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电子钟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2月24日】

我有一个小电子钟,身体是黑颜色的,字是红颜色,黑红相称显的很精神。我已经记不清是哪年买的了,多年来它伴随着我走在修炼的路上。它很有灵通、走的稳健、准确。是我修炼中的好助手、好法器。

记的小电子钟刚买来的时候,闹铃的音乐是邪党的红歌,还只有一首,不用特殊定到整点就唱,我就到卖家去取消闹铃,卖家说取消不了,它就有这个功能。没办法我就看着它,到整点就关闭闹铃。

有一次和同修交流时,说起了电子钟唱红歌的事,这种情况很普遍。有的同修悟到这种电子钟不能用,尤其在发正念时的场应该是纯净的。扔掉小电子钟吧觉的很可惜,不是心疼钱,而是珍惜这个小生命。我就和我的小电子钟沟通:小电子钟啊,你能被大法弟子选中,和大法弟子结缘,你不和大法有缘吗?我的师父是主佛啊,你每天生活在这种环境中,你多有福气啊,你千万别再唱红歌啦,否则我就把你淘汰了。沟通后我就没再注意,不知什么时候他就真的不报时了,也不唱红歌了。

我经常外出,无论走到哪都带着它,它会把准确的时间呈现给我,我们配合的真的很默契。就在昨天初六的早上,我炼完功后倒床上抻了抻腿,不知不觉睡着了,睁眼睛一看钟,六点过三分了,赶紧立掌发正念,发完正念一看钟,钟黑了,一个字也没有了。我把电源拔下来插到别的插座上,一点反应也没有,我意识到小电子钟坏了。

下午我把电子钟拿到卖钟表的柜台上,让服务员给看一看是不是没有电池了,服务员说不是没电池了,是变压器坏了。又找了几个修表的给修,都说修不了了,那玩意儿才几个钱,买个新的吧。我心里真的很难受,那哪是几个钱的事啊!在回家的路上,我用心和电子钟沟通、诚心的和它道歉:小电子钟啊,我真的很对不起你,在修炼的路上你提醒我珍惜时间,抓紧时间,无论把你拿到哪,插上电源你就照常工作,真的辛苦你了,千万不能因为我的不精進害了你,你一定和我跟师父走到最后,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啊。小电子钟啊,你听明白我说的这些话了吗?如果你听明白了,那咱们就回家用你的神奇来证实法,让刚得法的我的丈夫看到师父的伟大、大法的神圣吧。我当时向小电子钟许愿,如果你真的出现奇迹,我一定把你的神奇写出来,发到正见网上证实大法。

到家后,我马上把电子钟的电源插到插座上,奇迹真的发生了,电子钟完全恢复了正常,颜色比原来都鲜艳、好看。我马上叫我丈夫来看,他看见后也非常激动,嘴里不停的说这也太神奇了、这也太神奇了。马上到师父法像前双手和十谢师父。

真是万物皆有灵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