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悠久总统日游行 法轮功再度受邀

【正见新闻网2018年02月20日】

1732年2月22日,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出生在维吉尼亚州的一座农场。280多年后,当地的人们仍会为国父生日举行庆祝活动,纪念他为立国做出的贡献。每年2月的第三个星期一也成为了联邦法定假日——总统日(Washington’s Birthday)。

2月19日,维吉尼亚州亚历山大老城(Old Town Alexandria)举行年度“乔治‧华盛顿诞辰游行”(George Washington Birthday Parade),庆祝国父华盛顿诞辰286周年。这也是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总统日游行。继去年获奖之后,法轮功团体再度受邀参加这一游行。

亚历山大老城有二百多年的历史,古城街道旁仍有各具特色的殖民式建筑,华盛顿总统的故居弗农山庄(Mount Vernon)毗邻此处。游行队伍中有身着“古装”的殖民地士兵鸣枪致敬,也有喜庆的苏格兰风笛团,更少不了各式历史人物的经典再现。

虽然下着毛毛细雨,仍然挡不住当地居民观看游行的热情。社工瓦莱丽‧马蒂诺(Valerie Martino)在这里居住了几十年,游行队伍中有很多她熟悉的面孔。马蒂诺女士说她去过中国,游行中华裔法轮功学员的表现让她感到“很精彩”。

大华府部分法轮功学员再度受邀参加游行,去年他们在这个游行上获得了花车类第二名。身着金色的服装,配以粉色的莲花,他们把美好祥和的正向能量与社区民众共同分享。

除了亚历山大总统日游行之外,法轮功学员的花车队伍还曾在大华府的多个社区游行中屡获奖项,包括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阵亡将士纪念日游行(Rockville Memorial Day Parade)、盖瑟斯堡市劳工节游行(Gaithersburg Labor Day Parade)及维吉尼亚州瀑布教堂市阵亡将士纪念日游行(Falls Church Memorial Day Parade)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