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老病号再也不来看病了



【正见网2003年10月28日】

几个老病号再也不来看病了

在山东有一个乡村医生,以前的几个老病号再也不去他那里看病了,他很奇怪。就到他们家问了问,原来他们修炼法轮大法后,病全好了。后来他发现他们的坏脾气也都变好了,并且也不抽烟,也不喝酒。从此以后他虽然不修炼法轮大法但很敬重大法。

有一次,他看到门前电线杆上的大法标语贴倒了,他就把他给正过来了。结果前几天他跟几个人去买棉花时,出了车祸,他一点事都没有。他说:“XX党要说人家法轮功是苦的,可是他们亲自炼功后都尝到了甜头,这不我也沾了他们的光。而咱村的一个老头看到大法标语就给刷下去,前几天得了恶性病,死了,遭了恶报。”


喉癌消失了

宜昌地区某大法学员的舅舅2002年下半年的一天突然觉得咽喉不舒服,开始没有在意,几天后进食困难,到医院检查,被诊断为喉癌。

在这期间,这名学员坚持给他讲真象,给他看真象光碟,教他在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

今年上半年去医院检查,喉癌已经好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