。我曾经是一场现场娱乐和表演的音乐会发起人,但没有任何晚会像神韵这么壮观!”Gray先生说。

善恶终有报 让公司老板感动落泪

2月25日下午,凤凰城一家制造公司的老板Mark Castle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本地这最后一场演出后表示说,“这个演出我可以一遍一遍看下去,也不会感觉累。”

Mark Castle提及当看到神下世拯救世人的那一幕,他热泪盈眶,他激动地表示说,“我相信,善恶终有报。”

Mark Castle说:“神韵能在世界各地巡演,自由地表达信仰,非常感人。神韵演出如此令人感动,不论是视觉上的,还是情感上的,亦或是精神上,乃至全身的细胞都被感动。”

对于神韵天幕背景的影视效果,也让他非常喜爱:“那些演员们从天幕里出来,出现在舞台上,然后再进入天幕,这太惊人了,实乃高明而卓越的创作。”

Mark Castle表示,看到节目中展现的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舞剧,让他很高兴。“当那些坏人出来,对那些无辜的人犯下那么多的罪恶,突然,看到神的出现。好人被解救,这真是太棒了!那一幕非常的特别。那些坏人因他们的恶行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我们相信有神,神韵展现了精神内涵和信仰。在好人遭受磨难时,神会出手相救。善有善报,这让人感动。”他说。

Mark Castle介绍,在他的成长过程中,受过一些中国文化的熏陶。年轻时曾酷爱习武,从师学习中华武术。

神韵艺术家高超的演技和舞蹈的高难度技巧,令他赞叹道:“演员们完美精准的舞蹈动作,令人惊叹!虽说,让我们看起来轻松自如,但我知道,他们一定经过了长期艰苦的训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