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福分多

大法弟子 燕子


【正见网2018年02月22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冬季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在没修炼大法之前,我的身体非常不好,体弱多病,家庭生活不顺心,总觉得老天对我不公平,有一种委屈求生的感觉,所以整天面带愁容,甚至以泪洗面,每天乱发脾气,没有开心高兴的时候。

全家人在大法中受益

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什么病都没有了,身体健康,身体好了,人也精神了,也不乱发脾气了,家庭生活也顺心了,和婆婆的关系、两个姑姐、小叔子的弟媳关系都相处的其乐融融,一家人都很高兴。丈夫看在眼里和家人都支持我学法轮大法,孩子从小也和我一起看师父讲法录像,读《转法轮》。孩子自上学一直学习优秀,现在在读硕士研究生。

法轮大法教我做好人,使我的道德升华,让我学会了包容别人,公婆四个儿女都出外赚钱,谁都不管,就我一人在家照顾老人,我没有跟他们攀比,因为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师父教我做好人,不和人争斗,所以公婆走后留下的唯一的房产我也没要让给小叔子了,我时刻都用大法要求自己,听师父的话,做个好人,无论什么事都为他人着想,不占便宜,亲朋好友和邻居都夸我是个孝顺心媳妇,做的到位。

师父时时刻刻都在保护着我

师父的宇宙大法不但让我的身体好了,思想纯净了,道德升华了,而且还时时刻刻都保护着我。记得一次我和两个朋友(常人)上街,正在往前走,突然我就感觉看到路边大树刷刷向后倒,我不知道是摩托车把我撞了,当我倒在地上的一瞬间才知道是摩托车撞我,撞出去挺远,当时的一念就想赶紧起来,看骑摩托车人,可别撞坏了,起来了到车主那一看,脚疼的还骂人,我说,你没事吧,我都没咋着你,骂啥呀,把我撞那么远,水泥地,可我哪都没坏,连衣服都完好无损。

其中一个朋友说车主:是你违反交通规则了,你还喝酒了。这时车主才不骂人了,摩托车摔掉一块碎片,车主这时也站起来了,我和朋友就走了。朋友问我你没事吧,我说没事,她俩说:“把我俩都吓傻了,幸好不是撞我俩,要是撞上我俩说不定啥样了呢!”她俩知道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这是师父在保护我,后来朋友也要了一个大法护身符。

大法护身符能保平安

一次,丈夫的一个朋友来我家,说他家最近总有事什么都不顺,然后我就给了他一个大法护身符,告诉他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高兴的接过护身符,放到钱包里了,后来他就去南方打工去了,有一天,我丈夫给我打电话,说这位朋友骑摩托车被拉土大卡车给撞出去十多米远摔在地上,去医院检查结果全身哪都没坏,医生都不相信,非得留医院观察一天两天,结果还是没检查出哪坏了,真的什么事都没有,把这个朋友高兴的,在电话里和我说他天天都带着大法护身符,多亏大法护身符救了他,才平安无事。

大法的神奇事在我身边发生太多了,我就不一一写了,我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一定要踏踏实实的学法,走好师父的正法之路,讲真相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