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国父纪念馆前 有缘人明法轮功真相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2月26日】

时间飞逝,进入了土狗戊戌年,中国新年前的几波寒流,随着除夕而逐渐回暖了。有些中国大陆游客虽因花莲地震而有所迟疑,但仍有为数不少的大陆游客随团或自由行来到台湾度过新年假期。法轮功学员如同三百六十五天的每一天,继续坚持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真相点守候并迎接游客到来,传递法轮功真相与澄清事实,不因假期、气候变化而更改,二零一八年已是第十年了。

因为是中国新年假期,景点附近的居民、往来的导游看到法轮功学员还出现在真相点上,竖起了大拇指表示赞许:“过年了,你们还在这里啊?”“法轮功真的了不起!”“辛苦了!”“法轮功就是能坚持!”

台湾保有传统过年气息,吸引了不少外国人来到台湾,一位来自加拿大的西方人经过景点时,看到使用广播器传播真相的学员在引导现场大陆游客们观看展板,非常好奇而停下来主动询问。他在加拿大看到过反活摘行动剧及活动诉求,也曾在香港举办退党游行时目睹青关会干扰的粗鄙恶劣行径,这次在景点看到法轮功学员对大陆游客平和善意的讲真相,他很好奇,上前了解详情。经学员解释,他很讶异地了解到:法轮功是佛家高层修炼大法,源自于中华民族五千年敬天敬神的神传文化。他本人就是因为喜爱中华文化因此而选择到台湾体验年节气氛的。

随着交谈,他更深入了解到法轮大法是什么,这场对修炼人的迫害为何发生。他提到:他住在青年旅馆,旅馆中有二位大约二十出头的大陆年轻人到台湾是“求道之旅”,他们一到了就寻找国家图书馆,想埋首于古籍中寻访传统信仰相关资讯,因为在对岸那里是严格禁止信仰自由的。今天有机缘接触到法轮功学员,等回到旅馆中,他会向这两位年轻人提起:法轮功是值得去了解的,也问问他们愿不愿意来到这景点走走看看。

当天不久又来了位俄罗斯年轻人,一看到真相展板上有中西方学员打坐的画面就激动不已,询问学员:今天在哪里可以找到这么多人集体炼功的场所?除了要拍照,他也想询问有关打坐的细节,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学员告知:等他回到俄罗斯可以联系到当地学员,这样就能学功,体会第五套功法之玄妙……最后他极其珍惜地将大法简介收好后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当天还有一家自天津来的中国游客,虽然赶行程,但很友善地与学员打招呼,他们隔天就要离开台湾了,这趟台湾行更清楚了法轮功的确与政治无关。当初“天津事件”(四二五上访的起因)的真实缘由他们知道了,邪党栽赃诬陷法轮功的各种骗局也看到了……学员进一步解说:法轮功学员在和平时期修炼,在被残酷迫害时期还是修炼,这么多年就是实践了正信真理的追寻,就是坚持修炼。他们立即点头表示赞同。接着学员帮父女退出了中共相关组织,他们说回去会跟亲人分享这些所见所闻的。

过了中午时分,二位住在国父纪念馆周边上流社区的居民,因散步闲逛而听到了传播大法真相的广播声,他们是第一次听闻,也认真仔细聆听了完整内容,主动向学员说:“说的真好。”接着他们进一步询问:大陆游客听了你们广播后的反应是什么?学员回答:“在邪党统治下生活的人民刚来到台湾,防卫心理还很强,有的面无表情、故作充耳不闻,但有的就是会因此转头专注观看展板,也有相当多年轻人二话不说就拿起手机、相机将展板内容拍下来,中老年纪的偷偷竖起大拇指向学员点头致意……”听了后,这位高层人士对法轮功学员深表赞许。两位在详细了解更多细节后,相约要来学炼法轮功,深入体会这性命双修的高德大法不凡之处。

人们因着不同机缘而来到了国父纪念馆的真相景点,虽然只是短暂的停留,可能因此有了生命永恒的美好;期待他们都能记住:“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