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服务器的效果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2月20日】

我想谈点使用树莓服务器的感受与效果,我个人认为这是师父正法进程有序的安排,师父讲:“我一算这个年龄啊,从我传法到现在,二十五岁左右这些年轻人,真的还有很多人没有得救,都是神来的,他们下到地上来,散布在全世界各地,有的当人当不了,没有那么多人身,那就当动物,当植物,为什么当今社会对这个动植物保护的要求那么高,这些年,都是有原因的,是神在安排,在带动,没人看的清楚这些事情,但是都不简单。”(《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这些年青人怎么救,在面对面讲真相中,大多数这种人没时间听讲真相,而且多数不信神。可是对手机是不离身甚至不离手,这样情况下利用树莓服务器就能使年轻人在手机上看到救命真相。

我观察到地铁上的乘客百分之九十多人都在看手机,我的做法是;趁上班时间乘车人多,带上树莓服务器还有手机乘地铁中间车厢,这样距离整车厢人都能连接到服务器。这样一趟来回下来一至二个小时多到三个小时时间,连接、浏览、看真相的人数最少一百多人,多时三百多人,各种真相都有人看,并且下载翻墙软件是几十人。最少也有二三十人下载,还有更多人下载的。

有一次,在一小时内就有三人退出邪党团组织。当然还要发出强大正念清场,解体干扰世人了解真相得救的邪恶生命与因素,让玩手机人停止别的电玩,抓紧稍纵即逝的救命机缘,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请师父加持!正念不停。所以才收到令人欣慰效果。这种而且是主动的看真相,这是面对面讲真相或是用其它方法发资料都达不到的人数与效果的。他们自己翻墙看的内容丰富多彩、持久。我居住城市有七条地铁轨道交通路线,真是好条件。比在其它场所效果都好。我真想毎天都去,可惜我有其它项目要做,难保证每天,我已使用好几个月时间了,我讲这个效果好,同修建议写出来发明慧网让更多人知道来做。我已推广几十个树莓服务器,推荐了身边十多人在做。特写出来和大家分享。也希望有更多人参与这项目。希望有人比我做的更好。不到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