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传奇〗第二次骨折后的神奇经历



【正见网2003年10月29日】

大法弟子素芬(化名)曾有过这样一段神奇经历。

1996年冬天,有一次素芬外出时,因下雪后路面很滑,她不慎摔倒,造成右手手腕骨折。在医院治疗,由于当时学法不深,放不下人的观念,整整一年后才得以恢复。几个月后去炼功点炼功时,手却伸不直了。后来经过学法和与功友交流切磋,认识到自己这关没过好,非常后悔。

没想到这样的事情一年后又发生了一次。一天晚上,她在骑车去炼功点的途中被一青年撞到,手扶在地上,“咔嚓”一声,上一次骨折的地方这一次又骨折了。当时她的正念很强,很坦然地对年轻人说:“我没有事,你走吧。”然后她一只手扶着车子来到了炼功点。大家先是打坐炼静功,然后又集体学法,没有功友发现她的手又骨折了。结束时,她将刚才发生的事告诉了身边的两位功友,功友一看,折断的骨头将皮肉顶得老高,功友当时有些担心,担心她能不能自己骑车回家(她家离炼功点有20多分钟的路)。素芬坚定地说:“没事,这一次我一定过好这一关。”便自己骑上车子回了家。

第二天早上,她很早便来到了炼功点炼功。次日清晨大家在一起炼法轮桩法,当做到两侧抱轮时,旁边的人听到素芬忍不住的哭泣。炼完功后,大家围过来都关心地问她怎么回事?她激动地说,师父在给她治骨折。抱轮时,一股很强的能量紧紧地托着她受伤的手腕,好像一只大手在从内部紧攥着骨折的地方,非常舒服,……她就这样说着,大家眼看着她手腕那鼓起的断骨处平复了下去,手腕恢复了原样。在场的许多大法学员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接下来几天,她抱轮时仍感到有一股能量包围在手腕处,只是一次比一次弱,直到她的手腕完全好了。相同的情况,上次经历了一年才好,而这次能站在法的基点上看问题,只用了12天,骨折的手腕就完全好了。师父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而素芬的这段神奇经历,不就是对师父所讲的有力证实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