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神奇故事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02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在中国大陆向您跪拜:祝您生日快乐!大法弟子们欢聚在一起,迎接这又一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每位同修都非常积极的参与这为期不多的征稿活动。法轮功学员们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一个又一个的神奇经历展现在全世界人们的面前,向人们证实着法轮大法的美好。下面我也写一下我在修炼中亲身经历的几件神奇的故事,与大家分享。

故事一:

有一次我去亲戚家串门,正赶上中午的时候人少。我带了很多的真相资料到亲戚居住的村子去发。发的没剩几本了,我来到一户人家的门外,当时这户人家的主人正在院子里洗衣服。我拿一本资料塞到这户人家的门缝里边。因为真相资料外边都套着自封袋,当时没有放进去,资料就弹出来掉在了地上。我刚要去捡,就看到后边来一个人,这个人还认识我,知道我修炼法轮功。我心想,不能让他看见我在发资料呀,怎么办呢。我心里就求师父加持,不要让那个人看到我发资料。就在这时,从这户人家大门旁边的垄沟眼儿(农村人家都会在院墙的底边留一个口,雨季的时候排水用,当时没有水)里出来一只小狗,这只小狗也没有叫,就看了看我,蹦了几下,冲我摇了摇尾巴,用嘴叼起装着真相资料的自封袋就回到院子里了。

故事二:

还有一次,在晚上的时候我从邻村的同修那里骑自行车回我家,车上带了百十本《九评共产党》和《转法轮》书籍。书就放到了一个纸箱子里边(两层方便面的那种箱子,有三十多斤重),纸箱子用一个布条系在自行车的后支架上。在拐弯正赶上下坡的时候。一下子就被一个摩托车给撞了。骑摩托车的是个男士,车上还带着他的妻子和四五岁的孩子,他们一家三口吃完饭刚从饭店出来。我当时被他撞倒在地下,自行车被撞出去三米多远。那摩托车也歪在了地上,孩子吓的站在地上直哭,妈妈搂着孩子,当时把他一家三口吓坏了,我赶紧起来,我说我没有事儿,并且问了他们摔没摔到,他们也没有伤到。我对他们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什么事儿都没有,你们走吧!他问我是哪个村儿的,非得要感谢我,我说不用了,你们就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了。他们把自行车撞出去很远,但车子上边的书一本都没撒出来。当我把车子搬起来的时候,一箱子的书,就跟着车子一起起来了,我觉得一点都没费力,而且三十多斤的箱子用了一个很简单的布条系着,布条都没有断开。车子还能骑,但是车把变形了。我到家的时候,身上一点都没受伤,只是手上小拇指破了一点皮儿。这些都是师父在保护弟子。

故事三:

大前年新年的时候到姥姥家去拜年,我带了几百份的真相资料。我想把这些资料送发给那个村子里面的众生。我就在舅舅的屋子里边儿装自封袋。舅舅和姥爷还有哥哥都明白真相,但是出于担心,说不让我出去发资料。我说:没事儿,我有师父再管,你们明白了村里边别人还不明白呀。他们又非让我跟着一起打牌。我说:你们先去吧,我打一会儿坐,过会儿再跟你们玩。我就坐下来发正念,他们就都过那屋玩牌了。他们过去后,我把资料装好,背上书包我就出去了。我背着一包,左手和右手还各提了一包。有光盘,真相册子和传单。我从村子西边到东边、挨个胡同的发、村子北边、四周都发到了,整个村子都走了一遍,基本上每家都收到了我送的真相资料。我把资料发完后觉得用了很长时间。等到我回去的时候,一看时间才过了十分钟多一点,还不到一刻钟。姥姥他们村有几百户的人家,平常走路,从村东边儿到村西边也得走上十几分钟。可是我去发资料还是挨着胡同的走,每个街道都没落下,全村都走遍了,才只用了不到十五分钟的时间。等我过去和舅舅哥哥玩牌,他们谁都不知道我已经把资料都发完了。在晚上发正念的时候,我看到了这样一个场景:我站在高高的山上,回头看去,姥姥他们整个村子里边收到真相资料的房子都往出发光,金光闪闪。当时我非常激动,我合十谢谢师父,我知道那里的众生们都得救了。

故事四:

前年的一天晚上,我和妻子(同修)到邻村的同修家去学法、交流。同修家到我家的距离有四公里多。途中马路两旁有好多家农家院,农家院的后边是山沟。当时从同修家回来已经是晚上的十点多了。那会是夏天,我和妻子是走着回去的。夜晚在月亮下很安静,除了公路上稀少的车辆,基本上听不到别的声音。当我们路过农家院的时候,农家院里边的狗听到有人走路的声音就开始叫,别的农家院养的狗也都跟着叫,大狗小狗的都叫了起来,再加上山沟里,回音大,传的也很远。农家院里边还有人在院子里乘凉。我就想让那些狗不要叫了,在心里边对小狗说,你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不要叫了。因为怕院子里的人听到就没有说出声。而妻子听到这些狗在叫。她就直接冲着狗叫的方向喊:你们不要叫啦,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结果,一下就鸦雀无声,一只狗也不叫了,什么声音都没有了。神奇的是从农家院儿的大门里出来两只小狗,它们很欢快,一只小狗还咬我的鞋子跟我闹。我们往前走,一只小狗一直跟着我俩。四公里多的路大概要一个小时的路程,那个小狗就从农家院一直把我和妻子送到家。到我家的门口的时候,我把院门关上,还看到那只小狗掉头回去!当时我和妻子都感受到大法的神奇和超常。从那以后,我们再从同修家走着回我家的时候,那边的狗就一个也不叫了,而且那两只小狗看到我们路过,欢快的跑到我们身边,直到我们走过它住的农家院后它们还停下来,在农家院门口看着我们走远。

像这样神奇的经历还有很多,因为篇幅有限,只能和大家分享到此。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