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插播真相 长春刘海啸遭冤狱16年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8年02月20日】

长春市双阳市46岁的刘海啸因坚定修炼和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遭4次非法绑架和多次骚扰,并被非法判刑16年,至今仍被关押在吉林监狱里遭受迫害。

明慧网报导,刘海啸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知道了人活着的真正目的,身心发生了很大变化,整日沉浸在愉悦之中。

多次遭绑架和关押迫害

1999年7月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发动迫害后,7月26日,刘海啸被非法关进长春市双阳区看守所,8月1日才被放回家。

1999年11月,他再次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一个月,被进行所谓的“监视居住”。看守所利用亲情,多次让他的父亲、朋友劝他放弃修炼。他获释回家后,一到中共召开会议时,双阳国保就到他的工作单位对他进行骚扰。

2001年3月,刘海啸又被非法绑架到洗脑班一个星期。他的妻子也曾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15天。2002年1月,双阳“610”对他多次进行骚扰,他被迫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离开双阳。

2002年3月5日,在长春电视节目里插播法轮功真相内容的法轮功学员遭到疯狂的绑架和迫害。为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不被谎言毒害,于2002年5月19日刘海啸与另几名双阳的法轮功学员不畏疯狂迫害,在双阳进行电视插播真相。后刘海啸被逼流离失所。

刘海啸的父亲也炼过法轮功,迫害后,因害怕不敢炼了,2002年8月30日离世,唯一的儿子却未能陪在床前,在他父亲离世的前一个月,他父亲还被逼迫写所谓的“保证书”(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此后,警察还多次到他家里进行骚扰,那时只剩下刘海啸的老母亲一人在家。

被冤判16年

2002年11月4日,深夜。刘海啸在长春租住的屋内被长春南关伙同双阳刑警队非法绑架,被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他被强迫坐板凳、背监规,晚上睡觉是“立刀鱼”式地睡觉(两人一颠一倒,脸对着另一人的脚,身体侧卧紧贴,没有空隙无法翻身)。上厕所都有时间限制,从冬到夏只能喝凉水,菜汤几乎没有菜叶,土豆汤里的土豆是黑的,碗底是泥沙。

2003年刘海啸、栗怀明、武子龙、赵昕铃(女)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非法庭审,四个人被六辆警车押送,法院周围被戒严,非法庭审期间不允许他们说话。刘海啸质问:“为什么在香港、澳门(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允许炼?中国大陆不允许炼?”法官却不让他说。

在法庭上刘海啸、栗怀明、武子龙三人大喊“法轮大法好”,他们被强拉下去用电棍电击。刘海啸的脖子被电破,最后警察拿着电棍逼迫三人签字。刘海啸和栗怀明被非法判刑16年,武子龙被非法判13年,赵昕铃被非法判2年。长春中级法院在“610”的操纵下对驳回了他们的上诉,维持冤判。

在吉林监狱遭受迫害

2003年10月23日,刘海啸和栗怀明,武子龙被非法送到吉林监狱继续遭受迫害。刘海啸被关在三监区,在那里70多人住在一个监舍,每天都有人看着,不许法轮功学员之间说话。

进去不久,刘海啸除了脸部全身长满了疥疮,警察还强迫他干活,称只要他放弃修炼,就让他上医院,让他休息。刘海啸坚决不放弃修炼。

每天他被痒得只能睡半个小时,他的体重由原来的230多斤降到140斤,人瘦得脱相了。警察害怕他出事,把他骗到医院检查,直至2004年冬天他的身体才好一点。

从2003年开始警察王元春就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转化”迫害。一开始手段还比较隐晦,用假善来欺骗法轮功学员。他非法私设刑堂,犯人都可以使用刑具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

2005年,监狱三监区调整成四监区,监舍被调整到原来的车库,160多人住在一个屋里。夏天睡觉时,虫子爬在身上,洗漱用的是电厂排放的废水。上面来人检查监狱时,警察就把六七名法轮功学员关进监区厕所里,让犯人看着。

2012年王元春使用的这种迫害手段由隐晦变为公开。2月21日和3月5日,他把非法关押在各个监区的法轮功学员绑架到一起,成立“教育中队”,对他们进行迫害。

每天早晨法轮功学员4点50起床,被“罚坐”,坐到晚上9点。包夹犯人任意打骂法轮功学员。包夹犯人每隔15分钟就要记录法轮功学员的一言一行,然后包夹犯人和邪悟帮教(曾经修炼法轮功,后被洗脑转化,放弃了修炼,帮警察转化法轮功学员)在一起开会,寻找对策,对法轮功学员软硬兼施,营造恐怖氛围。

他们采取的主要手段为:一、让邪悟的人往明慧网发假消息,然后用假消息诋毁明慧网。

二、片面的拿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一段讲法,曲解其含义,动摇法轮功学员的正信。

三、用人的各种手段动摇修炼人的意志,以达到让他们放弃信仰的目的。

2012年11月8日“转化黑窝”被彻底解体,王元春还不死心,把知道他手段的犯人们都留在了他的身边,让犯人严密监视法轮功学员。

2013年3月18日,王元春通过吉林省“610”给监狱施压,又成立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他逼迫刘海啸写“五书”(所谓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悔过书”、“保证书”、“揭批书”等),刘海啸不写。王元春要送他到“严管”去迫害,刘海啸大喊:“法轮大法好”,被犯人和警察拉进一间教室,被教育科科长赵荆和王元春用电棍电击,然后送他到“严管”迫害了50天。

2015年9月2日,王元春又借监区调整把刘海啸弄回“教育中队严管号”,体罚他每天长时间坐板。2015年12月15日,王元春又把刘海啸年迈的母亲和家人骗到监狱,让她们劝说刘海啸放弃修炼,还诱导老母亲给儿子下跪。面对老母亲和家人的泪水,刘海啸讲述了不放弃的理由,王元春的手段又没得逞,气急败坏地把刘海啸弄回监舍。

至今,法轮功学员在吉林监狱仍遭到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