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2018年神韵晚会的一点感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2月21日】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五晩至二月十七,在自家看了新唐人电视台播出的“2018年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心灵一次次的震撼!

神韵就是美,因为她是创世主的智慧,任何生命的美都无法与之相比!

神韵艺术家把创世主的智慧用文艺形式展现出来,撒向人间天外,救度无量众生!

那个唐朝名将薛仁贵的故事、那个活摘的真相、那首“梅花”歌,一次次的催人泪下。

晚会结束后,我一想到那个唐朝名将薛仁贵的故事,仍然是泪流不止,我心中问师父:“师父:这是怎的了?”师父把《洪吟》<忆长安>中一段法打给我:“盛世天朝去 转眼千百春 何处寻太宗 大法度唐人 ”。

看了神韵,我更明白了:生命的元神跟创世主来!生命的元神跟创世主回!按创世主意愿行事,是生命的真正意义!

我家客厅小时钟,停几日了,不知啥原因。因为有电子钟,就没去管它。看了神韵后,它恢复正常了,时间走准了,与电子钟一样了,看来,神韵归正了小时钟的不正!

谢谢师父赐神韵之恩!谢谢神韵艺术家们展现的神韵之美!谢谢新唐人电视台把神韵晩会送到大陆千家万户!

谢谢!谢谢!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