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见淘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2月22日】

本文为同修所见,写出来旨在告诉同修,增加对师父和大法的信心,以及对讲真相救度众生的信心。如果有不符合大法的地方,请同修以法为师。

前几天,我开车去公主岭(我的老家),在路上看见一辆拉着几个棺材的货车,突然就进入一种自己不知道是什么状态,车还能继续开,就是看见一些好像是想象出来的景物。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和天一样大的法轮,在旋转着,仙女拿着花篮,把花篮里的花撒向大地。龙拉着华丽的车从天上下来接我,我没有马上就走,就是想看看人间什么样,就看见一个村子里有死人,很多棺材排放在家门口,我顺着时间轴往后看(就像看视频快进一样),那时候人死的太多了,没有棺材装,就直接埋葬,再后来没有人去埋,就直接死在路边、家里。村子里面就剩下一个女孩子。我又看她是怎么回事,原来在当年她捡到一个法轮大法讲真相的光碟,看了之后说了一句话:“这些人是好人啊!怎么这样对待他们?”我又看了一下别的地方,基本上和那个村子差不多,等我看完,好像是我的手下人一样的,对我说:“请您回宫吧!已经等您回家很久了!” 这时候我的心才转回到现实中,继续开车回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